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16 狠狠地报复回去

216 狠狠地报复回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能怎么打算?赶紧再找工作呗,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好的了。”叶小星提起来,就又哭了起来,“都怪路漫,她怎么非要跟我过不去?做事这么绝。”

    “你啊,真是太傻了!你当她在公司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特殊待遇的?”叶萱萱摇头,“我今天中午从办公室出来,亲眼看见她带了便当给郑天明。”

    “真是贱.人,怎么谁都勾搭!郑天明一个助理,她也不挑食!”叶小星怒道。

    “你可别瞧不起人家郑天明,总裁特助,哪怕是总经理都对他客客气气的。成天跟在总裁身边,有点儿什么事儿,只要是不过分,总裁都不会跟他计较,抬抬手就帮一下了。所以你看路漫现在,不就混的风生水起?”叶萱萱停了下来,接过服务生递过来的菜单,点了几道菜。

    “反正现在已经这样了,再说别的也没用。我跟你说的,你不要声张,吃过一次亏,你就记住了,别什么都冲动的往外说。他跟着总裁,人脉特别广,如果你再招惹路漫,把郑天明惹急了,他能让你在公关行业混不下去,你信不信?”叶萱萱警告她。

    她可比叶小星聪明多了,收到两封警告信后,就夹起尾巴做人。

    哪怕曾经想陷害路漫,也是通过戴依然。

    哪像叶小星,还自己亲自上阵,不是傻.逼吗?

    智障活该被辞退。

    叶小星吃过亏,哪还敢?

    一想到叶萱萱所说的这种可能,叶小星怕都来不及了,“我肯定不说!可是让我看着路漫过得好,而我这么惨,我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

    “那又能怎么样?”叶萱萱有些不耐,“你还能怎么做?你什么都做不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先找份工作再说吧。被韩邦辞退,你还能不能找个规模大点儿的公司都不一定。”

    至于小公司,哪有出头之日。

    叶萱萱叹口气,“我知道你不甘心,我也不甘心。但是我们又能怎么做?只能耐心的等着。你放心吧,我也被路漫害过,吃过亏,你以为我想看着她在公司越混越好?我就耐心的等着,迟早会被我等到机会,狠狠地报复回去!”

    叶小星觉得,叶萱萱比她聪明。

    至少现在叶萱萱还留在韩邦,而她已经被辞退了。

    “姐,就靠你了。你在公司里盯着,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跟我说。”叶小星此时跟叶萱萱同仇敌忾,觉得叶萱萱亲近极了,“姐,之前是我不对,你别跟我一般见识。”

    “行了,吃饭吧。”叶萱萱说道。

    ***

    午休快结束的时候,路漫回到办公室,心里还琢磨着金手指最佳新人奖的事情。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能有几分把握,只能尽力而为。

    杜林的宣传现在已经上了轨道,跟她所预期的一样,一步一步,按照她的节奏。

    网上对于杜林的评价已经越来越正面,杜林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高,还经常上个热搜。

    杜林按照她所说的,在微博改以自黑的方式发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