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美男是精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奚宸知道九玘的一个秘密,正因为这个秘密,薄奚宸才将如此温润如玉淡雅恬静的美人圈入了最危险的人员名单。

    九玘对于薄奚宸和宁生诺的打量置若未闻,恬静温润的脸在茶雾之中,哪怕没有真的在笑都给人一种缱卷着淡淡柔情笑意的柔和感。

    只见他指节修长又美丽,捻动间仿似有着琴声随着他的手骨飘入旁人的耳朵里。

    一个人,要美好到怎样的地步,才能让旁观者无时无刻都随着他的一举一动产生美妙的幻觉?

    从前宁生诺不知道,也从未想过唯有这般奇妙的存在,直到此时,耳边若有似无的美好音律,让他真正的震撼和意外。

    同时真正明白了什么叫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眼前这个一举一动都仿似时间最美好音律的男人,正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奇迹。

    泡好了茶,九玘倒了两杯摆放到薄奚宸的面前,温润醇香的嗓音卷着一抹轻笑:“两位请用。”

    薄奚宸见此,看了身后站着的宁生诺一眼道:“坐吧。”

    既然薄奚宸都发话了,宁生诺自然不会拒绝,将那杯茶抬起,然后走到了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坐了下来。

    薄奚宸举止闲逸的抬起茶抿了一口,那举止并没有那些附庸风雅之人品茶时的认真和庄重,反而很是随意,可随意中又有着自己独特的细致。

    让看着她的九玘眉眼越发深邃浩瀚,温润恬静了,待薄奚宸喝过之后,才轻笑出声:“如何?”

    薄奚宸微敛着眼眸看着手里的清亮的茶汤,唇角散漫出几分真心实意的赞许笑意:“多一分太浓,少一分太淡,无论是时间还是水,九玘都掌握的极其到位,看得出来,九玘是这方面的高手。”

    九玘听言缓缓的笑了:“没想到今日竟然遇到了之音,看来我和宸爷果然有缘分。”

    对于这份友好温软,薄奚宸很镇定,抬眸从容含笑的看向对面的九玘,哪怕是对上他那双广阔深浓的温润眸子,哪怕这双眼眸看着她时是那般独一无二专注认真,她的神态都依旧淡定从容,并没有因此有半点波动。

    九玘见对面的俊美的雌雄莫辩的青年在与自己对视时居然能如此镇定平静,心下倒是涌现一丝兴趣来。

    他自己的目光有多大的杀伤力他还是知道的,只要被他专注凝视的人,别说女人,就是男人都会受到影响,出现情绪上的波动。

    可眼前这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青年如此镇定不说,那种自骨子里透出来的风轻云淡的冷漠清寒之气,太过尊贵,太过洒脱,也太过……神秘。

    若说未见面前的君宸让他只是关注,那么见了面后的君宸就勾起了他心中的探索欲。

    俊美精致的青年唇边卷起意味深长的笑容:“能和九爷有缘分那是我的运气。”

    九玘笑着给薄奚宸添了茶后,才缓声笑道:“我一直有个疑问,不知宸爷能否帮我解答?”

    “都已经是合作伙伴了,九爷有什么话尽管问,不必客气。”薄奚宸绯色的唇卷着清冷的笑,加上那身贴合的深色西装和雌雄莫辩的脸,竟然让她整个人透出一股若有似无的禁欲气息。

    九玘看了也忍不住为这人的气质和容貌所侧目,这般风姿卓绝的美,世间少见,能与之匹敌的也不过就那么几个人而已。

    想到君宸那查不到的背景,九玘脑海里突然闪现了一个念头,君宸,或许是君都的人。

    虽然君宸的面貌极其陌生,不过他是知道这世间有种能够改变修饰人外在和性别的法器的……

    想到这里,几个特殊的名字一一闪过九玘的脑海里,最后停留在了一个近期消失的无影无踪的名字上。

    ——季君月

    心中思绪百转间,九玘已经开口温声道:“我想知道宸爷是怎么知道我就是朝九门背后的掌权者的?”

    若非钟弈说对方知道他是朝九门背后的掌权者,他也不会兴起兴趣来见上一面。

    关于朝九门的事情他虽然做的极为隐秘,可也瞒不过华夏帝国的掌权者和君都的掌权者,但至少像一些豪门权贵世家,是绝不会查到的。

    这也是为何他会怀疑眼前的青年会是君都那几位太子爷和太子女伪装的原因,至于宸集团的手段温和地盘太小不像是君都那几位太子爷和太子女的手段,九玘并不以为意。

    高高在上惯了的人,总是喜欢出其不意让人大跌眼镜,会突然背道而驰,想要发展一些小势力打打闹闹,也不是不可能的。

    就好比他,一种身份太无聊,一种性格太无趣,命那么长,总得找些有趣的事情来调剂一下生活……

    薄奚宸敛眸喝茶,遮掩了眸中的深意,抿了一口茶后才淡淡的出声:“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何况还存在人情一说,正好君都有人欠了我一个人情,作为交换,我知道了朝九门的底细。”

