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237:它要去找主人了

237:它要去找主人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一枚比鸵鸟蛋还要大上一些的好似石头一样的蛋,通体火红呈椭圆形,出现在颜色肃穆奢华的桌面上时,被映衬的越发妖异夺目。

    “小主子,怎么了?”站在门口的费斯德走了进来,面无表情的脸扫过桌上的……蛋时,灰白的眉梢微微一蹙,身躯下意识的就挡在了许倾凰身前。

    许倾凰感觉到了老管家的戒备,蔚蓝的眼眸若有所思的看着那枚偌大的红蛋道:“这是在姐姐那个世界中得到的,当时守护在这宝贝身边的是两只黄金蝎神兽,也不知道是什么,这么久了终于是要破壳了。”

    费斯德听言越发谨慎起来,出声劝说道:“小主子,既然是神兽守护,说不定这里面就是黄金蝎的后代,为了以防万一,小主子还是先远离一些看看情况再说?”

    费斯德这一生都在为圣兰斯特弗家族的家主服务,最早是看着自家主子长大的,末世发生后也是为救主子而死变成了丧尸,后来末世结束他有幸恢复了正常,就再次回到了许子倾身边。

    直到没过几年夏君凰为许子倾生下了许倾凰后,许子倾就直接让费斯德来照顾许倾凰了,所以费斯德也算是伺候过三代主子,尤其对许倾凰这位小主子爱屋及乌越发的照顾。

    许倾凰对费斯德也是极为亲近了,除了家人外,他最看重的就是费斯德,因为小时候陪在他身边时间最长的就是这位老管家,所以此时听了费斯德的劝说,许倾凰也没有拒绝,顺势站起身往后退了几步。

    空气中慢慢发出呲呲的脆响,那声音就像是什么东西裂开一般。

    只见桌上偌大的红蛋寸寸龟裂,慢慢如蜘蛛网般爬上了一条条裂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扩散,越来越密集,越来越破碎。

    不过虽然速度不慢,可当整个红蛋完全碎裂破壳已经过去了足足二十分钟的时间。

    许倾凰和费斯德一直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只不过一个神色透着沉思,一个神色戒备而慎重。

    呲呲……

    嗷嗷……

    一声格外清晰的脆响过后,一块块蛋壳纷纷脱落,不过转眼,那偌大的红蛋就去掉了半数的壳,一个毛茸茸如白雪一般圆滚滚的小东西自那破损的壳里露出了半颗脑袋。

    一双圆润润的通体漆黑如墨的眼睛滴溜溜的一转,眨巴着点点水润的光泽,楚楚可怜的叫人心疼。

    可许倾凰却在这双黑葡萄般湿润润的眼眸里看到了一丝如狐般的灵精狡黠。

    吱吱。

    小傢伙叫了两声,滴溜溜转动的黑眼珠就落在了眼前唯一的两个活物身上。

    似是带着点懵懂的歪着头看了看不远处满眼戒备的老人家,随即又看向了老人身后俊美无双遗世独立的绝色少年,咕噜噜,黑眼珠一转,又‘吱吱’的叫了两声。

    漆黑的眼珠子越发水润的同时也多了一抹璀璨的亮光,瞬间让它那双圆溜溜的黑眼珠仿似两颗圆圆的黑色大宝石一般,美得夺目耀眼。

    许倾凰看着这乌溜溜的小傢伙,绝美的集尽万千美好的脸一片近乎于淡薄的平淡,如画的眉波澜不惊一片平整,蔚蓝的美丽眸子似有点点涟漪荡漾,晕染出一片瑰丽又冰凉的色泽。

    美得仿似蓝色的冰碎琉璃,又似漫天雪景,美不胜收的同时又透着刻骨的无情冰凉之气。

    小傢伙似乎懵懂的与这双漂亮的蔚蓝色眼眸对视了片刻,也不畏惧,只是似乎有些发懵,歪着圆溜溜毛茸茸的脑袋看了许倾凰半响,才小腿一踢。

    “咔擦!蹦次!……”

    一声声脆响,那还剩半数的蛋壳也被这小东西踢得破碎,轰然倒地成一桌子的碎片,也将小东西整个的显露了出来。

    小小的身子不过只有成年男人的巴掌大,不过身后那毛茸茸的小尾巴却长长的卷缩着让人看不清形态。

    全身毛发通体雪白,白的透着一股子盈盈光泽,没有丝毫的杂色,毛发极为厚实,毛茸茸的让它整个看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实在有些难以辨认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看起来像狗又像狐,像兔又像鼠,总之就是有些四不像,偏偏四不像的同时又可爱的让人心口融化成一汪水,只想将这美丽可爱的小东西抱到手里揉搓。

    “吱吱……”

