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凤眸泣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季君渊再次醒来的时候,时间并没有过去太久,不过五六个小时而已。

    正常来说,被点穴昏迷的人至少要睡上八个小时,可季君渊五个小时就醒了,足以说明外力根本无法真正影响到他。

    他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慌乱的寻找妖雾,直到伸手触碰到旁边冰凉的身体,他才手指一僵,随即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急切的将她抱进了怀里。

    夏君凰一行人知道弄晕季君渊没多大用,所以都没有离开,一直在旁边守着,就连季君月和秦澜雪也都过来了。

    几人见季君渊还是这副自欺欺人的模样,心中的担忧越发浓郁起来。

    季君月想到之前一家人商议的事情,便走上前来开口道:“哥,你若还想救活妖雾就跟我们走,不要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你明白我在说什么。”

    听到季君月低沉认真的口吻,季君渊动作一顿,这才缓缓的抬起头来。

    当在场的人看到季君渊此时的模样时纷纷一震,就连隐身的薄奚宸也都满脸震动,心口顿时一痛,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突然抓住她的心脏狠狠一捏,痛的她刹那难以呼吸。

    那双素来清亮又幽深迷人的凤眸,此时此刻竟然仿佛泼了满满的血腥,一片猩红,而且那猩红并非血丝,就好像真的有心头血在其中凝聚,一丝丝汇集,仿佛下一秒就有红色的血珠滴落而出。

    整个房间瞬间静默了下来,寂静的针落可闻,离之最近的季君月见到自己的双生哥哥这般泣血的模样,心里也一阵闷痛,难受的张了张嘴,最终什么都说不出口。

    因为她太明白了,此时此刻,任何言语,任何劝说都没用,她拥有至死不休的挚爱,所以她明白,失去挚爱的那种灰暗和绝望。

    就好像若是她失去了秦澜雪,尽管没有发生,只是想一想她都有一种想要毁天灭地的疯狂,更何况是已经失去的季君渊。

    他到现在还能保持安静,已经处于最敏感危机的时刻,轻轻一个触碰都有可能毁掉他紧绷的神经。

    眼前这双猩红仿似泣血的眼眸,就已然说明了一切。

    在场的人,谁不是拥有甘愿舍去生命的爱人,所以谁都懂季君渊此时的痛,也懂他此时此刻的脆弱,和脆弱下藏匿的危险。

    一旦脆弱的最后一道防线崩塌,就会变成毁天灭地的危险。

    空气中的静默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所有人都目光沉痛又担忧的看着季君渊。

    直到季君渊张开苍白的唇,溢出沙哑的话音,这才打破了这份黑暗的沉默。

    “你有办法?”

    季君渊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季君月,泣血的凤眸里哪里还有一丝一毫曾经的温柔和宠溺,平静无波下有着让人看不清的红色漩涡,仿佛下一秒就能将眼前的人彻底吞噬。

    季君月也没害怕,尽管此时的季君渊看起来太过危险,她更多的却是心疼。

    倒是旁边的秦澜雪不动声色的上前一步站在了季君月的身边,尽管那张清丽绝美的脸上沉静一片,可那双素来容不下旁人的澄澈眼眸,却实实在在的将季君渊倒映了进去,一瞬不瞬,一缕幽蓝暗芒时隐时现。

    仿佛季君渊但凡有一丝一毫的举动,他就会立马护在季君月前面出手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