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337 提起这个名字我都肃然起敬

1337 提起这个名字我都肃然起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漫和燕芷清的粉丝正在前线战斗,路漫自己也没闲着,联系了大熊。

    “路漫,你不够意思啊!你跟韩卓厉这么大的事儿,都不事先透露给我知道,给我一个大新闻啊!”大熊开玩笑似的说。

    路漫忙笑道:“实在是对不住,这其实是个突发状况,原本都还没打算公开来着。你放心,以后有什么大新闻,我肯定想着你。这次真是对不住了。”

    “嗨!我就开个玩笑。”大熊乐呵呵的说道,“你们为什么没公开大家都知道,我再怎么也不会这么无礼。”

    “对了,找我有什么事儿?”大熊问道。

    “梁成兵找工作室和水军来黑我,我这边有证据。”路漫说道。

    大熊隔着电脑屏幕,眼睛都亮了,“你想给我?”

    “是啊,你不是想要一个大新闻吗?这个对你来说够大吗?”路漫笑问。

    “够了,够了。”大熊忙说,“最近我们狗仔的日子也不好过啊!成天跟这个,跟那个,都没跟到一个新闻。有的时候跟到了吧,人家公关到位,我们又不能发。网友不知内情,还以为我们工作室没能力。这次总算能发出点儿东西来了。”

    证据都是韩卓厉让人给她找来的,路漫不适合亲自出面,便转交给了大熊。

    没多会儿,大熊就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到了网上。

    “今天黑路漫带节奏的有两拨人,一拨人已经查出来了,另一拨还在找。先发查出来的吧。”

    后面紧跟着就发出了几张截图。

    竟全是梁成兵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跟对方接洽的对话,还有对方的报价,以及梁成兵这边的要求。

    “我擦,梁成兵够不要脸的啊!怪不得路漫和燕芷清的粉丝不乐意了呢。大家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他就一直揪着路漫不放,还背后使阴招。这种人真是要有多远躲多远,不然不一定什么时候得罪他了,自己还不知道,回头就要被他害了。”

    “《寒声》要上映了是吧?就这种人品,拍的电影再好我也不去看,嫌恶心。”

    “梁成兵以为自己不亲自出面,就没人知道是他做的了。现在被查出来了,傻.逼了吧。看韩卓厉能绕的了他。”

    “666,你不说我都忘了,路漫现在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了,不只有汪举怀,还有韩卓厉这个大杀器。我擦,提起这个名字我都肃然起敬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哈,想当年路漫和韩卓厉还只是谈恋爱的时候,张伦得罪了路漫,韩卓厉就能给他把排片压缩成1%。为了支持路漫主演的《赤虎》,直接不给《特攻队》排片。这护妻力简直Max。”

    “想想现在梁成兵先是耍手段让路漫失去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机会,然后还找人黑路漫,一首凉凉送给他啊。”

    “现在我相信路漫得最佳新人奖完全是凭实力,公平得来的了。要是韩卓厉插手了,还能允许梁成兵这么欺负路漫,让她生生没了得最佳女配角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