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254:薄奚宸是宸爷的女友?

254:薄奚宸是宸爷的女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宸集团宁总经理陪同背后掌权者宸爷现身崇乐私人会所!

    这条消息飞快传送到各圈后,随后还附带了一张只有侧脸的照片。

    那张照片距离比较远,可依旧挡不住众人从照片中看出那个侧对着人往前行走的人是个极为年轻的青年。

    而且那一身深色西装贴合,尊贵又清冷,精致的侧颜俊美无双,整个人就好似中古世纪城堡中走出来的尊贵少爷。

    一时间,看到这张照片的人均都忍不住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同时纷纷震惊的瞪大眼睛。

    整个Z省商业随着信息的流传纷纷震动了,所有人都想过这位宸爷会是个什么人,会是个什么模样。

    有雷厉风行霸气天成的俊美男人形象,有狠戾冷酷的中年男人形象,也有神秘低调内敛无情的男人形象,全都是二十五岁到五十岁不等。

    却没想到,竟然会是一个二十出头清冷尊贵又浑身充满禁欲气息雌雄莫辩的年轻人!

    很快,就连各大娱乐也都收到了消息,经过隐晦的询问过后,得到了宁生诺的同意,第二天一早,各大娱乐财经等板块全都被一张犹如杂志大片般的照片占领了头条。

    一条条爆炸性的标题引得无数人阅览点击……

    宸集团背后神秘宸爷终于现身!

    清贵禁欲,雌雄莫辩,宸集团背后掌权者竟是美男!

    宸集团神秘宸爷尽是如此年轻的美少年!

    惊现美男!解析宸集团背后掌权者——宸爷!

    ……

    不过短短一天的时间,整个Z省商业都乱了,纷纷派人去打听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宸爷,当晚去崇乐私人会所到底见了谁。

    可因为崇乐私人会所本就是极为私密的会所,安全措施做的极好,再加上宸爷自己就是会所的上级,任由众人怎么打听,愣是没有打听出来他当晚去见了谁。

    不过在之后的几天里,这些商场上的人在听到一个消息后,瞬间就猜测到了答案。

    时隔半年,宸集团竟然延续了乐正家与朝九门的合作,拟定了新的合约成为了朝九门的合伙人。

    不仅如此,朝九门从未出现过的至尊令,竟然现世了!

    而且还到了宸爷的手上!

    这回不仅商界一众人,就连黑道各势力也都纷纷震动了。

    要知道朝九门可是华东一霸,手里势力庞大,可以算是华夏帝国最大了一方独立黑色势力。

    早就听闻朝九门有一块能被奉为上宾,并且所过之处但凡有朝九门势力都要以礼相待的至尊令。

    可自从朝九门成立这么多年来,至尊令从来就没有出现过,朝九门也从未给出过一块至尊令,没想到今日居然出现了,而且还到了极为神秘的宸集团背后的掌权者手里!

    就在各界哗然的时候,一些早早就盯上薄奚宸,并且对她和宸集团的关系有所怀疑的人,在看了这些天的财经新闻后,脑海里突然涌现了一个念头。

    之前他们怀疑薄奚宸有关系,自然也就怀疑过薄奚宸与宸集团背后的掌权者有什么关联。

    而联想最多的则是亲人,很有可能薄奚宸就是宸爷的女儿或者是什么小辈之类的。

    可现在得知这位宸爷竟然是个不过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再加上那精致俊美的外表,让他们不得不改变一些想法,从而不谋而合的得出一个猜想。

    那就是薄奚宸或许,有可能,会是这位宸爷的……女朋友。

    这样想的人不多,可也不少,但凡认识薄奚宸的,并且注意到或是猜到她可能和宸集团有关系的,最后全都朝着这个结果去想了。

    比如火羽行,比如在世和翊池及其家人,比如七曜,比如宫家和封家……

    此时薄奚宸并不知道一些人已经将自己联想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不过关于外界因为宸爷引起的连锁反应她却是知道的,并且也正在浏览着这些天的新闻。

    值得一说的是,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和喜爱,不管什么时代都是存在的,哪怕是现在的新世纪也一样。

    在各大财经杂志以及各论坛网络开始疯狂流传宸爷的侧身照的时候,也引起了一片宸爷热潮。

    甚至连带着宸集团的股市也噌噌噌的往上涨,简直一片大好,看得不少同行嫉妒的眼睛发红。

    薄奚宸对于这意外得来的好处是极为满意和愉悦的,不过对于各大娱乐记者找上宁生诺邀约采访的事却果断拒绝了,就连一张正面照都吝啬给。

    之前之所以没有制止是因为薄奚宸觉得是时候适当的曝光一下,让宸爷这两个字增加些更直观的知名度。

    如现今这般若隐若现正是最好的现状,她还不打算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