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895 刚才车里的是我们总裁?!

895 刚才车里的是我们总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表演者》好不容易拿到魏风的5亿冠名费,打算等节目播出后,如果效果不错,就直接把冠名费的数目曝光出来,甩在《经典X档案》的脸上。

    谁知被路漫一搅和,5亿的冠名费就这么飞了,变成了4000万。

    收视率眼看就要拼不过了,就连冠名费都要拼不过。

    “也不是正规的比赛,双方比试的结果也更偏综艺性一些。”胡中惠说道,“结果什么的就都无所谓了。我觉得这个机会不错,很多年轻演员都想上这个节目,你说呢?”

    “我也觉得不错,可以参加。”路漫说道。

    “如果你觉得行,那我就回复对方了。对方说如果咱们有意参加,那对方就过来跟咱们详谈一下。”胡中惠说道。

    “好。”路漫答应下来。

    正好路漫现在也放假了,要参加一些节目,也很方便。

    挂了电话,跟韩卓厉说了一下。

    韩卓厉点头,表示支持,“这节目不错,虽说综艺性强,但也没有忽略表演的根本,在综艺的基础上,也注意向人们传达表演的精神。最后一个环节并不算是真正的比试,因此嘉宾都不太在乎输赢,输赢都没有损失,也就不存在什么内幕。”

    因此第二天,《经典X档案》节目组的副导演亲自从东华来到B市,办理入住稍微休息了下。

    下午,就跟路漫越好在酒店一楼的咖啡厅见面。

    路漫带着胡中惠一起赴约,因是周日,韩卓厉也在家休息,便直接送路漫去了酒店。

    到酒店门口,韩卓厉说道:“你慢慢谈,不用着急,把事儿都谈仔细了,我在这儿等你,一会儿接你一起回家。”

    “那我尽快谈完。”路漫说道,她可舍不得让韩卓厉等太久。

    他平时工作忙,好不容易才能休息。

    韩卓厉揉一揉路漫的发,“去吧。”

    路漫下了车,胡中惠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了。

    见到路漫,忙招手,“路漫,快来。”

    “那位副导演已经到了吗?”路漫走过去问道。

    “还没,他就住在这儿,所以直接下来很快,我怕让他久等,印象不好,所以等咱们到了,再跟他说。”胡中惠解释道,边拿出手机来给导演去电话。

    “迟导您好,我是胡中惠。我跟路漫已经到酒店了。”胡中惠说道。

    路漫心说这位副导演的名字可真够有趣的。

    迟导迟导,让人听着就跟迟到似的。

    挂了电话,胡中惠随意的问:“是司机送你来的啊?”

    “是卓厉送我来的。”路漫随口说了句。

    胡中惠一个激灵,“卧槽,刚才车里的是我们总裁?!”

    “……”路漫被胡中惠这一惊一乍弄得有点儿懵,“是……是啊……”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胡中惠后悔不跌,“当然是我们老板亲自送你来了,我竟然没有去问声好。”

    路漫失笑,“如果你想,一会儿离开的时候送你回家,你可以问一路的好。”

    闻言,胡中惠几乎把脑袋摇出了残影,“不不不不不,我自己回家!不用老板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