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717 人家说说你们就信

2717 人家说说你们就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终归是能见到的。

    因为后面还有《幸存者》节目的录制。

    韩卓凌也想到了这个,难得,露出了今晚出事之后的第一个笑容。

    所以说,他跟诗小雅确实是命定的缘分,不论是早见晚见,早晚都会遇见。

    而且两人真正定情,也就是在《幸存者》中。

    路漫点点头,便开始编辑她要说的内容。

    随后,发到了网上。

    “作为小雅的朋友,小雅跟我大哥的第一次见面,还是因为我。在大哥回国之前,我已经认识了小雅。后来大哥回国后不久,就跟夏依馨离婚。我们大哥工作狂之名可不是白得的,回国短短几个月时间,又要工作,又发现了夏依馨的背叛,你们觉得他还有时间再认识别的女人?”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飞悦国际电影节上。小雅给我化妆的时候,跟我大哥认识的。当时卓厉跟大哥都来后台看我,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但这次见面之后,两人都没再有联系。真正开始熟识起来,是从录制《幸存者》开始。”

    “因此,我大哥从来不存在什么出轨的事情。”路漫说道,“那位爆料者的小号,早不报,晚不报,非要等到我大哥跟小雅领证这天。中午公布了婚讯,晚上网上就出现了这样的造谣。可见,那爆料的小号或者是背后的主使者,就是看不得我大哥跟小雅结婚,故意使坏。”

    路漫想了想,又添了一句,“某人,看到我大哥跟小雅结婚,开始着急了。”

    路漫发出去,就跟韩卓凌和诗小雅说:“好了,你们可以发了,不需要发的很长。该说的我都说了。你们可以单独发一条,也可以转发我的。不过,转发我的更好一些。因为这里面还附带了解释,你们转发,就能让更多的人看到。”

    “大哥直接诉诸法律就可以,小雅你随便说点儿什么,但是语气一定要强硬。”路漫说道。

    韩卓凌便转发了路漫的那条,跟着说:“大约知道是谁在污蔑我跟小雅,待查证后,等我的律师信。”

    诗小雅也紧跟着韩卓凌,把韩卓凌和路漫的一起转发了,“本来今天领证是件大喜事儿,却没想到被这样的造谣蒙上了一层阴影。我跟卓凌,从相遇、相识到相爱,从来都是光明正大,没有做过任何有愧于人,有愧于心的事情。那位看不得我们好的人,你就算往我身上泼了脏水,卓凌也不可能跟我离婚来娶你。”

    韩卓凌也只说是猜测。

    但诗小雅直接将矛头指向了某个目的。

    虽然,两人都没有说出是谁。

    但足够网友来凑热闹了。

    “什么意思?是说有人看不得诗小雅嫁给韩卓凌,心怀妒忌所以才搞破坏的?”

    “倒是很有可能,毕竟韩卓凌十分抢手,喜欢他的人肯定不少。总有那么几个偏激的,得不到还不放弃。”

    “人家说说你们就信?先前说的韩卓凌和诗小雅婚内出轨的事情,难道就这么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