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352:一言不合就开打

352:一言不合就开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中一名修真者点点头道:“对,那青年周身的气质很特别,带着与生俱来的雍容华贵之气,就是一流家族的子弟都难以比及的,所以我们担心他身份不同寻常,就先回来跟家主汇报了。”

    他们可不敢真的招惹了那个青年,给陆家招来杀身之祸,至于之后要报仇还是就此了结,就看陆家家主自己的意思了,反正他们是不想再去招惹那个人了。

    陆鸣行闻言,原本铁青的脸色多了几分慎重和深思,他能一手将陆家变成今日这般强大的家族,发展成君都顶端的二流家族不容易,这需要从无数强者中脱颖而出。

    甚至手段计谋都少不了,自然不是个冲动的性子,甚至可以说在危机这方面是很慎重小心的。

    这两名修真者已经在陆家工作了六七年的时间了,他们的脾气秉性他也是知道的,这种事情断然不会乱说,而且真让他们选择逃回来,对方的来历势必会比陈述的更加危险。

    “我不管,我就这么一个儿子,洋洋今后可就成为哑巴了,那人出手如此狠辣,若是我们就这么算了,今后陆家还如何在B区立足?!”

    旁边陆洋的妈妈面色阴沉的开口,明显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那眼里的杀气几乎汇集成了一片血腥的浓雾。

    陆鸣行也赞成宁兰的说法的,毕竟陆家在B区可是有头有脸的大家族,是盘踞整个B区的世家之一。

    陆洋被人当街割了舌头,一群保镖甚至不敢讨个说法直接落荒而逃,他现在已经可以想象用不了多久整个B区的豪门世家都会知道这件事情,甚至让其它与陆家实力相当的世家以此嘲笑陆家。

    可对方什么底细他都没有摸清楚,若是让他贸然动手,这也是不能的……

    所有人都看着陆鸣行,等待着他的指令,可陆鸣行却一脸沉思的没有说话。

    最后宁兰实在等不及了,站起身道:“你要实在不愿意出手,我就回宁家找我母亲帮忙,总之,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站住!”陆鸣行凝眉叫住了宁兰,声音低沉的道:“宁家确实和陆家实力相当,可你确定这么做不会让宁家和陆家一起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这么多年了,你也三十多岁的人了,什么时候可以成熟稳重一些?你真要动手,至少也要先把对方的底细摸清楚。”

    宁兰本来就一肚子火气没处发,现在又听到陆鸣行跟数落差不多的言语,立马就炸了。

    转过身来就冲着陆鸣行露出了嘲讽的嘴脸:“你若嫌弃我不够成熟,那你去找足够成熟的杨凤清啊!杨凤清够成熟够稳重够懂事吧?为了你什么都付出了,什么都以你为主,可结果呢?你连看她一眼都满脸厌恶!”

    陆鸣行的脸色当即就冷了下来,哪怕是听到自己的儿子被人割了舌头都还稳得住的神色,竟然迅速多了一抹恼羞成怒的情绪,一巴掌就拍在了旁边的桌几上,直接将其拍了个粉碎。

    “宁兰!”陆鸣行咻的一下站起身来,仿似被人踩了尾巴的猫,双目阴沉的盯着宁兰,警告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你自己最好掂量掂量,你嘲讽我的同时可别忘了当初是谁迫不及待的爬上我的床,最后怀着孩子找上门来要我负责!”

    宁兰听了这话也炸毛了,这简直就是她人生的污点和痛脚,当即就情绪失控的尖叫起来。

    “是!是我主动送上门来的!可一个巴掌拍不响,你要真对杨凤清真心实意,怎么会吃了我这个送上门来的免费餐点!”

    说到这里,宁兰的脸多了几分狰狞的恶毒,嘲笑出声:“若非你自己贪图我们宁家的权势,想要强强联手却又不想做那个恶人去跟杨凤清推翻自己曾经一生一世只有她一个的誓言,怎么可能会有我的存在,是你自己太贪心了,鱼与熊掌都想要,结果杨凤清比你想的狠绝,你给她带了绿帽子,她也给你……”

    “啪!”

    一声清脆的巴掌声瞬间回荡在整个屋子里,响亮至极,让所有保镖都跟着那清脆响亮的声音心口一跳,那种清晰感就仿似打在自己身上一样。

    宁兰正情绪激动说的畅快,根本没有留意陆鸣行的动作,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对自己动手,直接就被这一啪掌打的糊在了地上,脸上一阵麻木肿胀后瞬间肿的老高,几乎看不出原样。

    人有逆鳞,若说宁兰这一生唯一不能触碰的就是她自甘堕落的低嫁,那么陆鸣行不能触碰的痛就是自己曾经以为一辈子稳抓稳拿不会逃离自己手掌的爱人,结果狠心的转身就给他带了绿帽子。

    宁兰趴在地上,直接懵了,好半天才愣愣的回过神来,反应过来自己被打了,当即就跳了起来一道道水箭劈头盖脸的就朝着陆鸣行射去。

    陆鸣行比宁兰大了十岁,实力本来就比宁兰强,加上生性警惕,面对宁兰的攻击,直接不急不缓的挥出一道金属盾牌包围了自己,挡下了她的攻击。

    眼见这夫妻两直接打了起来,大厅里一众保镖对视了一眼,最后在两名修真者的带领下默默的退了出去,将偌大的客厅留给了这对掐架的夫妻。

    宁兰是被陆鸣行这一巴掌打疯了,出手根本不留情,可陆鸣行恼羞成怒归恼羞成怒,到底还记着宁兰是宁家的女儿,宁家和陆家实力相当,真要闹出人命就麻烦了。

    所以他出手挡了宁兰的攻击后,就直接用金属凝结出来的墙盾将宁兰包围起来,关在了金属墙盾里,任由她一个人在里面不断的攻击打闹。

    也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宁兰异能枯竭没了力气再折腾,瘫软的坐在地上,陆鸣行才撤走了异能,神色冷淡,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的仿似疯婆子一样的宁兰。

    “疯够了就去好好打理一下自己,陆洋的事情我不会放任不管的,不管怎么说他都是我陆鸣行的儿子,我会先派人去查那人的底细,查清楚了再动手不迟,至于宁家那边,我会打电话跟你父母沟通,他们也会赞同我的决定的。”

    言下之意就是,你就算要去宁家搬救兵也是不能了,你父母不会为了你和陆洋就冲动的将整个宁家置身于危险境地。

    宁兰顶着猪头脸恨恨的看着陆鸣行扬长而去,气的牙痒痒,可偏偏谁让她就是活该,就是该死的喜欢这个卑鄙的男人!

    ------题外话------

    鲁拉鲁,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陆家也是事不少的,谢谢宝贝们的月票、花花和钻石,爱乃们,么么哒(づ ̄3 ̄)づ

    今天更新就到这里了喔,明晚再继续,嘿嘿,捂头遁逃,不过二十五号怎么都会恢复万更啦,抚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