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464:一个重头再来的机会

464:一个重头再来的机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麟淡淡看了季幽月几人一眼,再次侧眸看向了右侧空无一人之地,慢声道。

    “等一个缘分,一个重头再来的机会。”

    听了这话,季幽月、习阎瑾和许子倾三人看着麟的眼神都变的很危险,手指轻动,一副忍耐不住想打人的模样。

    夏君凰见此,只好开口缓解气氛:“难道还有希望?”

    “有,只是这份希望是给君渊的,却不是给现在的他的。”

    这没头没脑藏满深意的话,别说季幽月三人听不懂,就是夏君凰也听得头晕脑胀,颇为无奈的看着麟。

    麟见自家老婆无奈的眼神,也知道自己一副天机不可泄露的言行有些欠抽,但有些话却是不能说的太明白,有些事情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只能观望……

    “我知道你们都很疑惑,可是这件事情不能言明,这是妖雾的劫,也是君渊的劫,渡过了就涅槃重生再续前缘,渡不过……今生今世,此时此刻,就是两人缘灭之时。”

    夏君凰也知道麟虽然能够窥视到一些常人难以窥视的命数,但只能看不能说,更不能去改变什么,否则这改变的不但是当事人的命数,也是他自身的命数。

    无论是君渊还是麟,都是她最重要的人,谁出事她都不愿意,又怎能让自己在乎的人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另一个她所在乎的人呢……

    “我现在只担心君渊醒来后无法承受,恐怕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夏君凰蹙紧眉头,颇为担忧,季君渊什么脾性她最清楚不过,骨子里那份骄傲固执和执拗,可以成就他,也可以毁了他。

    而妖雾,显然已经成为导火索……

    麟看着夏君凰和季幽月,一时间有些话竟然说不出口了。

    凤凰泣血,才得以涅槃重生,君渊和妖雾要想再续情缘,自然要先走过生死关。

    可这一关对于君渊和妖雾来说或许是新生和希望,对于他们这些做父母的来说,或者对于现世的人来说,却是永别。

    还是再等等吧,至少让君渊把现世割舍不下的所有缘分了却……

    麟开口道:“总要给他一些希望,不管是否行尸走肉的活着,总要先沉淀一段时间。”

    季幽月面色不太好的瞪了麟一眼:“你说来说去,不都是说些没用的废话吗?”

    习阎瑾和许子倾没说话,不过那看向麟不太友好的眼神足以说他们是赞同季幽月的话的。

    习阎瑾沉思了片刻道:“这个空间没有办法,那我们就去其它位面想办法,让人复生的禁术总会有某个世界存在,就算没有禁术,也一定会有一些法宝。”

    季幽月听言当即道:“就算没有,编也要编出一个希望给君渊,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给唯一的儿子送终!”

    夏君凰见季幽月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阴沉起来,就知道他是真的着急了。

    虽然平日里季幽月只宠着月月,对于君渊这个儿子只有动手的份,可到底是自己的孩子,又怎么可能真的不关心,不在意。

    妖雾的死亡太过突然,不管她是不是另有新的际遇,至少现在,她不愿看着君渊早早废了自己。

    就算将来还是会迎来那一天,但能活一天是一天吧。

    薄奚宸在麟说着话,眼神却看着她所在的方向时,就知道这个神秘睿智男人就算不知道她是谁,也已经感应出她的存在。

    甚至从他暗藏深意的言语里,她也明白了,麟是看到了妖雾的命数,就算不是百分百确定其中关联,也至少懂了六分。

    否则他不会说出涅槃重生,再续前缘这样的话。

    尽管这是她第一次看到上一世自己离开后的景象,但她心中清楚,接下来的季君渊,会面临怎样的绝望和悲痛,怎样度日如年,怀抱绝望和希望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