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路琪活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后面这一段,是管理官微的小姑娘自作主张加进去的。

    “路漫,是我自作主张了。”管理官微的小姑娘刘欣悦发完以后说,“我觉得光发出第一段,对你不公平。明明是你特地赶来救场,却因为路琪的话被网友骂,我看不下去。”

    “说得对!”季成拍完走过来,“做得好,就该把路漫帮的忙说出来,让网友看看,路琪是怎么做的,路漫又是怎么做的。就这,路琪还好意思发微薄指责我们!”

    “她可以顺便蹭一波热度。”路漫解释。

    “嘿,可惜咱们现在没什么热度。”季成乐了,“等电影火了才能有呢。”

    路漫没想到季成这么实诚。

    “孙导发微博了!”刘欣悦激动地说。

    众人连忙都登微博看。

    孙一武:“这件事我也是当事人之一,季成一开始找了很多人,档期都排不开,最后找到路琪,路琪答应得很痛快,对于一开始季成提的片酬也没有意见。对此,季成是反复确认过的。但就在进组前一天,路琪的母亲兼经纪人夏清扬夏女士又联系了季成,说路琪对片酬不满意,要求提高到300万。这是乔露娜一级的身价了。先不说路琪现在的咖位符不符合这样的片酬,单单是临时加片酬,以不进组来威胁导演的做法,就让人不齿。”

    “季成没办法来找我,问我有没有合适的人选,路琪这种出尔反尔的,他是不敢要了。谁知道拍了一半,路琪会不会有要求加片酬。到时候如果要再找人来补拍,损失更大。我就想到了路漫,联系路漫后,路漫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片酬都没问。就因为是我带她入行,选她出演《贪狼行动》,她一直记得,因此要报恩。傻姑娘哪怕不要钱,也会帮忙。”

    “一个以不进组威胁加片酬,一个可以零片酬出演,各自的人品高下立见。娱乐圈里这样记恩的真的很少,更何况对我来说,选路漫进《贪狼行动》是一件很平常的小事儿,我压根儿没想到她一直记在心里。所以对于路琪的指控,网友对路漫的指责,我看不下去,你们需要知道真相。”

    网友一看,这是孙一武啊!

    国内顶尖的几个导演之一。

    这样的人都发话了,可见这里面的事情,确实不像路琪所说的那样。

    “如果是这样,路琪活该。”

    “这样的人,就应该让她没戏可演。”

    “我以前粉过路琪,好在早就脱粉了。现在出去,都不敢说粉过她,不然被人鄙视的不要不要的。”

    “要价300万片酬?谁给她的脸跟我们露娜比肩。”

    “她现在一个扑街,给她50万都是瞧得起他。”

    “楼上说的太客气了,给她机会拍戏已经不错了,还挑挑拣拣,活该刚红没多久就凉了。她这样,别想再红起来。”

    一时间,所有网友又都跑到路琪的微博底下指责。

    季成酝酿了一下,也发了微博,“路漫来拍戏,只带了一个经纪人和一个助理。我们这边拍戏的环境特别艰苦,但路漫从来没有抱怨过,兢兢业业,堪比业内许多老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