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 不太正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诗小雅看差不多都是这样的评论,除了注意到她新发的视频内容,总要再补充点儿她跟韩卓凌的话。

    可是她跟韩卓凌能有什么事?

    她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啊。

    所以诗小雅便没管这些话,关掉微博,把视频又分别传到B站和公众号上。

    刚刚弄完这些,她看了眼时间,准备做点儿睡前的拉伸运动,就休息了。

    结果刚回到卧室,准备在地毯上做,手机提示音就想了一下。

    诗小雅拿起手机看,是微信的提示音。

    她点开,是好友申请的图标上多了一个红色的提示。

    诗小雅切换到好友申请页面,就见到一个新的好友申请。

    点开来看,申请消息只有很简单的三个字:韩卓凌。

    诗小雅吃了一惊,她跟韩卓凌没有交换过任何联系方式。

    什么手机号,微信,都没有。

    他怎么知道她的微信的?

    韩卓凌此时已经在家,也已经洗完了澡,换上睡衣,舒舒服服的靠在床头。

    窗外就是B 市繁华的夜色。

    天上虽然已经看不到星星,但地面车水马龙的金色光芒,却像是另一片繁星。

    对于他今天竟然这么早回来,林立叶和韩卓风都特别惊讶。

    再一看韩卓厉进门的时候,领带没了,手臂上搭着外套。

    这样子在别人看来依旧是工整的,可放在韩卓凌的身上,就显得不修边幅。

    “哥你不是去参加国电的晚会去了?怎么这样子回来?”韩卓风惊讶的问,“你领带呢?”

    韩卓凌下意识的想要扯扯领带,结果手指却捏了个空,想起领带落哪儿了,就说:“领带束着脖子久了不舒服,就摘了。”

    “今天这么早回来。”林立叶虽说是让韩卓凌帮韩卓厉减减负,但看到他早回来也还是很高兴的,“晚上有没有按时吃饭?现在饿不饿?吃点儿宵夜?”

    韩卓凌想到刚吃的那碗面,现在都还热乎乎的,便说:“不用了,晚上按时吃过饭,刚才又吃了一碗面,挺好的。”

    “在外面餐厅吃的?”林立叶问,“干不干净啊?”

    “自家做的,口味很不错,且干净。”韩卓凌解释,“我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林立叶目瞪口呆的看着韩卓凌走了,忙拉过韩卓风,“你哥不太正常啊。”

    “怎么了?”韩卓风不解。

    林立叶抿唇看了眼这倒霉儿子。

    要不是他还年轻,不用那么着急,她现在不止要担心韩卓凌,还得担心韩卓风的个人生活。

    真是太没眼力界了。

    “你哥平时哪次不是十二点一点才回家?”就差住公司了。

    哪怕有应酬,吃完了饭还得再回公司去工作。

    “现在这才不到不到11点呢,就回来了不说。而且不只是按时吃了晚饭,连夜宵都吃了,平时他哪里会这么照顾自己?”林立叶跟韩卓风细数。

    “而且你听他刚才怎么说的?宵夜吃的面,面是自家做的,好吃又干净。”林立叶激动地握住韩卓风的手,“自家啊!按理说自家应该是咱家啊。可他又不是回来吃的,还有哪个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