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251 韩卓厉他果然没安好心

1251 韩卓厉他果然没安好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卓凌现在呢,生怕照片少了不够刺激韩东平。

    于是,又一股脑儿的全都发给了韩东平。

    韩东平一张张的往下翻。

    有夏依馨的正脸,路漫手机的像素不错,就连夜间拍照也足够清晰到让韩东平认出这是夏依馨,无法再以照片模糊不清为借口来否认。

    除了几张正脸之外,照片里,夏依馨大部分时间都是侧头看着陈则风的。

    两人有说有笑,只凭照片都能看出极为亲昵。

    后面的照片,就变得不堪多了。

    陈则风旁若无人的搂着夏依馨,亲她的脸,亲她的唇。

    夏依馨脸上媚态十足。

    韩东平看着这些不堪入目的画面,脸色铁青,随即又涨紫。

    韩东平大概更多的是觉得自己没面子。

    只有林立叶是真心心疼韩卓凌。

    她也认同韩卓风的观点,“离婚!必须离婚!”

    韩东平还想说什么,林立叶怒道:“你难道还想说,凭照片都不一定是夏依馨?”

    韩卓风觉得,有件事不说不行了。

    “妈,哥,有件事我说了,你们别生气。”韩卓风有点儿气弱的开口。

    他不怕林立叶,就怕韩卓凌。

    韩卓凌转头,冲他挑了一下眉,“什么事,说得这么心虚。”

    “我……我拿了林凯的口水,还有你的牙刷,跟二哥一起送去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了。”韩卓风小声说,还一边小心觑着韩卓凌的表情。

    可是都到了这时候,韩卓凌还是一脸冷漠的样子。

    “什么!”林立叶又惊又怒,却不是对韩卓风,“你们……你们怀疑林凯他……”

    韩卓风细心解释,“大哥和夏依馨都有耳垂,可林凯没有。妈你虽然没有,可是韩家的孩子,也有母亲没有耳垂的情况出现,可只要是姓韩,就都有的。就像我跟大哥,我们都有。”

    “虽然,我也觉得这听起来也不能算作是合理的证据。隔代遗传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但我又不禁想到,大哥跟夏依馨回来以后,夏依馨一直以来的表现。每回咱家人靠近林凯的时候,她都防的跟什么似的,盯得我们难受,都不愿意再去靠近。”韩卓风直呼林凯,连韩字这个姓都不冠了。

    因为在他心里,已经觉得韩林凯百分之九十不是韩家人,便干脆直呼林凯。

    “我不禁想,以前我们觉得是夏依馨太过在乎她儿子,可或许不是呢?或许夏依馨其实是怕我们发现其中的什么不妥,所以才不错眼的盯着。”韩卓风说道,“所以我觉得,不论二哥的猜测是不是真的,至少都要先去查一下,确定一下才行。不然在心里总是一根刺。”

    韩东平怒哼一声,“韩卓厉他果然没安好心!就因为这种无端的猜测,就连林凯他都要怀疑,还说不是我们家的孩子。”

    林立叶已经懒得骂韩东平了,就当他说话是放屁。

    韩卓凌和韩卓风同样有这种默契。

    “大哥,对不起,瞒着你做了这事儿。”韩卓风小心道,“二哥说,如果结果证明他错了,他就亲自来跟你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