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贺正柏也被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想到,路漫竟然去电影学院了。”路琪恨恨的咬唇。

    “我打听了一下,她在读大一下学期,今年就要跟着一起升入大二。”

    “她可真好意思,跟一群比她小的人做同学,不怕人笑话!”路琪嗤道,“对了,你的电影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好,我正在琢磨镜头。”贺正柏说道,“之前一直都是家里给我投资拍戏,但家里的投资都不大,我最多只能拍点儿小成本的网络剧练手,根本没什么水花。这次难得有投资方找我拍电视剧了,而且还不用花家里的钱,我一定要好好拍出一部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的电视剧,成为一名真正的导演。”

    “贺大哥,你一定会成功的。你那么有才华,一定可以的。你一定能凭这部戏一导成名。”路琪鼓励道。

    “是,我一定会证明给我家人看。虽说家里企业有我哥照管,可我爸妈一直认为当导演不是正事儿,之前给我投资也颇多微词。说给我投了这么多钱,我都没有成功,还不如回公司赚钱。我一定会向他们证明,我做导演,一定不比回去公司差!”

    “对了,你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你不是快去拍戏了吗?”贺正柏问道。

    “我是怕有变故。”路琪一脸忧心,“我妈背着我要求季成给我加片酬,季成表面答应,可这么久了都没再联系过我,我怕他是在耍我。贺大哥你人脉广,帮我打听打听,季成的电影开拍了没有。”

    贺正柏被路琪夸得虚荣心起,“我这就帮你问问。”

    贺正柏打了一通电话出去,挂上电话时,脸就黑了。

    路琪心里顿时生出不好的预感。

    贺正柏沉声道:“你猜的没错,季成的戏早就开拍了。”

    “那女主呢?他也找到了?”路琪紧张追问。

    “找到了。”贺正柏点头,脸沉的吓人,“你肯定猜不到,他找来代替你的,竟然是路漫!”

    “太不要脸了!”路琪一想到,她还把那部电视剧给推了,就心痛。

    贺正柏正要安慰路琪,自己手机也响了。

    路琪盛怒间,看见贺正柏惊愕之后愤怒的表情,“怎么能说换人就换人?你知道我为了这部戏准备了多久吗?”

    对方无奈,“我们也没办法啊,实在是迫不得已。”

    “怎么个迫不得已法?”贺正柏怒问。

    这要是换成别的新人导演,对方早就挂电话了,谁还跟他扯这么多。

    看在贺家的份儿上,对方才说:“我也不知道具体是谁,通知我的是我们投资方大老板。大老板也不会跟我解释那么多啊。但原来大老板是看好你的,能让我们打老板改主意的,估计是比他更厉害的人物,这就更不能是我知道的了。我知道,你准备了很长时间,很难接受,也委屈,但我也确实没办法。我给你争取过了,不行。就这样吧,以后再有机会,我还想着你点儿就是。”

    不等贺正柏开口,对方就赶紧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