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951 魏无彩为什么非要亲自来

2951 魏无彩为什么非要亲自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魏无彩就来了。

    当时吴默森找他的时候,女主角还没确定下来。

    却没想到这么巧,女主角竟然是燕芷清。

    韩卓风笑眯眯的对燕芷清解释,“芷清姐,你不会吧。都这么久了,你不知道小彩哥的公司就是Ledepic More吗?”

    韩卓风之前没有说,是因为他以为燕芷清身在演艺圈,应该对Ledepic More不陌生才对。

    魏无彩的Ledepic More在圈内是很有名的特效公司了。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对于电影幕后制作的这些公司,他们可能并不熟悉。

    毕竟连导演都不定能记住,知道的就是极具知名度的那几个。

    其他的导演,大都是能记得住作品却不知道是谁拍的。

    这就更不用说这些幕后制作团队了。

    Ledepic More在行业内十分知名,只是在大众当中,知名度却不高。

    但燕芷清作为一个演艺工作者,应该对Ledepic More不陌生才对。

    Ledepic More已经是国内特效制作最顶尖的团队了。

    因为Ledepic More的出现,国内的大制作,不需要去国外找好莱坞的特效团队。

    可以不出家门就能制作出优秀的特效。

    当然,这也是要跟经费挂钩的。

    你给多少经费,Ledepic More就给你做出什么效果来。

    在Ledepic More,可不存在什么物美价廉的好事儿。

    当然了,这依然比国外的那些特效团队要便宜不少了。

    但国产影片中,那些看着像水货似的特效,其实并不是因为国内的特效团队不行。

    往往许多号称大制作,多少亿甚至是号称十亿甚至更多的投资,这其中到底有多少水分,是否只是一个宣传的噱头暂且不说。

    就算打个五折,其中大部分的投资都用作了演员的片酬上。

    真正投资到特效上的钱却不多。

    许多时候,不是国内的特效团队不行,不是国内的技术差了别人什么。

    只不过是圈内的风气导致,真正用在电影制作上的费用并不多。

    面对韩卓风疑惑的目光,燕芷清的表情木了一下,“我当然知道Ledepic More,只是不知道这家公司的老板是魏无彩。”

    诗小雅心说这就是缘分了。

    竟然这样都能碰上。

    “这次《左右》的特效全都交给Ledepic More来完成了。这其中有许多需要绿幕的拍摄,所以小彩哥带着人直接进组,来了现场。”韩卓风解释道。

    “另外一些需要特效完成的场面,前期先需要模型的搭建,才能把场景尽可能的完成的逼真。所以小彩哥跟我们是同一时间进组的。”韩卓风说道。

    燕芷清嘴角抽了抽,说:“那……我们拍摄期间,他也要在的啊?”

    “那必须的啊。要根据吴导要的场面,随时进行现场的调整。”韩卓风说道,“所以小彩哥要带着人一直在这儿。”

    当然了,其实魏无彩作为老板,也不必非得亲自在这儿的。

    谁知道魏无彩为什么非要亲自来呢?

    这话,韩卓风就没有跟燕芷清说了。

    于是,五个人就一起往里面的包间走。

    路上,燕芷清也不说话了。

    魏无彩和韩卓风走在前面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