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合作可以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于行舟恍恍惚惚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儿,还拿正脸来对着镜头,一脸迷幻的模样。

    “不要拍了!”警察喝道,挡住于行舟的脸,对同事说,“赶紧走!”

    大熊还紧跟着问:“警察同志,他这是怎么了?吸毒吗?”

    警察不回答,大熊就一直拍到于行舟被推进车里。

    “收工!”大熊大手一挥,带着兄弟们回车里,准备各回各家。

    “熊哥,今天运气真好嘿!我以为怎么也得蹲守一两个星期呢,没想到今天第一天,就有了结果!”

    大熊也高兴,“是啊,我也没想到,竟然这么顺利。”

    大熊赶紧给路漫打电话,“路小姐,都拍到了,接下来怎么做?”

    “这么快?”路漫也没想到,竟然这么顺利,“那这样,你们今晚先爆个料,就说某位小鲜肉吸毒被抓,不要说是谁,就放个剪影,透露个字母,比如Y,然后让人猜就好了。先把热度堆起来,圈中有名的又是Y开头的小鲜肉本就不多,再加上于行舟有前科,猜他的人肯定很多。你可以提前预告,明天再告知结果。到了明天,热度被推向高.潮,再把于行舟说出来。”

    “好,好,好。”大熊右手拿着手机,左手搁在膝盖上,兴奋地搓了搓,“路小姐,以后咱们合作怎么样?”

    路漫被大熊能懵了一下,“呃?”

    “瑭子不干了,以后你要是有什么消息,瑭子不合适的,你找我啊!要怎么推热度,都你说的算,我按照你说的来。”相信跟路漫合作不久,他就能离开工作室,成立自己的团队了。“路小姐,我是真看到你的能耐了,只要有你在,我觉得我可以成为娱乐圈第一狗仔。”

    路漫:“……”

    “你这太捧我了,我哪有那么大的本事。”路漫觉得,还是得让大熊正确的认识自己,别对她太过高估,“不过,合作确实可以有,以后我这儿要是有什么消息,一定第一时间找你。”

    瑭子不做狗仔了,她确实需要再找一个人,确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大熊乐呵呵的直点头,也不管路漫这时候根本看不见,“一定,一定,你可千万别忘了。”

    “忘不了,所以如果你那边有什么关于我的消息,也提前给我打个招呼吧。”路漫笑着说,“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那肯定的,这不是咱俩互相合作的基础嘛!”大熊爽快地说。

    实际上,大熊人很不错,仗义,做事儿也敞亮。

    不然瑭子也不会介绍大熊来跟路漫合作。

    ***

    挂了电话,大熊就按照路漫说的,先在微博上以他的个人账号发了一条消息。

    想要做第一狗仔的大熊:“可靠消息,今晚20:15,一位Y姓小鲜肉因为吸毒被抓。”

    大熊这个账号在微博还挺有名的,也是被加V认证过。

    他这一消息发出来,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

    马上就有人列出了Y姓小鲜肉的名单。

    其中于行舟更是排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