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711 手机几乎是同时响了起来

2711 手机几乎是同时响了起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漫又问其他人,“我点的这些,你们想吃吗?”

    没想到,众人听到路漫点的菜,也挺馋。

    纷纷也要求多做一些,大盘鸡一大盘,大家都可以吃。

    羊肉串就按照每人2串的分量,路漫自己则要了5串。

    肉夹馍也是每人都要了一个。

    总经理:“……”

    等厨师收到点单,不知道会不会哭。

    总经理和服务生离开之后,路漫不好意思的笑道:“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特别喜欢吃西北那边儿的东西。”

    韩卓厉也笑着说:“是,现在家里还存着羊肉泡馍的半成品。”

    杜倚芩惊讶的问:“一般怀孕的时候,对味道特别敏感,你竟然不嫌羊肉味道膻吗?”

    路漫摇头,“我怀孕以后口味没怎么变。就是一开始检查出怀孕的时候,对味道比较敏感,以前喜欢吃的,有一阵子是不太能接受。但是过了一阵子之后,就又恢复了。”

    “以前喜欢吃的,现在更爱。而且会突然会很想吃其中某一种。而以前不喜欢吃的,现在就是看都看不得,闻着味儿就受不了。”

    “看来你孩子也得随你的口味了。”杜倚芩笑着说道。

    众人说说笑笑,其实并没有多谈论韩卓凌和诗小雅的婚事。

    毕竟两人在一起也蛮久了,两家人也不是第一次坐在一起。

    过了客套的阶段。

    而对于韩卓凌和诗小雅两人的婚姻,双方家里都很放心,便没在这方面多说。

    就在气氛都特别好的时候,韩卓厉和韩卓凌的手机几乎是同时响了起来。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再看自己的手机,是各自的助理,郑天明和佟初年的来电。

    心下奇怪,郑天明和佟初年几乎是同时来了电话,韩卓厉和韩卓凌不约而同的觉得,大概两人来电话说的,也是同一件事情。

    两人都告了个歉,一起出门接电话去。

    韩卓凌将电话接起来,“怎么了?”

    佟初年忙道:“凌少,网上有人爆料,说诗小姐当初是介入了你跟夏依馨的婚姻。”

    韩卓凌皱眉,“之前夏依馨不是就已经玩过这一招了吗?那时候,也已经澄清过了。”

    韩卓凌不惜直接说出夏依馨出轨,就连孩子都不是他亲生的这件事情,就为了给诗小雅一个清白。

    那段时间,夏依馨被骂的狗血淋头。

    韩卓凌也跟着收获了许多人气。

    现在就算再次曝出来,难道网友还会跟着节奏走?

    网友不是早就知道韩卓凌跟夏依馨为什么离婚吗?

    韩卓凌眉心挤作了一堆。

    就听佟初年说:“这次那个爆料人换了说辞,说是你跟夏依馨双双出轨。夏依馨出轨别人的时候,你也出轨了诗小雅。只不过你这边隐瞒的很好,所以夏依馨并不知道。”

    “又或者夏依馨已经知道了,但是因为上次的应对,占了先机,把脏水泼到了夏依馨的身上,她再说什么也不会有人信她了。因为又出了新的风向,网友竟也是信了。”

    “我知道了,我先看看具体怎么说的。”韩卓凌说完,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