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猜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奚宸抬眸看向面前一众帝国代表,这些人都是出自十权家族,一个个笑得跟弥勒佛似的,一双眼睛却滴溜溜转,深藏了数不清的深意。

    薄奚宸勾唇笑了笑:“确实是君都的太子爷。”

    “……”然后呢?

    众人眼巴巴的望着薄奚宸,就期待她说点什么,结果她说完这句话后就再也没有下文,让几人看得心中焦急一片,只能继续试探的问道。

    “薄奚上将看起来似乎和君都的太子爷认识?”

    薄奚宸点点头,含笑不语,就这么蔫坏的看着一群人被她憋得脸红脖子粗,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偏偏还要伪装一脸淡定的样子。

    那一张张脸几乎呈现出一种轻微扭曲的状态,看起来极为滑稽,让旁边观望的寻焰虞和原闲宠一群人看得满眼兴味。

    不过大概觉得有趣的只有原闲宠一个,九玘是若有所思的明了,而寻焰虞和寻焰擎则是后知后觉的恍然大悟,当中又掺杂着几分震惊。

    众人见薄奚宸这幅淡笑不语的模样,差点没能端住当场抓狂,这表情实在太挠心挠肺了,不带这样逗人的!

    忍了又忍,众人终于忍住了咆哮的冲动,再次耐着性子出声。

    “薄奚上将怎么会认识君都的太子爷?你们之间的关系似乎有些非比寻常……”

    最后一句话语充满了小心翼翼的试探,也因为这句话让在场所有人的眼睛都跟着亮了亮,一瞬不瞬的盯着薄奚宸,满眼都是八卦的味道。

    薄奚宸似笑非笑的牵起唇角,那笑容蔫坏蔫坏的,看着就让人打从心底里发悚。

    “你们猜猜。”

    薄奚宸轻飘飘的道出这么一句让人抓狂的话后,就抬步离开朝着冥王佣兵团一群人走了去,只留下原地一群代表脸色漆黑的在风中凌乱。

    猜猜?

    猜猜!

    猜个屁!

    一众人差点就忍不住仰天咆哮,一个女孩子这么腹黑,确定真的没问题吗?!

    薄奚宸走到秋殇一群人身边也没多说什么,只是对着秋殇打了个眼色,示意他们撤到暗处去。

    秋殇接收到薄奚宸的眼神后就带着众人离开隐匿在了暗处,这一幕看得风中凌乱的众人,心中再一次升腾起了满满的惊疑。

    刚才他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君都太子爷的身上,反倒是忽略了这群年轻人,现在仔细一看,这群人可不就是最近佣兵界极为出名的冥王佣兵团的成员吗?!

    不过纵使心中疑虑满满,有了刚才碰到的软钉子,一群人也不敢再轻易上前试探了,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想要从薄奚宸那里得到想要的答案,无异于做梦,还不如之后他们自己去查。

    不过这个时候大部分人都认为冥王佣兵团的人是薄奚宸出钱请来的,唯有个别人怀疑薄奚宸和冥王佣兵团的关系。

    等所有外来人都走光了,整个狼藉的空间只剩下帝国的军队和代表时,寻焰虞也没在耽误时间,让大家统计了伤亡人数,又重整了队伍。

    整个队伍全部整顿妥当时,天色已经大亮,众人再次出发,这一次一路上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状况。

    一整天的时间,全程都极其平静安稳,那些原本还想来挡路的各国暗影,在亲眼目睹了那场可怕的灭杀后,如季君渊和薄奚宸猜测的那般,纷纷终止了行动,不敢轻易出手。

    所以薄奚宸一群人经历了一天的时间,在第二天早上就准时的抵达了君都……

    ------题外话------

    本卷最后一章了喔,明天开始新的一卷,咱们宸宸真的要见家长咯~

    我猜想大家现在的心情一定跟这群代表的一样吧,很想弄死夏夏,结果却只能想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