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 有目标就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会儿,林立叶面对老太太的问题,也都能答得上来,“妈,我见过的,而且您想见,也随时都能见。”

    老太太一听,“怎么着?都跟卓凌这么熟了啊?”

    “不是。”林立叶知道老太太误会了,“卓凌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啊,叫诗小雅,是业内十分有名的化妆师,除了影帝影后,其他人都得排队才能约得到她的那种。跟卓凌认识多久我还真不知道,刚才时间太紧了,我没来得及问。怎么认识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您要是想看她啊,我一会儿给您发几个链接。”

    “她不是化妆师吗?平时除了出去工作之外,还会自己拍一些教人化妆的视频发到网上,人气特别高。您直接看就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了。”林立叶说道。

    老太太“哦?”了一声,心说还有这种好事儿?

    当初为了看路漫,她特地带着沈诺跑去滇南小城,又是转机又是转车的,这一路可是差点儿把她一把老骨头颠散了架。

    现在只要在网上搜一搜,想看多少看多少。

    “那这事儿你怎么知道的?”老太太问,“不能是卓凌说的吧?”

    就韩卓凌那脾气,既然是没成的事儿,他肯定不会说出来。

    于是,林立叶就把今晚的事儿,她是怎么分析出来韩卓凌可能有女朋友了,又是怎么问的韩卓厉,韩卓厉又是怎么说的,一股脑儿的全都跟老太太说了。

    “我原来就是这么想想,觉得有这个希望,万一卓凌真开窍了呢?”林立叶喜不自胜,“结果卓厉那意思,就是默认了。卓凌没说之前,他也不好先跟咱们说,怕是万一不成,让咱们空欢喜。但我觉得没什么,我之前愁的就是卓凌他谁也不喜欢,这样的话咱们不论找什么样儿的都没用,他不喜欢,总不能逼他。”

    “现在好了,至少他还是知道喜欢人的,那我就放心了。只要他有目标就行。”林立叶喜滋滋的说。

    “对对对。”老太太忙不迭的点头,“你说得对。你赶紧把诗小雅的视频发给我,等我看完再跟你说。”

    “哎,好。”林立叶笑着说,“但是您也别看的太晚了,明天再看也一样。”

    不过说了也是白说,老太太这么激动,哪能等到明天?

    挂了电话,林立叶又赶紧找出诗小雅的视频,全都发给了老太太。

    而韩卓凌这边,还不知道林立叶和老太太已经知道了诗小雅的存在。

    他其实现在还没特别想透自己对诗小雅的感觉,就是觉得总忘不了她,时不时的就能想起她来。

    惹她生气了,误会了她,让她伤心,自己一点儿都不比她好受。

    就总记挂着她,特别执着的要取得她的原谅。

    就连天天送花这种他这辈子都没做过的事儿都做出来了。

    韩卓凌其实也没有特意去想这些是为什么,他就跟着自己的心走。

    喜欢跟诗小雅多接触,就多接触。

    想要找她,想要靠近,那就真的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