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678 不敢看,不敢看

2678 不敢看,不敢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诗小雅说着,就看向了韩卓凌。

    这太明显了,肯定是这男人做过什么。

    “是我封杀的她。”韩卓凌十分大方的承认,“而且也没有人敢支持她,给她投资了。她现在最多就是去一些小地方走穴。”

    虽说数来数去,袁艺娜和刘恩晓不可能,就只有一个蒋雨涵,虽说被封杀了,但因为之前红过,手上其实并不缺钱,倒是有这个经济实力与人脉来做这件事情。

    但韩卓凌和诗小雅心里的嫌疑人却都不是她。

    “反正警方觉得那两个人没说实话,有律师给他们支招也没办法。”诗小雅说道,“所以想让我去看看。”

    韩卓凌点点头,“那咱们现在过去,先看看那两个人是什么情况。”

    大概是因为转移了话题的关系,诗小雅的脸就没有刚才那么烧了。

    趁韩卓凌不注意,赶紧爬回到副驾驶座去。

    “啪嗒”一声,系好安全带,动作一气呵成。

    韩卓凌好笑的看着她的动作,哪里会不知道她这么着急逃回去的意思。

    怂的她。

    诗小雅松了一口气,总算是不用一直坐在韩卓凌的腿上了。

    真怕会有人从外面看见。

    见韩卓凌发动车子了,诗小雅想也没想的就问了句,“你现在缓过来了吗?”

    韩卓凌动作一滞,正好看到诗小雅问的时候,目光还不经意的往他腰带下头瞥了眼。

    韩卓凌:“……”

    他嘴角一勾,“你要是再多看两眼,就又起来了。”

    诗小雅:“……”

    不看了,不看了。

    不敢看,不敢看。

    看她现在怂的不行的样子,韩卓凌心说她躲得了现在,还能躲得了晚上?

    让她现在撩他,晚上回家,有她受的。

    于是,又驱车去了警局。

    说明来意之后,负责诗小雅这案件的警察就过来了。

    “麻烦你们过来一趟,主要是认认人,看你认不认识。据他们俩说,是之前跟你有过矛盾。”警察说道。

    诗小雅点头,问:“他们说的是,他们跟我有直接的矛盾,而不是派他们来的幕后主使跟我有过矛盾?”

    警察点头,“他们死咬着,没有人派他们来。他们就是自己跟你有矛盾,想要给你一个教训。”

    诗小雅看韩卓凌一眼,对警察说:“那就更不可能了。我的工作,同行竞争是大一点,也有得罪艺人的可能。但在来的路上,我还分析过跟我有过矛盾的同行和艺人。但她们都是女的,或许有可能买通这两个人来袭击我。但如果说是跟我有直接矛盾的,还真的不是男性。”

    警察点点头,“他们两人说的话,虽然听着也没什么毛病,但我也不太信。这样,你先看看照片,回忆一下,也许是你有遗漏呢。”

    “也好。”诗小雅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照片。

    她皱眉摇头,“我真的不认识他们。”

    “他们现在还在审讯室吗?”韩卓凌问道。

    “在的。”警察说。

    “能不能让我们去看看?”韩卓凌说道。

    “可以,跟我来吧。”警察说着,就带他们往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