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宠妻108式:韩少,狠狠爱 > 1174 路漫还没来吗?

1174 路漫还没来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

    陆东流都忍不住笑了。

    以后谁还敢说路漫没背景没人脉?

    就凭汪举怀的地位,好莱坞的女主角不好说,但重要角色,只要路漫想,一定能拿到。

    都这样了,那国内自然更不在话下。

    在国内女演员还在争一哥一姐的时候,人家路漫已经可以国内国外随便嗨了。

    只是现在都没人知道这事儿,路漫从来都没有说过,低调的很。

    就连卢台长都佩服路漫了。

    众所周知,汪举怀再婚都有一段时间了,可路漫竟然一直都没有说过。

    要是换做别人,早就装作不经意的公布,又或者借由狗仔的口说出来,为自己宣传了。

    有汪举怀的名声在,如梁成兵那些人,哪里还敢惹路漫?

    谁知路漫愣是不说。

    不知道她是不是不想借着汪举怀的名声发展,就想自己发展。

    如果是这样,那真是不得不佩服她了。

    陆东流又解释道:“因为汪先生作为我们节目的神秘嘉宾,为了避免被曝光,录制结束后,我们专门安排您从别的通道离开,免得从电视台正门出去,被拍到。”

    汪举怀对此无所谓,“配合你们,没问题。”

    卢台长和陆东流不约而同的心说汪举怀这也太好说话了,平易近人,一点儿架子都没有,也没什么别的要求,随性的很。

    陆东流问:“汪先生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您提,我们都尽可能的给您满足了。”

    汪举怀哈哈笑道:“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给我太太安排个好位置吧。她是第一次看我和漫漫登台。另外一会儿在台上,麻烦跟主持人说一下,主角是漫漫,别让我喧宾夺主。尽量以漫漫为主。”

    这是真的为路漫着想了,竟然连这都想到了。

    “这没问题。”陆东流立即答应下来,都是小事儿。

    卢台长看了眼时间,“时间差不多了,咱们一块儿过去。”

    ***

    此时,蒋雨涵和郑一坤就像是约好了一样,一起抵达后台化妆间。

    林言涛和张森都已经化好妆,两个男人本就不是走的偶像路线,林言涛虽是型男,却走得硬汉型男的路线。

    两人只是擦了粉底,画了眉毛,让上镜气色更好看一些。

    蒋雨涵和郑一坤一来,十分谦恭的对林言涛和张森弯腰问好,“林老师,张老师。抱歉,我们来晚了,您等久了吧。”

    “没什么等不等的,反正还没开始录制。”林言涛客气的说。

    蒋雨涵环顾一周,竟是没发现路漫的身影。

    她本以为现在来,已经是够晚的了,没想到竟还输给了路漫!

    “迟导,路漫还没来吗?”蒋雨涵问道。

    迟行瑞笑着说:“路漫已经来了,不过还有些事情,得一会儿才能到。”

    蒋雨涵微微皱眉,“这么忙的吗?都来了却不在这里?”

    可够大的架子。

    林言涛和张森都在了,路漫竟还敢拿着架子。

    真不知道她哪儿来的底气。

    不过,蒋雨涵可比乔露娜聪明,没直接明说,只是无奈的摇摇头,坐下让化妆师给化妆,有礼貌的说:“抱歉我来的有点儿晚,因为刚下飞机就往这边赶了,路上我自己画了个淡妆,你再给我补补就行了,应该不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