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734 你这都是为了我?

1734 你这都是为了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不久,确定了时间,回来跟韩卓凌说。

    “凌少,都安排好了。”佟初年说道,“周五上午11点的飞机,两小时到宁市,也就是中午一点的时候,下飞机后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顺利的话,三点多就能到节目组订的酒店。”

    韩卓凌点点头,佟初年继续说:“回来的时候,是周一下午一点。因为考虑到还有从县城到宁市的时间,以及提前到机场的时间,如果太早,你们可能天不亮就得出发。”

    “时间可以。”韩卓凌算了下回到B市的时间,说,“周一的行程给我推了吧。我下飞机会回来,把周五和周一的工作处理一下。”

    “是。”佟初年应了声。

    待他出去后,韩卓凌这才给诗小雅发了条微信,“在工作?”

    很快,诗小雅就回道:“在剪视频,你现在不忙了吗?刚才给你发了信息就后悔了,怕打扰打你工作,所以没敢再给你发。”

    “嗯。”韩卓凌看到她的解释,才知道为什么就只收到她一个‘好’字,心情瞬间就又好了起来,重新恢复到先前在会议室里,收到诗小雅信息时候的心情。

    “刚把去录制的行程安排了一下。”韩卓凌解释,“周五上午11点的飞机,可以吗?”

    “可以的。”诗小雅在得知这次的录制地点后,十分庆幸有韩卓凌跟她一起走。

    刚才给韩卓凌发完信息后,她就查了一下节目组订的酒店地址。

    是在距离宁市有段距离的县城,那个县城没有通铁路,所以她跟郭雨婕只能坐车一路长途过去。

    但说实话,那个县城作为距离堡垒最近的地方,是游客们的必经之地。

    游客众多,自然就有些旅游景区常见的乱象。

    宰客等现象特别严重,屡见不鲜,至今都没能得到较好的改善。

    只有她跟郭雨婕两个女孩子,心里没底,还真的挺怕的。

    有韩卓凌安排,瞬间就安心多了。

    “周一往回走,可以吗?”韩卓凌又问。

    “周日录完节目,不直接回来吗?”诗小雅问了一句。

    她以为韩卓凌会急着回来工作。

    韩卓凌挑了挑眉,忍不住笑了一下,“在你看来,我就真这么工作狂?”

    诗小雅心说,难道不是吗?

    她纠结的想着怎么回复韩卓凌,韩卓凌已经又发了一句消息过来,“周日录完了,从县城回到宁市就要花不少的时间,那就要连夜往回赶。等回来,估计都快要天亮。这样你会太累。”

    诗小雅愣了一下,将正在剪辑的视频按了暂停,怔怔的看着韩卓凌发过来的话。

    所以,他是为了她才决定晚一天回来的?

    如果只是他自己,他肯定就周五连夜回来了吧。

    接着,就看见韩卓凌发来了周一回来的时间。

    诗小雅算了一下,这样一来,等回到B市,已经是下午,他原本订的许多工作行程应该都要改变。

    就为了她,改变他一直以来的习惯和原则。

    诗小雅心跳的特别厉害,“那……凌少你这都是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