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278:这把刀不是谁都能用的

278:这把刀不是谁都能用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溶希直接挤开薄奚宸身边的人坐在了薄奚宸身边,揪着她的衣袖弱弱的靠在她身后,目光警惕的看着两个保镖和陈曹洋。

    水溶希这么一番举动算是把薄奚宸彻底暴露在了众人的目光下,让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看向了她,就连陈曹洋也都看向了薄奚宸。

    原本很是不屑的目光在触及到薄奚宸那张美丽纯净的面容时瞳孔一缩,猛然瞪大了双目,眼中的不屑瞬间化为了浓浓的惊艳和痴迷。

    陈曹洋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癖好,就是喜欢比较纯净干净的小姑娘,这也是为何他一把年纪却答应迎娶水溶希为第四位妻子的原因。

    水溶希虽然不是那种极为干净纯澈的气息,可是胜在年幼可爱,一张脸干净漂亮,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带着几分可爱与坦率,还算是符合陈曹洋的喜好。

    不过若说水溶希只是符合,那么薄奚宸就绝对是极致完美,甚至超过了标准,怎能不让陈曹洋激动和兴奋。

    他长这么大,经历了这么多,还是第一次看到这般不染俗世尘埃干净的犹如白纸一般美丽精致的女孩。

    那种纯美太过极致,就仿似白雪一般,冰雕玉琢般剔透的让人只想呵护的同时,甚至勾起心中蠢蠢欲动的残虐气息,只想将这抹纯白染出无数黑暗的颜色,甚至是浓重的让人兴奋的血腥之色。

    水溶希看着陈曹洋瞬间惊艳痴迷的神色,眼眸微敛遮住了其中一闪而逝的嘲弄和冰凉,不过心下却是一松。

    看陈曹洋这幅模样,她的计谋算是成了。

    只要把陈曹洋的注意力转移到薄奚宸身上,那么就没她什么事了。

    陈曹洋对上薄奚宸,无论结果谁胜谁败,都是她乐意看到的结果。

    薄奚宸看陈曹洋这模样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那眼中的炙热实在过火了些,明显是对某种事物的执着。

    再看水溶希今日有些突兀的表现,她可不认为这一切都是巧合。

    到底是什么自信让水溶希以为她一定会出头?

    不,不应该说是自信,水溶希真正的目的不是让她出头,而是让她引起这个男人的注意。

    其实只要仔细思索水溶希和男人刚才的对话就会发现这其中存在的漏洞,很显然两人订婚已经有些时日了,可水溶希从来没有当面拒绝过。

    虽然水溶希刚才说是被家里关了起来,可是这段时间水溶希显然没有缺过课,一直都在学校上学,否则大家同班同学不可能没有人询问和议论。

    那么既然能够上学,只要有心怎么可能找不到机会去退婚,偏偏拖到现在才来说清楚,这就有些不对劲了。

    旁边的封延和在世几人见陈曹洋一双眼睛几乎黏在了薄奚宸身上,顿时站起身走了过来,封延扫了一眼示弱的水溶希,随即看向陈曹洋勾唇戏笑。

    “既然是家务事,宸宸也不方便干涉,这位美女还是跟这位先生离开自行去解决吧。”

    明明是含笑又客气的话语,可是这话语里的意思却显得格外无情,听得水溶希猛然抬起头来,不敢置信的看着封延那张透着风情万种的俊彦。

    陈曹洋显然也没想到这群人竟然就这么让他带走水溶希,微微愣了愣后,有些犹豫看着薄奚宸,踌躇道。

    “这位女孩是水溶希的同学?我是水溶希的未婚夫陈曹洋,看起来你们的关系很好,若是有时间的话我请你们一起吃顿饭吧,也算是谢谢你们照顾希希。”

    众人听着这前后不一的话,嘴角一抽,之前还水溶希水溶希叫的毫不客气,现在转瞬就喊起了希希,还要代表水溶希谢谢他们,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多疼爱水溶希呢。

    而且这前后转变太明显,陈曹洋的目的也太明显,那双眼睛简直恨不能黏在薄奚宸身上,众人看着看着顿时就明白了这男人打了什么主意。

    看明白后,众人怒了。

    他们的师长大人,他们的女神,岂是这癞蛤蟆能够碰的,简直就是找抽!

    一时间众人看向陈曹洋的目光很是不善,那众多目光集中在一起,顿时让陈曹洋体会了一把何为如芒在背。

    陈曹洋浑身一抖,疑惑的转头看向四周,就看到周围一群年轻人全都目光不善的盯着他,那眼神简直就是要吃了他,哪怕他自认实力不错,可面对这些如狼似虎的目光,多少还是让他有些头皮发麻。

    就在这时,一直没说话的薄奚宸缓缓的笑出了声:“我和水溶希确实是同学,不过因为我很少去学校上课,和她的关系也就一般,更谈不上什么照顾,既然这位先生对水溶希这么上心,那你们就离开去过二人世界吧,也别让我们这些同学做了电灯泡。”

    这话一出不少人就笑了,笑的最无遮拦的就是封延在世几人了。

    封延和在世多少看出了水溶希的故意为之,里席几个虽然觉得水溶希遇上陈曹洋这么个东西有些倒霉,不过比起水溶希,他们自然是更在意薄奚宸的。

    陈曹洋这东西居然敢肖想他们的师长大人,那就让水溶希自己去操心和处理吧,他们也懒得掺和。

    不过也有人有不同的想法,觉得有些可怜水溶希,可见在世这几个主心骨明显不打算多管闲事,也不好的开口。

    水溶希心下咯噔了一下,抬眸看到薄奚宸风轻云淡的表情,突然有些不安。

    她不会已经看出来了吧?……

    水溶希心里一紧,知道不能再继续了,反正陈曹洋已经看到了薄奚宸,这就已经足够了。

    当即深呼吸一口,一副勇气十足的模样站起来看着陈曹洋道:“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走吧,别影响我的同学聚会。”

    这话一出倒是让不少人对水溶希的印象越发好了,心中对她也多了几分怜惜,忍不住的出口关心。

    “水溶希你这样离开没事吧?”

