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074 韩卓厉在其中帮了很大的忙,而路漫却不知道

074 韩卓厉在其中帮了很大的忙,而路漫却不知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即使心中已经对路启元失望透顶,可是在想明白这些后,她的心还是闷疼闷疼的,堵得喘不上来气。

    她不明白,就算路启元偏心,那他偏心就好了,多爱路琪一些就好了,为什么却偏要推她去死?

    她真的想问一句,他到底是她的父亲吗?

    “小漫……”瑭子嗓音沙哑的叫,担心的看着路漫。

    他能理解,路启元再怎么不像话,那也是路漫的父亲。

    被自己的亲生父亲这样对待,路漫怎么可能真的一点儿不难过?

    心就算是冷了,可依旧是肉长的。

    “我没事。”路漫深吸一口气,将眼里的湿意逼了回去,“我早就习惯了,也早就清楚他的为人,这些不都是早就能料得到的吗?”

    “是啊!”瑭子立即说,“是路启元没福气,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好的一个女儿。你还有伯母,还有我们呢。”

    “嗯。”路漫又恢复到若无其事的笑容,“陆寒礼醒来,又是一波新闻热度,你得赶紧回去弄吧?”

    “哎,是,我得走了,你——”

    “我没事儿,你别担心,有事儿给你打电话。”路漫说道。

    “行,那你可得记着,有事儿千万要给我电话。”瑭子又嘱咐了一遍,又去跟夏清未打了声招呼,道了再见,才走。

    路漫打算回病房,就见周成和徐汇一脸为难,欲言又止。

    你推推我,我推推你,推完了还看看路漫。

    她是瞎了才看不出跟自己有关。

    “周大哥,徐大哥,你们是有什么事情想跟我说?”路漫走过来。

    徐汇捅了捅周成,两人觉得,韩卓厉在其中帮了很大的忙,而路漫却不知道,这样韩卓厉不就太吃亏了吗?

    对妹子好也不能默默的啊,得让妹子知道不是?

    这样才能让妹子知道你的好啊。

    所以两人才想跟路漫说说,不然韩卓厉自己主动说出来,效果可就打折扣了。

    “是这样的。”周成艰难道,“其实瑭子知道的也不完整,其中还有件事儿,你得知道知道。虽说你听了会很难过,但总好过被蒙在鼓里不知情,没个防备,以后被算计了好。”

    路漫干脆坐下来,“行,我坐稳了,你们说吧。”

    周成和徐汇互相看看,最终还是由周成开口了,“其实路启元在跟陆寒礼谈妥了路琪的事情后,他还主动提出,让你代替路琪。让陆寒礼跟警方说,当初是你在陆寒礼的房间,是你想要潜规则而不是路琪,是你伤了陆寒礼。”

    路漫的心脏狠狠地一扎,呵呵,她真没想到,路启元为了毁她,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就这样,还不肯放过她!

    她都怀疑,是不是在自己不知道的哪辈子狠狠迫害过路启元了,让他这样对她!

    “我就不明白了,那路启元到底有什么毛病!明明路琪已经没事儿了,他为什么还非要害路漫不可,他就这么看不得她好吗?”徐汇气愤的有股想要打人的冲动。

    如果可以,他真想把路启元揪过来,揍死那个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