    “用一个君都最顶层之人的人情换一个属于我的消息,宸爷这笔买卖做的可算亏了。”九玘低低的笑出了声,温润醇香的笑音仿似百年佳酿,多一分则腻,少一分则淡,刚刚好的令人沉醉。

    薄奚宸锋利的眉眼晕染出点点清淡的笑:“我却觉得值了。”

    九玘闻言只是温柔恬静的笑了笑,并没有再在这个话题上纠缠,亲自拿出一块帝王绿玉石制成的掌心大小的令牌放到了薄奚宸身前的桌子上。

    “这就是朝九门从来没有对外发放过的至尊令,从今往后,君宸将是朝九门第一个奉为上宾的贵客。”

    那枚莹绿美丽的令牌安静的躺在桌上,令牌的背面是光滑的,可它的正面却雕刻出了一条凸起的狂龙,狂龙下方右下角有着三个凹入的字,至尊令。

    先不说这老坑种的帝王绿翡翠,就说这栩栩如生的绝等雕工,拿去市面上少说上亿,若是入了拍卖行,没个几亿是拿不下来的。

    仅凭这块玉的价值就令人叹为观止,更别说此玉成令牌后代表的意义。

    这至尊令,当真是贵的足以让不少人胆战心惊仔细供着。

    “九爷果然阔绰,一块令牌就用了最为绝佳的老坑种帝王绿翡翠,这手笔,倒是绝无仅有。”

    薄奚宸拿起令牌细细看着,淡笑的磁性嗓音带着几分叹服和调侃,那剔透的莹绿色泽在她细长的指节中,越发衬托的她的手冰肌玉骨,美得不可方物。

    九玘在看到这一幕美好时,专注又沁暖温润的眼眸渐渐深浓,那种仿佛凝视着世间独一无二的专注与神情,看得旁边坐着的宁生诺顿时遍体生寒。

    只觉一股寒气从脊梁骨窜到了头顶,让他头皮发麻。

    宁生诺下意识的蹙起了眉头,只觉这个九爷越看越不对劲,明明是个极其温润淡雅又恬静温柔的人,可一个人太过完美,总是让人下意识觉得不真实。

    何况九玘此时的眼神,确实有些古怪。

    薄奚宸也感觉到了九玘温润黑浓的眼眸里一闪而逝的炙热,抬眸看向他,见他正专注的看着自己的……手,那眼神就仿似看待独一无二的爱人,让她只觉手背手指全都灼热起来。

    眉头一挑,薄奚宸将至尊令收到空间中,同时微微曲指,减少了一双手的曝光率,似笑非笑道:“九爷似乎很喜欢我……”说到这里,薄奚宸的声音刻意延长出一缕暧昧的弧度,在九玘目光温润的与她对视时,才继续道:“的手。”

    九玘恬静一笑,那笑容太过温润淡雅,也太过恬静美好,就仿似一枚暖玉,让人只是看着就心神舒畅。

    略微抱歉的一笑:“抱歉,我有中度恋物癖,但凡是美好的东西都会忍不住想要收藏。”

    “那我的手可不宜收藏,”薄奚宸端着一张雌雄莫辩又清冷淡漠的脸淡笑,略带凌厉的目光落在九玘指节分明的手上:“况且,与九爷的手比起来,就有些入不得眼了。”

    九玘听言目光一顿,竟然很是认真的抬起手来低眸仔细看了看,又看了看薄奚宸的手,似在比较,片刻才缓缓笑道:“确实。”

    两个字下定对比结果后,九玘真的对薄奚宸的手没有任何兴趣了,前一刻莫名炙热的眼神也恢复了正常,开始温润如玉翩翩温谦的和薄奚宸闲聊起来。

    聊的都是合作的内容和一些新型军火,以及朝九门的势力和宸集团的发展。

    宁生诺就一直在旁边默不出声的听着,听着两人款款而谈,两个青年相对而坐,一壶茶,笑语浅谈,一个俊美的雌雄莫辩,清冷又禁欲,一个美的犹如一幅古墨画,温润如玉,淡雅如尘,一切的一切都编织成了一幅极美的画卷。

    若非宁生诺清楚的记住了刚才那一瞬间遍体生寒头皮发麻的深刻感觉,还真以为这一切都是这么美好真实。

    一个人,竟然能将美好和可怕区分隔离的如此清楚,实在太过神奇了。

    一顿饭后,九玘和薄奚宸当场就签了合同盖了章,等九玘带着一直充当背景的钟弈离开后,整个包房里就只剩下薄奚宸和宁生诺两人。

    “感觉如何?”薄奚宸转头看向旁边的宁生诺笑问出声。

    看着眼前陌生的青年没有了之前一直维持的清冷禁欲之气,眉眼也没有了那抹锋芒凌厉,整个气息变得漫不经心的随性洒脱,完全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宁生诺就知道,现在这样的气息才是属于薄奚宸的,而刚才那个,是君宸,也只是君宸。

    想起这三个时辰的相处,宁生诺眉头紧蹙,沉吟道:“这个九玘……”

    听出了宁生诺的犹豫,薄奚宸眼里浮现几分兴味,道:“很神奇是吧?”

