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182:是啊,真好(二更)

182:是啊,真好(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办法,谁让我现在比较拮据呢~”薄奚宸漫不经心的一笑,眸子里却闪烁着一缕奸猾的色彩。

    “奸猾。”季君渊邪冷的低骂一句,妖冶瑰美的脸上却带着浅浅雍容的笑意,深幽的凤眸中一点清亮的色彩谱写出一丝浅浅的柔情。

    不浓郁,却美好的让人心醉。

    薄奚宸缓缓一笑,握住季君渊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自然的歪头靠在了他的肩头,低喃低笑:“真好~”

    那低低温软又舒心的嘀咕虽然低,甚至连前面的灭血都没有听清楚,可是季君渊却听到了,心弦瞬间被撩拔的一颤,只觉一股酥软软到的心坎,让他恨不能将眼前的女孩柔到骨子里疼爱。

    “是啊……真好……”恍惚的嘀咕自季君渊口里溢出,带着点模糊朦胧,很沉很低,几乎让薄奚宸难以听清楚,只能有一个模糊的概念,可是那低沉靡魅的嗓音却仿似暗夜里清透的旋律,蛊惑又动听。

    季君渊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可是这确实是他此时的心声,真好……

    心头那一丝莫名的失而复得的奇妙感觉让他觉得有些怪异又有些恍惚,可纵使他聪明,此时也想不透心头这莫名的情绪从何而来。

    最后也只能当是好在自己给了薄奚宸机会,也给了自己机会,没有错过这么一个有趣的女孩,至于夹在他们中间的那些问题,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他已经认定了这只小蚂蚱,自然不会让他跳脱自己的手掌,今后她若是胆敢负了他的信任,他有的是办法让她生不如死!

    谁都没有看到季君渊幽深的眸光里清亮的光芒散去,多了一抹残酷无情的戾气。

    车子开到松华寺的时候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薄奚宸让灭血自由活动,自己则和季君渊去周围溜达了一圈,确定附近方圆两公里都没什么人后就回到了原地。

    再回来时,五十名队员已经全部到齐,或站或坐的谈天说地,看起来倒是极为悠闲。

    见薄奚宸和季君渊走了过来,一群人便拍拍屁股上的灰尘站了起来,快速的列队站好了。

    薄奚宸看向众人漫不经心的笑了笑,问道:“都说说你们对松野市现在的现状有什么看法?”

    这问题听起来不过是随意的一问,毕竟在来这里之前薄奚宸除了让众人等候集合通知外,其他时候都让他们自由活动,根本没有给他们布置过任何任何。

    可细心的人细细琢磨了这问题就慢慢发现了不对劲,薄奚宸看起来总是风轻云淡的很好相处却又好似什么都不上心,不在意,可他们若真的以为如此,那最后只怕被放弃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正如现在这个看似随意的问题,其中却藏匿了太多的试探和陷阱,若真以为让他们自由活动的这三四天是真的只用吃喝玩乐,只怕这次任务结束后,回去就可以回炉再造了。

    这分明就是试探他们对所在环境的敏锐度和观察力,以及分析能力。

    正如众人在灭一四位教官那里学到的一些佣兵杀手的素言和知识,作为一名杀手,无时无刻都要了解自己所出的环境,好在危机时刻,或者处理事情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做出最正确也是最简便的决定和选择。

    然而,虽然众人和薄奚宸相处的时间不少,可真正懂得薄奚宸这种绵里藏针的锋利的却很少,毕竟这些日子大家都只是跟着薄奚宸训练,看到的都是她的认真和倾囊相授的无私,并没有真正见识过这个女孩的薄凉无情。

    不少人本着听话的宗旨,当真是好好休息了几天,就算因为之前的学习和训练有了些许敏锐,也只是了解了一下松野市的势力分布而已,并没有太过细致的去研究。

    所以当众人开口你一句我一句的轻松说着松野市的情况时,几乎是用一种看戏的态度和来带,说出来的话也跟说一个有趣的故事一般。

    唯有个别人在众人说完后,缓缓开口更深入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分析。

    “如今天龙会因为掌权者的死而彻底大乱,不少高层都被警察给带走了,很多小帮派都跳出来争先恐后的吞并天龙会的势力,其中以一直被天龙会压着的四大帮派折腾的最欢,四个帮派综合实力最强的是青龙帮,很有可能青龙帮会成为松野市下一个最大的帮派。”

    一名约莫十六岁长相普通却透着几分阳刚之气、高高壮壮的少年,目光认真的看着薄奚宸说出了自己分析出来的结果。

    张贺这个少年看起来结结实实又强壮,可人却有些直,有些一根筋,能够想到这一步已经算超常发挥了,虽然过程分析的很好,结果分析的不到位,但还是让薄奚宸感觉到了几分意外的惊喜。

    不过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点点头算是给予了张贺细心分析一番的肯定,随后看向众人问道:“还有谁有不同的想法?”

