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467: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467: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碧颜天看着季君渊那副沉默中透满危险的样子,眉头几不可见的蹙了蹙。

    尽管他知道轮回书不是那么好找的,而且轮回书只存在传说中,到底是不是真的没有人能够肯定,可现在季君渊的状况,显然让他什么话也说不出。

    妖雾的事情季君月已经跟他说过了,轮回书就是季君渊最后的希望。

    这个尊贵优雅智谋无双又危险叵测的男子,若是失去希望,那绝对是这世间的灾难。

    就算为了上古天尽的安宁,他也不能做湮灭季君渊希望的刽子手。

    “去轮回之森找吧。”

    龙宿道出一句,他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刺激季君渊,也不能湮灭他心中的希望,就算不知道轮回书是不是真的存在,让季君渊去找找也好。

    薄奚宸面色平静的听着几人的谈话,心却疼的近乎麻木,轮回书哪里是那么好找的,若是季君渊真的找到了,她又怎么会变成薄奚宸……

    场景一转,薄奚宸再次从冰封王殿来到了轮回之森。

    在轮回之森里,她转换了无数次场景,皆是在轮回之森中,每一个场景都是季君渊寻找轮回书时所遇到的危险。

    要知道坐落在上古天尽的西面,是一处极其危险险峻之地,地势连绵广阔难以估计。

    没有人知道轮回之森究竟存在了多久,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上古天尽开天辟地时,这里就已经存在了,数不尽的岁月造就了如今这样一个煞气盘踞危机四伏的可怕地方。

    就是有神阶高手领路,也只能在轮回之森最外围行动,若是踏入了轮回之森的内圈,别说神阶强者,就是王阶强者也得掂量掂量,能不能完好无缺的出来。

    季君渊虽然实力强,却不足以在轮回之森横着走,再加上轮回之森之大难以估量,这一寻找就是数年。

    一次次游走在生死边缘,一次次让薄奚宸差点忍不住出手干预。

    薄奚宸已经不知道这样突然转变的场景经历了多少次,只知道每一次场景转变,她都能看到季君渊受伤,甚至是游走生死边缘,或者痛苦发狂,或者思念流出血泪。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季君渊每一次的伤,每一次的痛,薄奚宸都能成倍的感觉到。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隐忍过来的,是怎么麻木的承受着所有的痛,看着季君渊日日煎熬,日日绝望,薄奚宸只觉自己的灵魂都跟着麻木起来,犹如行尸走肉一般,灵魂放空。

    似是永远沉沦在这轮回之中,当几年后依旧找不到轮回书,当季君渊终于绝望心死决定带着妖雾一同成眠。

    薄奚宸终于忍不住要去阻止,好在夏君凰一群人及时赶到,这才让她头脑心情过来,及时制止了这股冲动。

    “君渊,事到如今,若你依旧选择陪伴妖雾而去,我们绝不会强迫你,也不会阻止你,不过若你真想和妖雾再续前缘,那就再等三天。”

    此时季君渊已经心如死灰,根本听不进去任何话,哪怕是麟的话,他也听不进去。

    或者该说他现在所有五感都消失了,整个人灵魂完全抽离身躯,什么都听不到,满心满眼都只要怀中用特殊丹药将尸体保存完好的妖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