    “是啊,需不需要我们陪你?”

    ……

    薄奚宸看着水溶希一句话就引出了众人的好感,只觉这女孩倒是有些聪明,也知道适可而止,不过目的已经达成,现在退让似乎也没用了,她这把刀可不是那么好用的。

    水溶希感谢的对着出声的几人笑道:“谢谢你们,不用担心我没事的,我会好好解决这件事情。”

    说完,水溶希就看了陈曹洋一眼:“走吧。”话音落下就率先走了出去。

    陈曹洋有些不舍的看了薄奚宸一眼,几乎是一步三回头,那副恋恋不舍的模样直看得封晨临几个差点没一巴掌糊他脸上。

    不过好在这惹人嫌的东西最终还是走了,封延见碍眼的人都走了,就一屁股坐在了薄奚宸身边,似笑非笑道:“你这同学小心思倒是不少,这借力打力的招数用的倒是好,只可惜,你这把刀可不是谁都有本事用的。”

    薄奚宸勾了勾唇,漫不经心道:“比起一些没脑子的,她也算是聪明了,至少够隐忍,三年的同学关系现在才出手拿我用上一用,可比其它女生有脑子。”

    “怎么?欣赏了?打算让她如愿?”封延挑眉戏笑的看着薄奚宸,心下却觉得薄奚宸并不是这般仁慈不计较的人。

    三年的相识,两年多的相处,他尽管还是没有看透她的所有,可却足够明白她的脾性有多么睚眦必报奸诈薄凉。

    水溶希一个没什么关系的外人,就算有些脑子,也并不会成为薄奚宸忍让和心软的理由。

    “你觉得我是那么好说话的人?”薄奚宸不答反问。

    那笑语嫣然的表情莫名让封延心底一寒,摇了摇头,极为认真道:“不是,得罪你简直是这世间最愚蠢的事。”

    “什么意思?刚才那什么希的莫非是故意的?”封晨临从旁边探出一个头凑上来,疑惑的看着薄奚宸和封延,显然是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封延抬手在封晨临肩膀上拍了拍,摇头感叹:“堂哥,你真是光长年龄不长脑子。”

    封晨临眼角抽了抽,翻了个白眼:“就你聪明,用脑过度小心变成秃驴!”

    ……

    这边,水溶希和陈曹洋出了包房后,陈曹洋就忍不住追着水溶希询问薄奚宸的事情。

    水溶希心中一笑,面上却极为警惕的看着他:“你问那么多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们师长大人追求者可多了,她是不会看上你的。”

    陈曹洋听言脸上一晒,恼羞成怒道:“你说什么呢?!难道本少很差?别忘了你可是要嫁给我的,你这是在说你自己没眼光?再说,若是本少差的话你们家何必扒着不放!”

    水溶希眸光一闪,淡漠道:“那就取消订婚好了,我不想嫁给你,我看你现在也不是非我不可了吧,再说,你若真看上我们师长大人,你以为自己娶那么多妻子她能容忍?”

    陈曹洋一愣,蹙起了眉头,有些不甘道:“现在新世纪谁不是娶好多个,人家君都的王都有四个丈夫……”

    “你也知道君都的王有四个丈夫?你觉得薄奚宸这般出色的人会给你做后宫的一员,还是自己开办一个后宫左拥右抱?”

    还不等陈曹洋的话说完,水溶希就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目光带着几分嘲弄,就仿似在看一个没脑子的人一般。

    这眼神顿时让陈曹洋怒了,脸色一冷道:“你这是什么眼神?”随即冷冷一笑,不屑的将水溶希上下打量了一圈:“说我的同时你还是先看看自己吧,就你这样的也只适合成为男人后宫中的一个,你以为你是什么好货色?还以为是跟薄奚宸一样的天仙?”

    水溶希可以容许别人的贬低,可是却无法容忍别人拿她和薄奚宸做比较,那简直就是在挖她的心,让她嫉妒的恨不能发狂。

    薄奚宸薄奚宸!为什么所有人都会被薄奚宸所迷,不就是长了一张祸水的脸,不就是有些实力有些神秘!那和她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非要来刺激她?!

    “是,我是比不上,你呢?你也只能看看而已,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有本事你把她拿下啊,怂货!”

    啪!

    一声脆响,水溶希脑袋一偏,白嫩的脸上顿时浮现了三条手指印,红肿一片。

    水溶希目光阴冷的看着陈曹洋,冷冷一笑,继续刺激道:“你有本事就拿下薄奚宸,否则我还真永远都看不起你,怂货就是怂货!”

    说完,水溶希不等陈曹洋再发难,直接抬步快步的走了,将恼羞成怒气的脸色涨红的陈曹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陈曹洋恼怒又愤恨的看着水溶希的背影,直到对方消失不见他还双目猩红的看着,心下却涌起一股决绝。

    难追又如何,这贱人竟然敢看低他,看他不把薄奚宸娶回家,将这贱人踩在脚下狠狠羞辱!

    ------题外话------

    噢噢,激将法,坑夫啊,哈哈~不过宸爷会让他们互相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