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75 她一个新来的,凭什么享受一线的待遇

275 她一个新来的,凭什么享受一线的待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就不知道了,也许是韩邦打算重点培养的呢。”

    白霜霜不屑的嗤了一声,“再重点培养也是小艺人,能劳动韩少亲自送来?我看韩卓厉是来看孙导的吧,所以就顺路送她过来。”

    “不管怎么样,你还是别招她了。”余彦姝提醒。

    白霜霜撇撇嘴,“知道了。”

    “于哥,霜霜姐。”一个小配角赵乐斌压低声音说,“我听说她可是一点儿表演经验都没有,之前压根儿就不是娱乐圈的人,更没学过表演。”

    白霜一听就不服气了,“凭什么啊?让一个门外汉来演,真不知道孙导怎么想的。”

    “行了。”于彦书不悦的看了一眼刚来的那人,“孙导自然有自己的用意,演好自己的戏就行。”

    “我不是在说她闲话。”赵乐斌委屈的解释,“就是觉得有点不公平,咱们那么努力,好不容易才争取到这么一个小角色。她一个毫无经验的新人,凭什么一进来就得到这么重要的角色?”

    这话正说中了白霜霜的内心。

    于彦书说:“我信任孙导选人的眼光,他不是能让演员走后门的人。”

    白霜霜不服气的想,你当然不觉得有什么了,你是当红小声,成功从电视剧流量小生转成了大银幕小生。

    女演员之间的竞争,跟你又没有关系。

    赵乐斌撇撇嘴不说什么了,但心里还是不服气,没看刚才孙一武对韩卓厉那么客气吗?怎么可能不走后门?

    ***

    等白霜霜几人把最后一场夜戏也拍完,剧组收工回去酒店。

    小城太小,且并未开发什么旅游,并没有多么高级的酒店。

    酒店也只有一个勉强算得上是四星级的酒店,其他的都是些二三星,设备简陋的小酒店。

    四星级的酒店房间也不够,另有预算的问题,除了孙一武和他助理,影帝张水东的,当红的于彦书,能住这家四星级酒店外,其他人都要去住临街一家三星级酒店。

    剧组的车先送算到他们回四星级酒店,路漫跟在张水东和于彦书的后面下车。

    白霜霜轻嗤这信任真不懂事儿,“路漫,我们不住这家酒店。之前演你那个角色的兰洁心,跟我一起住在临街的另一家酒店。”

    路漫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备忘录,“没错啊,我确实是这家酒店。”

    “这家酒店没有房间了。”白霜霜伸手就要把路漫拉回来,“赶紧上来,别那么不懂事。”

    路漫确实住这家酒店,徐峰莱一直没等到路漫,便回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见路漫被白霜霜缠住了,他太明白这些小艺人之间的争抢了。

    争角色,抢台词,争位置。白霜霜肯定看不惯,路漫一个新来的住的比她好。

    “徐助理不是说没有房间了吗?”

    徐峰莱不悦的皱眉,“今天刚空出来一间房。”

    “那你怎么不让我住啊?我比她资格老吧!她一个新来的,凭什么比我住的还好,凭什么享受一线的待遇。”白霜霜满心不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