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289 谁跟醉鬼讲保证

2289 谁跟醉鬼讲保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结婚前,她有多自在,有多被宠。结婚后就只有超过,而不会有不如。”韩卓凌认真的对杜倚芩说,“那些婚后的压力与不易,我不会让她有。”

    “我们家向来给儿媳充分的自由,从我妈,二婶,到路漫,都不需要在婆家改变什么。反而,我妈以前还有些拘束自己,放不开。但近几年反倒越来越自在,有什么说什么,从来没有人责怪。”

    “就连她跟我爸吵架,二老也从来不管,甚至还帮着她。”韩卓凌说道,“或许因为不是自己最亲的人,所以不能太放肆。但她可以对我放肆,什么都不需要顾及。”

    “将来她也会为人母。会为孩子操心,却不会因此而不快乐。”韩卓凌说道,“我会努力,让她不会有结了婚就有所改变,会变得不如单身时候那样快乐自在的感觉。”

    诗小雅原本的那点儿不舍的情绪,这会儿又因为韩卓凌的话而被压下。

    韩卓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不然一个没留神,差点儿把媳妇儿丢了。

    诗贯中醉醺醺的说:“刚才我跟你说话,你就只点头。你.妈说话,你就下保证了,这不公平!”

    韩卓凌:“……”

    谁跟醉鬼讲保证。

    你睡一觉明天起来什么都忘了,他不是白保证了吗?

    保证当然是要说给能记得的人听了。

    不过后来诗贯中和诗南仓都醉糊涂了,连他们自己要说什么都忘了。

    来跟诗小雅的父母说过之后,第二天,两人就去了老宅。

    把韩卓凌求婚成功的事情跟韩家诸位长辈说了。

    韩卓厉这才知道韩卓凌前一天中午才去上班的原因。

    大概是求婚成功以后太高兴,跟诗小雅在家亲热呢,就不想上班了。

    林立叶等人虽然不知道韩卓凌昨天很晚才去公司的事情,但是自从他跟诗小雅在一起后的改变,却都看在眼里。

    这样的改变当然是好的。

    这样的韩卓凌才让人感觉是有血有肉,更像个人。

    对于他这样的改变,韩家的长辈们自然是乐见其成,对诗小雅自然没有不满意的。

    韩卓凌离婚之后,其实老太太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觉得韩卓凌这辈子大概是不太有可能再婚了。

    别看老太太之前一直催他,又要给他介绍姑娘认识什么的。

    可实际上老太太心里老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老太太催他,也不是为了让他有后。

    老太太的思想没这么古板。

    就是不想看着韩卓凌孤孤单单的,到老了也是孤单一个人。

    韩卓厉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韩卓风将来也会有。

    到时候韩卓凌自己一个人,实在是太孤单了。

    有个爱人能够相守,互相陪伴才好。

    老太太不想看到韩卓凌年轻的时候冷冷清清,到将来依旧冷冷清清。

    希望韩卓凌能体会到生活的点滴温暖。

    原本老太太特别发愁,对韩卓凌又不能像是对韩卓厉那样给他高压。

    而且就算是对韩卓厉,也只是表现的急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