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的导演也是挺会找时机的。

    定在网上流量高峰期来闹这事儿。

    只是没想到,非但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

    反而又被路漫给将了一军。

    现在网友对这两部电影都很有意见。

    电影是挺好看,但也确实没有符合他们的预期。

    也有可能是宣传的太好了,两部电影,各有实力派影帝,粉丝众多。

    又有特效加持。

    还有口碑导演。

    网友在看电影之前,期待值太高,以至于看电影的时候发现。

    影片确实是在水准之上,如果期待值不那么高的话,看起来还是满意的。

    可惜,两部影片前期的各种宣传实在是太多,把观众的期待值给调高。

    结果真进了电影院,看完电影后,观众难免就会有一种“不过如此”的感觉。

    反倒是韩卓风,在影片点映之前,各种被嘲,被不信任。

    结果点映的时候,可是狠狠地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让他们知道,原来国内也能拍出这样出色的电影。

    这样两相对比之下,观众自然对《维度》就有更多的好感。

    再加上《囧探》和《天空机械城》两位导演的骚操作。

    一下子被路漫引出了他们背后投资方买水军黑《维度》的事儿。

    观众对那两部电影的印象一下子就降到了谷底。

    网友们可不管两部电影的主创团队知不知道这事儿,是不是无辜的。

    反正就把投资方跟他们看成了一个整体。

    你们背后的投资方做出了这么恶心的事儿,那网友们就对这两部电影很没有好印象了。

    一个个的网友,全都出声支持《维度》。

    原本其实觉得《囧探》和《天空机械城》拍的还不错。

    但因为这事儿,也开始敌对《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纷纷对这两部电影进行无情而疯狂的吐槽。

    “卓风小可爱不怕!我一定会去三刷《维度》的,最起码《三刷》!”

    “《维度》我已经去看过一遍了,我觉得至少得看四遍才行。原著我也看过,但是《维度》的画面感,毕竟跟原著只是文字不一样。会更形象,也更烧脑。我觉得至少得看四遍才能稍稍理顺一些其中的逻辑。真想要全吃透了,得多看几遍。但不管怎么样,都要去多支持几遍。”

    “《囧探》和《天空机械城》只是普通的商业片,可《维度》却是一个神作!韩卓风简直奇了!果然是导演奇才吧!第一次拍这么大制作的电影,竟然能把控的这么好。”

    “《维度》不论是冲着韩卓风第一次就能拍成这样的质量,还是电影本身的代表性意义,都值得去多刷。支持《维度》!”

    “为了自己的利益,就要把这么好,甚至要成为里程碑似的电影给打压掉。真的是太让人气愤了。就冲这,《囧探》和《天空机械城》别说拍的也就那样,就算是再好看,我也不会去看。”

    “好电影是经得起考验的,《维度》就算被人恶意打低分,但好看就是好看,我们不会被那些低分影响。有人打低分,那我们就打高分!总能把分数拉上来。”

    “要是再有人给《维度》打低分,那我们就去给《囧探》和《天空机械城》打低分。反正不管到底是谁指使的,就都算在那两部影片上头。”

    网友这话,《囧探》和《天空机械城》可一点儿没当做是玩笑。

    他们可真能做得出来!

    眼瞧着再让网友这么说下去,《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的团队,包括背后的投资公司,都要成为国产电影发展的罪人了。

    朱总赶紧联系了韩卓厉。

    “韩总。”朱总说道,“我是逐鹿文化的老朱啊。”

    这一回,朱总把自己的姿态放的极低。

    韩卓厉本正在逗双胞胎玩儿。

    现在只好停下来,坐在一旁,看着双胞胎互相玩儿。

    “朱总。”韩卓厉淡淡的叫了一声。

    “韩总啊,我是来跟你道歉的,之前让人去给卓风的《维度》打低分这个事儿,是我们做得不对。我现在说我没参与,你肯定不信,觉得我在推脱。但我真的没参与。”竹总说道。

    “他们都没有跟我商量过,就自己做了决定,等我知道,想阻止也阻止不了,毕竟我这单方的话语权实在是有限,也管不了他们那么多家公司。”

    “可是,这事儿我不推脱。他们也知道没脸,所以才叫我来跟你联系。另外我是《囧探》和《天空机械城》两部影片都投资了,也能代表这两部电影,一起来跟你说。”

    “这次,我已经跟他们都说过了,以后有什么事儿,大家商量着来,绝对不能再自己乱做决定了。”

    “而且,他们也答应了我,绝对不会再黑《维度》了,最终《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的票房能到什么程度,就按他们自己的实力。”朱总说道。

    “本来不就该如此吗?”韩卓厉说了声。

    这朱总说的,好像这样的做法成了多么难得的事情一样。

    可实际上,这不是本就应该做的吗?

    什么时候,应该做的事情反而还成了难得,需要别人夸奖了?

    朱总尴尬的沉默了几秒,才又说:“韩总,这次我除了要道歉讲和之外,也想跟你谈谈排片的问题。”

    “之前你说,只要我们把《维度》的排片给提上来,韩邦也把《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的排片提上来。”朱总说道,“我们都已经商量过了,现在把《维度》的排片提到第一去。”

    “韩总,你看这样,韩邦是不是能把《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的排片也给提一提?”

    《囧探》和《天空机械城》的排片,受到韩邦的限制,导致票房没法儿更加往上一些。

    因此,如果韩邦能够把这两部电影的排片量提高。

    在票房上会更好一些。

    谁知,韩卓厉却说:“这个交易,作废了。”

    朱总惊了:“怎么就作废了呢?之前不是说的好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