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7 因为她的私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怕他们守不住事儿,一不小心说或漏嘴,把路漫给说了出去,就不好了。

    “这……这么说……你哥他……”蒋母愣愣的说。

    “是。”蒋玉洁笑着,却哽咽,“这次一定能成功,我哥他就要出来了,他就要自由了。”

    蒋母双唇颤颤的。

    蒋怀舟能出来,洗脱冤屈,固然让人欣喜。

    可是蒋玉洁牺牲的,她失去的,却再也回不来。

    她跟路启元的这一段,将成为她一生的污点。

    有人会忘记,可也总有人会记得。

    记得的人,有人会记得她的目的。

    可也有人只记得这一段污点,不在乎她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这么做的。

    这段事儿将会永远跟着蒋玉洁。

    只要有人记得,就会有人瞧不起她,有人拿着这件事情攻击她,挖她的伤口。

    蒋玉洁还这么年轻,她还要结婚,生子的。

    可是这段往事伴随着她,将来她的另一半不知道还好。

    知道的话,要怎么办?

    这是要影响她一辈子的!

    就因为这样,蒋玉洁的一辈子也要跟着完了吗?

    蒋母想的,更多了一些。

    “啪!”

    突然一声响。

    蒋玉洁和蒋母都惊讶的看了过去。

    就见蒋父竟是狠狠地自扇了一巴掌。

    “爸!”

    “老.蒋!”

    蒋玉洁和蒋母同时叫道。

    蒋父的半边脸上,已经明显的肿起了一块,还红了起来。

    “都是我没用,我没办法帮到怀舟,我没本事,才会害的玉洁竟然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我作为父亲,却没有相信自己的儿子,却还不如玉洁更了解怀舟。”蒋父红着眼睛。

    “我也对不起你。”蒋父对蒋母说,“为了我的儿子,却让玉洁这样……”

    蒋父眼睛通红,“明明当初,我答应过你,会对玉洁好。”

    蒋母摇头,“你说的什么话,怀舟也是我的儿子!而且,而且当初怀舟出事,要不是你想着还有玉洁在,你顾忌着玉洁,又怎么会没办法全力以赴的去帮怀舟?”

    “如果是你孑然一身,又或者……又或者怀舟是我亲生,你肯定不会顾忌那么多,就是倾家荡产,哪怕最后没有一个结果,你也要尽全力帮他。”蒋母说道。

    “就是因为我们,我知道,你不能为了帮怀舟,就撇下我们俩不管。”蒋母说道。

    当初蒋怀舟出事儿,那是一个无底洞,且律师都那么言之凿凿,救不了,只能尽可能的帮蒋怀舟减刑。

    “我嫁给你的时候,不只是你跟我承诺,把玉洁当亲生女儿,待她好。我也跟你承诺过,一定对怀舟好,把他当成我自己的儿子。”蒋母哭着说,“是我做的不够好,是我终究还是有私心了。更偏向玉洁一点儿。”

    “所以现在,付出代价的就是玉洁了。如果当初,我能下得了决心,一心一意的跟你用尽全力去帮怀舟,如今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蒋母也后悔。

    因为她的私心,没能救得了蒋怀舟。

    现如今,是蒋玉洁牺牲了自己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