    小东西又冲着许倾凰叫了两声,似乎在打招呼,那圆溜溜的黑眼睛透着丝丝懵懂和试探。

    许倾凰见此,眸底划过一丝异色,抬步朝着桌边走了去。

    费斯德见了只是紧跟其后并没有阻止,因为他知道小主子并非需要人保护的温室花朵,相反,青出于蓝胜于蓝,小主子别看还未成年,可无论是修为还是商业头脑和手腕,都不比当年主子年少时期差。

    在桌边站定后,许倾凰垂眸,与桌上遍处散落的红壳碎片中坐着的小东西四目相对。

    一个双目圆溜溜整个眼球黑黝黝的仿似黑宝石,一个眼睛犹如大海一般呈蔚蓝的带着冰雪般剔透的颜色,却没有蓝天白云的明媚澄澈,反而只有一片纯粹的冰凉。

    一大一小对视了片刻,小东西就撑起身子歪着脑袋又冲着许倾凰吱吱的叫了两声,然后滴溜的滚到了许倾凰面前抬起身子,举着两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探头凑近许倾凰的身边吸着小鼻子嗅了嗅,似乎是在确认许倾凰的气息。

    许倾凰见此倒是觉得有趣,就站在原地看着这小东西捣鼓,他原本还以为这里面会出现黄金蝎的后代,没想到居然出现这么一个毛茸茸仿似小雪团一样的小东西。

    就是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个什么品种……

    就在许倾凰若有所思的时候,那站直了身凑近许倾凰身边嗅啊嗅的小东西,黑溜溜的眼睛里划过一丝懵懂的疑惑,它的灵魂深处有一道记忆,那是一股特殊的气息。

    可是它在这个人类身上居然闻不到……

    这个结果让小东西很是挫败,有些失望的耸拉下脑袋,原本站直了的身子也啪嗒一下落在了桌面,两只毛茸茸的前爪似有些咆躁的揉了揉脸。

    这人性化的动作看得许倾凰越发来了一丝兴趣,难得的开了尊口。

    “怎么?有问题?”

    费斯德有些疑惑的看了许倾凰一眼,确定自家小主子真的是在和桌子上的小东西说话时,就继续闭口不言了。

    不过心下对这小东西也是满心疑惑和好奇,同时也没有放松了警惕。

    小东西听了许倾凰的话,又歪着脑袋看了看他,黑溜溜的眼睛里居然出现了一抹人性化的可惜。

    本来看着眼前这个人类灵根绝佳实力不错,它是乐意跟着这人的,可它灵魂深处却又有道声音提醒着它,它的主人不是这个人,它得去找主人。

    是的,它要去找主人了……

    想到这里,小东西对着许倾凰吱吱叫了两声,似是道别,随即小小的身躯一闪,犹如闪电一般在半空划过,居然眨眼就消失在了办公室里。

    许倾凰看着小东西化为闪电般的虚影消失在门口,眉头微凝,心下有些不乐意了,这小东西可是当初他受伤得来的,而且还是妖雾姐姐一群人出了力的。

    说是他的东西,却也可以说是大家的东西,当初是他们一群人协力杀了黄金蝎得到的宝贝,若是就这么让小东西给跑了,似乎太不划算了,他可是生意人……

    想到这,许倾凰二话不说就闪身追了去。

    费斯德看着空空如也的房间,就怕出什么意外,也赶紧追了去,同时还不忘让人去跟季君渊说一声。

    这边姬白炎兄弟几个好不容易回来了,季君渊被奴役了两个多月,自然当即就甩手了,除了君都和暗夜集团,其它的事情全都丢还给几个小的。

    美名其曰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否则许倾凰也不会大晚上的还待在办公室继续管理他父亲丢给他的圣兰斯特弗家族的所有产业。

    而姬白炎的父母虽然没有留下像季君渊几人父母那般庞大的产业,却也不算小,姬家这么一个古武家族还有他自己开的研究所,也是有不少事情的。

    习夏同样小小年纪也是劳苦的命,自家父亲握着华夏帝国半数的兵权,自己跟着妈妈去逍遥了,就留下苦逼的他,这会儿还窝在帝国某个军区里处理政务,并不在君都。

    要说兄弟几个最轻松的莫过于吃了睡睡了吃无比嗜睡的麟皇了,这家伙倒是不用继承什么产业,同样也没什么追求,因为人家就连睡着了都能继续修炼,那份妖孽天赋是别人求都求不来的。