    “对,”宁生诺认真而凝重的点点头:“这个人绝不简单,而且很危险,尽管他看起来太过温和恬静,太过友好无害,而且这一切都并非伪装出来的,而是他整个人本就如此,可我还是觉得他很危险。”

    宁生诺也无法说清楚这种感觉,因为这本身就太过离奇,一个如此温润如玉的人,并不是伪装出来的,可为何还是会给他一种危险的感觉?……

    薄奚宸看着宁生诺难得凝重又纠结的神情,想到九玘的情况,目光深沉了几分。

    “你并没有感觉错,之所以今日见到的九玘会如此温润无害,让你感觉不到丝毫的伪装,是因为今日的他本就是这个样子的。”

    听了这话宁生诺明显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看向薄奚宸眼里带着询问,示意薄奚宸继续说下去。

    薄奚宸意味深长道:“他有一种精神分裂症,俗称精分,而且还是一种比较罕见稀有型,不会暴躁,不会出现言语障碍或者情感障碍,只是会诠释不同的性格和风格,兼中度恋物癖。”

    宁生诺瞳孔微微一缩,很是惊讶了一瞬,显然没想到刚才侃侃而谈温润如玉淡雅恬静的美人竟然是个精分!

    卧槽!

    宁生诺默默在心中爆了粗口。

    不过短暂的惊诧过后,他又觉得并非不能接受,毕竟现在新世纪本来就受了当初末世的影响,存在了很多麻烦和隐患,最直观明显的除了延伸存活下来的变异植物、变异动物和高阶丧尸外,还有人类的精神病。

    其实新世纪变态很多,多重人格也很多,就连精分的也不少,只不过能做到如此极致纯粹的,宁生诺今日是第一次见。

    现在这个时代,真正正常的人可比精神病者少见。

    也就在这个时候,宁生诺才灵光一闪想到了刚才自己忽略到的事情,看向薄奚宸:“你说他叫九玘?莫非是上京……”

    薄奚宸点点头:“九贵之一,九家的大少爷,也是九家内定的继承人。”

    宁生诺心中再次动荡了一瞬,显然也没想到作为京城九贵的豪门家族的继承人,在商场叱咤风云不说,竟然还跑到黑道开天辟地……

    “难怪他一个商业巨子居然会反其道而行的跑去黑色势力一搅风云,确实是精分之人能做出的事。”

    要知道九家虽然只在九贵之中排行第五,可九家的实力却是所有九贵之中最为难测的,只是他们善于隐藏,行事低调,只要不主动招惹,他们也不会主动招惹旁人,所以自然也没有争夺什么第一。

    也因为如此,才在明面上排在了九贵中的第五,否则若真论起危险和神秘度,就是九贵中排在第一的梅家也是有些难以比及的。

    而此时此刻,宁生诺也总算知道为何九家虽然排在第五,却从来没有排行在前的世家敢招惹九家,朝九门这么个华东一霸暗地里撑着,又岂是商场上那些豪门能够比拟的。

    也难怪薄奚宸会想要拿到朝九门的至尊令……

    原本宁生诺还觉得每年用三枚百级晶核交换有些亏了,可现在有了上京九贵之一的身份地位,不但没亏,简直还是赚了。

    果然,薄奚宸这只成了精的狡诈狐狸,精打细算算的贼精!

    多余的一些事情薄奚宸并没有跟宁生诺说,宁生诺也聪明的没有再多问,他今日知道的已经够多了,若是再多,那性命可就没有保障了。

    所以坐了十多分钟,估摸着九玘一行人已经离开了会所后,两人才起身离开。

    尽管薄奚宸和宁生诺已经很低调了,不过始终都是要走过大堂的,一些来应酬的商界同行不少都远远的看到了宁生诺恭敬的跟在一个尊贵俊美的青年身边。

    虽然没来得及询问,而且对方似乎有意低调,可到底还是被有心人打探出来了。

    所以在薄奚宸和宁生诺离开后,一个消息和一张照片飞快的传送到商界各圈之中,引起了一片惊涛骇浪……

    ------题外话------

    九玘绝对有资格做男主啊,放心,不会让他当男配哒,夏夏准备留住做另一本文的男主,哈哈~还有二更在后面,大家接着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