3320 他也说不出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燕芷清觉得,魏无彩大概不用面临什么被婆媳问题夹在中间的难处。

    而她却要被夹在中间为难了。

    “那这样呢?”燕芷清在他怀里,突然垫脚,就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这样的话,你能不能为了我,忍一忍?”

    魏无彩真的是很惊喜了。

    他原本只是故意为难以下她,看燕芷清会怎么选。

    却没想到,竟能收获燕芷清的一枚吻。

    “为了你,那我就没有什么不能忍的了。”魏无彩趁机,赶紧给自己刷一下好感值。

    魏无彩圈着燕芷清的腰,双手轻轻地扶在她的腰后,顺势就裹住了她背在身后的双手。

    低头,就吻住了燕芷清的唇。

    “现在吻得是我女朋友。”魏无彩含笑道,“真好。”

    要是再过不久,吻得就是妻子,那就更好了。

    燕芷清还不知道魏无彩这暗搓搓的想法,也觉得两人这样定了名分,就十分的有底气了。

    真的是再好不过。

    吻着吻着,魏无彩直接把燕芷清抱了起来。

    燕芷清一下子就紧张了,身体僵了一下,就再也放松不下来。

    魏无彩正抱着她,又怎么会感觉不到。

    魏无彩微微一笑,轻声说:“不是把你抱到床.上去。”

    燕芷清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她也没想……没想……

    好吧,她刚刚确实是这么想的。

    魏无彩就打趣她一声,“小色鬼?”

    燕芷清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圆了。

    谁色啊!

    虽然她是想歪了。

    可是她只是以为他是这么想的而已。

    她才不是色鬼。

    最多……最多就是以为他是。

    不过这话,燕芷清是不敢说的。

    也不知道怎么,跟魏无彩认识的越多,尤其是在一起之后,燕芷清更不敢惹他。

    这要是搁以前,两人互怼的时候,她还有什么不敢说的啊!

    燕芷清就觉得,自己现在怂的一批!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她人已经又被魏无彩给抱到了沙发上。

    沙发很宽,两人微微曲一下腿,就能把自己舒舒服服的缩进沙发里。

    魏无彩靠在沙发背上,两条腿张开,就将燕芷清整个儿都围在了怀里。

    “白天的时候就想着,晚上我们就这么靠在一起公开。谁知道他们那么多人都跟来了,就没能成。”魏无彩低头,在她的发顶吻了一下。

    燕芷清笑眯眯的,十分乖巧的在魏无彩的怀里。

    “遭了!”燕芷清突然说道。

    “怎么了?”魏无彩低头问。

    “先前只记得跟我哥说,结果把最重要的爷爷、奶奶给落下了。”燕芷清回头,一脸的内疚。

    “从公开到现在,都有段时间了,我都没有跟他们说,他们一定很难过。”燕芷清看了眼时间,“现在这个时间,他们应该也已经休息了。”

    “不管二老现在是不是已经休息了,还是立即跟他们说吧。”魏无彩说道,“重要的事情,不要拖。”

    燕芷清点头,赶紧拨了老宅的电话。

    却没想到,燕老太太接电话的时候,声音十分清醒,听起来一点儿睡意都没有。

    “芷清啊。”燕老太太听起来,兴致十分的高。

    “奶奶,您还没睡啊?”燕芷清问道。

    “没呢,咱家有大喜事儿,我哪能睡得着。你爷爷也还没睡,我们刚刚收到好多恭喜和祝福呢。”燕老太太说道。

    “奶奶,您都知道啦。”燕芷清缓缓的说。

    “这么大的事儿,我们哪能不知道呢?不过,是你哥先跟我们说的。他怕你们事儿多,顾不过来,就先跟我们说了下。”老太太笑着说。

    “我们也想着,正是你们忙的时候,我们就先不添乱了。本来想等明天,你们今天的事儿都忙完了,我们再给你去个电话,仔细问问。”

    燕老太太一点儿都没怪他们,反而还怕会给他们添乱。

    这样子,燕芷清就更内疚了。

    “奶奶,都是我不好,我应该第一时间想起来的。”燕芷清说道。

    燕老太太却不以为意,“这又不是什么事儿,你可别放在心上啊。你跟小彩在一起,我们都特别高兴。”

    “之前我还说,小彩这么好的孩子,也不知道最终会跟什么样儿的姑娘在一起。那时候,你俩看着水火不容的,我都不敢把你俩凑在一起。”

    “却没想到,还真是缘分来了,你们俩跟冤家似的,竟然最终走到了一起。”眼老太太心情极好的笑,“还好还好,小彩没有便宜给别家。”

    “我就说,好孩子都应该是咱家的,一个都不能落下。”燕老太太这话,说的就十分霸气了。

    幸亏燕家孩子不多,不然还不得连口汤都不给别人留啊?

    “奶奶,虽然您跟爷爷不生气,可这事儿是我做得不对,是我疏忽了。”燕芷清说道。

    董沐平都能因为魏无彩没有先告诉她而生气。

    二老待她这么看重,又怎么会不失望呢?

    不生气,那是二老当真大度。

    可是,他们一定也是希望能够在事前,先收到她的消息。

    “你现在啊,就是太懂事儿了。”老太太说道。

    此时,电话里传来了燕老爷子的声音。

    燕芷清听不清楚老爷子说了些什么。

    过了会儿,等老爷子说完了,就听到老太太说:“你爷爷说,这次你们没有第一时间告知长辈,确实是不对。不过想着你们的事情确实也多,就算了。”

    “作为弥补,等你戏拍完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带着小彩来家里,我们必须是第一个见到你们的。”燕老太太转达了老爷子的意思。

    “一定,一定的。”燕芷清说道,“咱们想到一块儿去了。刚才我还跟小彩说呢,等拍完戏,一定要第一时间,先陪我回老宅去看你们。”

    “这就行了。”燕老太太爽快的说道,“行了,你们也别多想,别内疚了。这是好事儿,听你哥说起来的时候,他听着好似是不大满意的样子,不过全是因为你是他妹妹,他自然对妹夫要求高。”

    “可就算要求高,我让他说不满意小彩哪里,他也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