    这傢伙平日里若是季君月在那么势必是粘着季君月,季君月不在他就粘着季君渊,季君渊不在他就粘着姬白炎,总之走到哪都要有个人形床给他靠。

    这不,许倾凰身边的暗影来找季君渊汇报时,他正软弱无骨的靠在季君渊肩头睡得香甜。

    季君渊听了汇报,脚步微微一顿,原本要走去沙发上坐下的,这会儿直接站在了原地。

    靠在他肩头的少年也跟着脚步一顿,一张如云似水般稚嫩透着一股子浑然天成的干净和柔软,安详的睡颜跟平添了几分稚子纯净与少见的淡丽。

    明明季君渊抬步行走的时候他也是跟着走的,可偏偏脸上却一片安详宁静,气息也平缓轻松,明显是真的睡着了。

    不过这诡异的一幕放在对面暗影的眼中却是见怪不怪了,他们这些跟在主子身边的人,谁不知道麟皇少爷就是个奇葩妖孽,睡着了都能吃东西走路不说,还能修炼,绝对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奇葩。

    “你是说倾凰追着一只四不像的小东西出去了?”季君渊也没管肩头睡着的麟皇,看向那名暗影饶有兴致的问道。

    暗影连忙道:“回太子爷的话,主子确实跟着那只从红蛋中出来的白团子出去了,那枚红蛋是从主子的空间里出来的。”

    不需要季君渊询问,暗影就自觉的解释了那小白团子的来历。

    前些天姬白炎几人从异世回来后,是跟季君渊说过那边的事情的,而且几人这一趟去了也算是收获不菲,当时他们还一起研究过那枚红蛋,没想到这么就没动静,竟然会在今晚破壳了。

    想到姬白炎说过的话,异世确实有一个叫妖雾的女孩子,而且还和月月做了好朋友,而妖雾这个名字,很不巧的是他正好知道薄奚宸这一年来可用这么名字骗了不少人……

    季君渊凤目中划过一丝深幽,向那名暗影问道:“倾凰出君都了?”

    暗影点头道:“大管家传回来的消息,主子确实朝着出城的方向去了。”

    季君渊听了侧眸对着空气道:“去通知小白,我在城外等他,让他马上来。”

    “是。”空气中传来一声回应,随即小一秒一道身影闪过消失的无影无踪。

    原本靠着季君渊熟睡的麟皇纤长的睫毛颤了颤,睁开了惺忪的眼睛,好似碎满了白玉的眼眸,因为刚从睡梦中醒来,就好似浸泡在了透着雾气的暖泉中一般,迷人至极,在灯光下越发显得色泽莹润夺目。

    “哥……要出去?”懒懒的声音咕哝着自少年水润润的唇瓣中溢出。

    似乎有些不满,又有些好奇。

    季君渊抬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发丝道:“倾凰出城去了,我们跟去看看。”

    “倾凰?”麟皇一愣,脑子里下意识的开始运作起来。

    他虽然平日里嗜睡,时常都在睡觉,可周围一切都会被他的感官记录,就像是特殊的感应,就好比现在。

    感觉到有事情他就会自动醒来,而之前在他面前发生的一切也早已被他的感官记录,只要他调节精神力,就能回放他睡着后发生的事情,这也算是他的一种与生俱来的特殊能力。

    弄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后,麟皇倒是来了点兴趣了,那枚蛋当初可是让许倾凰几人差点重伤,现在居然破壳了……

    “那走吧,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麟皇说完又懒洋洋的靠在了季君渊的肩头,再次闭上了眼睛。

    季君渊对此显然已经见怪不怪了,什么也没说,带着麟皇就消失在了原地,那名暗影连忙跟了上去。

    而这一路,麟皇的脑袋就跟黏在季君渊的肩膀上一样,哪怕是在外面缩地成寸的瞬移,他都睡的毫无影响,香甜至极。

    姬白炎得知季君渊找自己后,又听说是许倾凰手里的那颗蛋‘生’出来了,也是兴趣满满的,当即就丢下了手头的研究快速去和季君渊汇合去了。

    然后兄弟几个就随着许倾凰那边的人留下的几号一路尾随而去,却不知这一奔走,就直接出了君都的范围,朝着一个遥远的方向而走。

    那个方向,正好直指Z省。

    而就在君都这群尊贵的少爷们在夜里奔走的时候,薄奚宸这边也正打的火热。

    或者该说是猫儿和那只迷幻蝶妖打的火热,两人实力相差不多,虽然猫儿要略胜一筹,可真要灭了迷魂蝶妖也是需要时间的。

    所以两方交手这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薄奚宸也没插手,从空间里移出沙发,舒舒服服的坐在上面看戏。

    看得男妖那叫一个恨,每每和猫儿打着打着就忍不住出手朝薄奚宸这边甩来杀招,却次次都被猫儿截胡了。

    不过薄奚宸这边不着急,等在军区里的封长训一群人却有些着急了,薄奚宸消失的拿出防护网内早已站了不少人。

    这些人都是军区的高层,都是知道封长训带了高人来处理人员失踪事件的,原本他们还觉得有些莫名,可当站在这里听着不远处漆黑的山林中阵阵诡异的打斗声以及阴风阵阵的鬼泣声,一个个脊背寒凉的打了个寒颤。

    ------题外话------

    谢谢宝贝们的月票花花和打赏,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