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 恋情曝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突然,额头就被人轻轻地敲了一下。

    “哎呀!”诗小雅惊讶的低叫了一声,倒是不疼,就是没想到会突然被人打一下。

    揉了揉被打的地方,转头就看见韩卓凌正看她,那一双眼带着柔和笑意,眼里还映着她的模样。

    “不吃饭,在那儿想什么呢?”

    “没什么。”诗小雅低声说道。

    韩卓凌看看她,没再说什么。

    现在两人还不知道,网上已经闹翻了天。

    因为直播中有了曹敬臣和张相佑的加入,程何的这场直播人气超高。

    而程何的直播一向有人录屏,因此也就把韩卓凌跟诗小雅的声音给录了下来。

    可惜,因为是在程何视角,所以没能录下两人的角色在一起的画面。

    但这也无法阻止有人把录屏里,韩卓凌和诗小雅的对话单独截取出来,又重新整合成了一段放到网上。

    本来这次的直播关注的人就多,亲耳听到韩卓凌全程宠着诗小雅的人就更多了。

    一个个的都激动地在网上发,便惊动了那些娱乐大V。

    经过娱乐大V一发,就连原本还不知道的网友,也都知道了。

    原本韩卓凌和诗小雅之间的CP关系在之前就闹得挺厉害,也正是因为有这个基础在。

    那些娱乐账号一看,可以吸引流量,便纷纷转发或撰写。

    【韩卓凌恋情曝光?】

    【韩卓凌和诗小雅吃鸡游戏中约会】

    【疑似韩卓凌女友,诗小雅是谁?】

    便有人开始详细介绍诗小雅。

    虽不知道她的家庭背景,但翻出了她拍过的视频,以及给人画过的妆,是一名知名化妆师。

    而这一切,诗小雅都还不知道。

    累了一天,大家各自回房休息。

    诗小雅才刚刚梳洗好,就接到了诗南仓的电话。

    “哥,你回家了啊?”诗小雅接起来,就问。

    “没有,还在S市。”诗南仓去那边出差,“我刚应酬完回酒店,路上正要看看你今天更新微博了没,结果看到了你跟韩卓凌的事情。”

    “啊?”诗小雅紧张的一下子就提起了心,“我跟韩卓凌?什么事儿啊?”

    “还跟我装傻呢?网上都传遍了,说你俩在一块儿了。”诗南仓问,“到底是不是真的?”

    “网上怎么会这么传?”

    “还不是你今天跟韩卓凌玩儿吃鸡,被网友把你俩的对话录下来了。”诗南仓说道,“我也觉的,韩卓凌对你可够好的了。”

    “是吗?”诗小雅呵呵干笑两声,“是被人刻意放大了吧。你玩游戏的时候,不照顾妹子啊?”

    “我也就上学那会儿玩过,早多少年没玩儿过了,哪有那时间和闲心啊。”诗南仓翻了个白眼,“韩卓凌就更不是玩游戏的人了。”

    “这不是我们今天录节目的嘉宾里,有个电竞小少年吗?还是世界冠军来着。就让他带着玩儿了两把,韩卓凌确实没玩儿过啊,不过到第二局玩得好,就挺照顾我的了。”诗小雅解释。

    “是吗?”诗南仓对此表示怀疑,“就因为这,他韩卓凌就能跟你们一起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