    “天龙会已废,公家是不会允许再出一个天龙会,必会插手扶持可以控制的帮会老大成为下一个松野市地下主人。”

    秋殇面无表情的说出自己的分析,简明扼要,没有多余的废话,犀利直接,就犹如他的人一般。

    不过比起以往大部分时候都不说话,就算说也只是一两个字的时候,此时他简明扼要的话简直可以算是长篇大论,让众人纷纷目光奇异的看向了他,带着几分意外的惊叹。

    这个木讷精美的小子,终于舍得开金口了,真是难得啊!……

    就连悠哉哉的坐在沙发上的季君渊也都微微侧目,难得的施舍了一个眼神给秋殇。

    虽然眼前这群小蚂蚁都很弱鸡,可是季君渊也不得不承认,确实有那么几个值得好好栽培,这秋殇就是其中之一,也难怪薄奚宸会直接将这小子买下了,还当了隐藏式的监护人。

    季君渊关注薄奚宸的事情已经一年了,影八这一年里事无巨细所有事情都会往上报,因此季君渊不仅了解薄奚宸这一年的一举一动,也了解她身边的人的来历,比如秋殇,比如宁生诺和那个回到华亭市的竹子等。

    “眼光不错~”季君渊慵懒而低魅的从薄唇中溢出一句。

    声音很浅很轻,众人并没有听到,只有离之最近的薄奚宸听到了,回眸来给了他一个温情的笑意,看得太子爷心情舒爽的勾了勾唇,再次闭目养神了。

    回过头来,薄奚宸看向秋殇,眼里有着三分赞许,点点头依旧没有说什么,只是看向另外几个明显也是有着自己想法的。

    “秋殇说的对,天龙会上层的人既然全都被公家的人抓了,那么只说明天龙会做过的事情已经到了公家不得不出手的地步,而且天龙会掌权人的死也很蹊跷,加上出事那天的消息封锁的很严密,这其中有大半的可能是出自公家的手笔。”

    “因此,既然公家灭了一个天龙会,就不会再让松野市出现一个天龙会给自己找麻烦,可地下势力不能乱,所以公家很可能会找一个适合的帮派来到来做傀儡。”

    这段话是出自一个长相清秀沉稳的女孩,齐媛。

    齐媛是五十名胜出者中唯一的女孩子,今年十六岁,只比薄奚宸大了两个月,父母双亡与弟弟相依为命,天赋很好,除了是双系异能者还是一名稀有型异能者。

    她的异能是风系和空间系。

    不过真正让薄奚宸看好的并不是齐媛的异能,而是她在困苦生活中磨练出的敏感和坚毅的性格,沉稳而冷静。

    “没错,而四个帮派相比较下来,野阳帮的掌权者是最合适的,野阳帮实力不突出也不弱,其掌权者也是一个教下有方又没有太大野心的人,是个守土的好领导,这样的人相比其他三派戾气过重的掌权者,更适合成为公家的合作对象。”

    一名长的亦男亦女,虽然带着年少的青涩却又透着几分妩媚诱人之气的少年缓缓说道。

    他狭长的狐媚眼睛微微眯着,好看得雌雄莫辩,只是因为年纪还小,五官还没有完全展开,但也正是这样青涩和妩媚的交替让他多了几分诱人的光彩。

    可若仔细看就会发现,他妩媚的眉眼有着一抹浓浓的化不开的戾气,带着点阴鸷血腥的气息,让人对上他的眼睛时,有的不再是被那美丽迷惑,而是一种遍体生寒的恐惧。

    薄奚宸看向安诺姚,头脑运转中,关于他的信息就浮现在了脑海,再过一个月就满十七了,前六年在孤儿院长大,六岁那年被一个富贵的豪门家庭收养,可是迎接他的并不是什么幸福生活,而是地狱。

    那对中年夫妇自己是有孩子的,因为某些特殊需求,他们喜欢稚嫩年轻的小孩,所以经常去孤儿院收养一下稚嫩幼小又可爱漂亮的孩子。

    这些孩子收养来不是用来继承家业养老的,也不是用来调剂夫妻感情和家庭的温馨的,而是用来玩乐的。

    那对中年夫妇喜欢娈童,并且不单单以玩弄为乐,还以吃为乐。

    这吃字代表的并非旖旎的东西,而是真正的烹食。

    因为受了末世的影响,这对夫妻末世发生的时候就早早成为了丧尸,哪怕后来实力进阶有了属于人的智慧和记忆,依旧爱上了嗜血食尸的感觉,哪怕后来变成了人,发展到现在的新世纪,这样的爱好依旧刻入到了骨子里难以戒掉。

    安诺姚是唯一一个在这对夫妇收养的孩子中存活下来的,那对夫妇对他很是迷恋和喜爱,最终舍不得吃了他,就一边给他物质上的照顾,犹如疼爱一个孩子一般,一边又将其当成娈童来迷恋着。

    当然,这其中的原因并非只因为安诺姚长的好看,比他长的好看的多了,依旧死在了那对夫妇手中,之所以只有他一个活了下来,那是因为当时还不过八九岁的安诺姚,已经懂得了隐忍和讨好,懂得为自己谋求生存。

    小小的孩子已经为了生存和活命满腹阴谋算计和虚伪,不仅讨好了那对夫妇,忍辱负重的活了下来,还暗中设计弄死两人亲生的孩子,最后更是制造了一场生意场上竞争对手的谋杀,送那对夫妇下了地狱,成功以唯一的养子的直系关系接手了两人的公司,继续学业。

    这些都是薄奚宸在看到安诺姚在各校联谊竞赛比赛中注意到他隐藏实力后,慢慢查到的。

    之所以去招揽安诺姚,不仅因为他的性子让薄奚宸欣赏和喜欢,也因为他隐藏起来的那部分力量。

    他是一名稀有型精神系异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