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霸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卓厉讽道:“你们剧组牛啊,路都能封。”

    梁成兵猛的一个激灵,顿时从椅子上惊起。

    “梁导?”

    韩卓厉还能听到电话那头,有些混乱的叫声。

    梁成兵当然没回他们,赶紧问韩卓厉,“韩少,你现在就在这儿吗?”

    韩卓厉嗤笑一声,“是啊,被拦在路口。你们剧组牛啊。”

    这可是韩卓厉第二次这么说了。

    梁成兵差点儿腿软,忙说:“韩少,都是剧组底下的人不懂事儿,您稍等,我这就过去!”

    幸亏这条街不长,长点儿的马路他们也不敢封。

    梁成兵一边往这边跑,一边想给守在路口的工作人员打电话。

    结果拿起手机了才想起来,底下的工作人员,他压根儿连脸都记不住,又哪里来的联系方式?

    真是急糊涂了。

    于是梁成兵又加把力的跑,从高考的体育考试后,他就再也没这么运动过了。

    好不容易跑到路口,远远地就看见了韩卓厉,一阵风的就跑过来。

    先前那嚣张的工作人员还在与群众对峙,突然看到梁成兵一晃而过,还以为是自己眼花,眨眨眼,就看到梁成兵在刚才来问过话的那几个人面前停下。

    “韩少!”梁成兵一眼就认出了韩卓厉。

    看到旁边的路漫有些眼熟,但一时间并没有认出来是谁。

    这还是因为路漫的曝光想太少的缘故,与圈中走动不多,提起路漫,梁成兵或许想一想能觉得耳熟,却没办法一眼就把她认出来。

    那工作人员也忙跟着过来,“梁导?”

    梁成兵立即沉下脸,“这位是韩邦的总裁,韩少!”

    那工作人员一惊,反应倒是快,忙认错,“韩少,真是对不起,我刚才不知道是您?要是知道是您,早就让您进了。”

    “不知道是我,所以不让我进,知道是我,让我进了,其他人还是进不了?”韩卓厉冷声说道。

    “我岳母在宜园住着,差点儿连门都出不来,现在出来了,想来也进不去了。”韩卓厉冷冷道,“你们剧组霸道啊!”

    梁成兵这才注意到,除了韩卓厉和路漫,身边还有两个年长的男女。

    女人大概就是韩卓厉口中的岳母了。

    但是这不是让他惊讶的,让他惊讶的是,站在一旁的竟然是汪举怀!

    早就听闻汪举怀回国了,且一直没有回美国的打算,有传言他打算在国内定居,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记者想要联系汪举怀采访,也一直没有联系上,全都被他的管家和经纪人给挡住了。

    此时汪举怀怎么会跟韩卓厉站在一起?

    确切的说,是跟韩卓厉的岳母站在一起。

    看这样子……很是亲近。

    “误会,都是误会!”梁成兵赶忙解释,“虽然定的计划是4天,但我们肯定是要赶紧尽早拍完了,按计划明后天就能结束的。主要是担心有追逐场面,拍的大了会伤到人。”

    路漫挑眉,怕会伤到人,就别再这种路上来拍,去郊区没人的地方,或者影视基地里搭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