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2216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牺牲

2216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牺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清扬没想到,关键时候,路琪竟然会这样帮她。

    到今天,她真的切切实实的体会到,这个女儿她没有白疼!

    夏清扬拉住路琪的手,就大步走了回去。

    “我来把罪都认了。资产在路琪名下,是我转过去的,我说她不知情,这样可以吗?”夏清扬问黄律师。

    “妈,你在说什么!”路琪脸色一变,“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正如你说的,你还年轻,而我都这把年纪了。我该享的福都已经享受过了。可是你不一样,你还年轻,往后还有大把的日子要过。你如果去坐牢,你的事业也跟着毁了。”夏清扬说道。

    “我反正也没有什么事业。”夏清扬笑了两声,“所以我没什么好毁的。但是你不同。你若是去坐牢,出来以后,且不说过了那么多年,娱乐圈更新换代,早就不认得你了。你要复出很难,几乎不可能。再加上劣迹艺人,更是难上加难。”

    “你那么年轻,我不能让你为了我,把前途毁了。”

    “妈!”路琪哭着叫了一声,“我不能让你进去受苦啊。”

    “你听我的!”夏清扬拍拍她的手,“我为了你一辈子,到最后,总还是得为你的。”

    “你不要反驳我了!”夏清扬坚决地说,已经做好了决定。

    她看着路琪,摸摸她满是泪水的脸,“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牺牲。”

    “伯母……”贺正柏低声叫道。

    夏清扬没有应下,转而看黄律师,“黄律师,由我来认下这些罪名,可以操作吗?”

    “可以,可能会有点儿难度,但是可以操作的。”黄律师点头说道,“只要我们把一切都安排好,就没有问题。”

    “我去顶罪,也算是保住了贺正柏吧。”夏清扬问,“我知道你们贺家在这件事情上,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这事儿是咱们三人一起做下的。”

    “这儿没有警察,也没有法官,都是咱们自己人。黄律师也签了保密协议,不怕有人说出去。咱们就明人不说暗话了。”

    “我跟路琪两个人,什么都不懂,这事儿光靠我们,根本办不到。”夏清扬此时变得十分理智,“能办成,还是因为贺家的帮忙。那么贺家从里面到底拿了多少好处,我一个妇道人家,当真说不好。但我知道,贺家拿到的好处绝对不少。”

    “毕竟你们家又不是搞慈善的,还无偿帮忙。你们那么积极,还不是因为里面好处不少?”夏清扬说道。

    她说出来,就是让贺正柏知道,其实这些她都知道。

    别把她当一个傻子!

    路琪付出这些,就当是为了绑住贺正柏而付出的代价。

    所以她就算知道,也什么都不说。

    但现在,既然她们母女都要出一个来顶罪了,总不能让贺正柏什么都不付出吧!

    “伯母……”贺正柏微微皱眉。

    “你听我说完。”夏清扬笑笑,“听我说完,你再说话不迟。”

    “我刚说的那些,你也不用解释,谁也不是傻子,大家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