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166:女神是大师(一更)

166:女神是大师(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奚宸和灭心连夜赶回杭城后,薄奚宸就让灭心回去休息了,如今山里的住房已经完全建立好,足够解决一千人的住宿,薄奚宸还让宁生诺买了一批生活用品,现在上山不仅有房屋住处还有大厨房和学习的教室。

    薄奚宸还给这个地方取了一个名字,叫冥山居。

    灭心离开后,薄奚宸回到家洗了个澡就睡下了,第二天一早起床收拾打理了片刻后,薄奚宸出了门,和秋殇一起坐着车去了学校门口,两人并没有急着进去,而是找了个地方吃早点。

    就在这时,薄奚宸的电话响了,来电是一串陌生的号码,薄奚宸动作一顿,随即还是接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薄奚宸并没有接着说话,而是等待对面的声音,或许对面的人也是带着点试探的成分,一开始并没有立马说话,可等了几秒发现电话这头没有声音后,就疑惑的出声。

    “喂?妖大师?是妖大师吗?”

    听了对面那头传来的试探和疑惑的询问,薄奚宸神色一顿,心下闪过一丝狐疑,随即突然想到当初来杭城时她为了给自己找点赚钱的路子,曾经将电话和驱邪除妖的广告放到了网络上,只是或许她并没有专门的弄一个网页打广告,仅在一些论坛贴吧什么的随意发过一两条,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人找她,就算有也都是些带着玩笑和恶作剧的成分。

    “我是,有什么事?”

    对方明显被这清幽温润带着点青涩的女声给弄得愣住了,好大一会儿都没说话,大约安静了快一分钟了才又出声。

    “我是在一个论坛下方看到你粘贴的信息的,你真的是驱邪除妖的天师?”

    “是。”

    “妖大师就是你?你是本人?”

    “是。”

    薄奚宸依旧有耐心的答了一句,若真的有生意上门,接下来她倒是不介意直接开个公司,反正上一世回到现代的时候她也开了个灵异事务所。

    这一世从头开始她也是打算再见灵异事务所开起来的,只是原还想着等去了上京再说的,不过若是在杭城能有客源的话,她倒是不介意将计划提前。

    对面的人又犹豫了一下才道:“我堂弟最近每个晚上都会梦魇,而且一天比一天身体虚弱,面色苍白又双目青黑做什么都没精神,他甚至跟我们说每个晚上都有一个女人来找他……找他做那种事情,他看起来就像是纵欲过度,不知道大师对这方面有没有经验?”

    很显然对方是真的急了才会这样病急乱投医,明明心中是有所犹豫和质疑的,依旧急着将症状说了出来。

    薄奚宸挑眉道:“你之前应该有去请过一些这方面的玄师吧?”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瞬,才再次传来男人焦急又暗沉的声音。

    “是的,家里人之前已经请过不少这方面的大师,甚至是最出名的龙山清灵派的张天师和阙宁山的修持道人都请来看过,可是根本没用,他们说我堂弟是被女妖缠身,对方修为道行太高,他们无法彻底收服,只能驱赶,可是没有几天那女妖就又会出现缠着我的表弟,最近几天就连两位大师留下来的符和阵法都没用了……”

    若非如此,薄奚宸知道对方也不会病急乱投医的四处寻找方法,甚至去网上找了这方面相关的人士,连她这样一个没有名头的人留下来的联系方式都用上了。

    不过对于对方口中的女妖,薄奚宸倒是来了兴趣。

    【主人主人,第八级系统任务颁布,消灭这只女妖。】

    “……系统还真是会见缝插针。”

    【系统的任务包括所有妖魔怪鬼,如此也不用主人再去找其它目标了,还能赚一把外快,多好。】

    “冥娃,你最近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

    【谢谢主人夸奖,主人,伦家一定会努力做一个能为你赚钱的好助手哒~】

    “……”

    薄奚宸揉了揉太阳穴,对着电话那头说道:“将地址发给我,我需要现场查看一下再确定价码。”

    电话那头的人一愣,确定这位大师说的是确定价码而不是确定能不能消灭后,心下产生了一丝怪异的情绪,这女的确定真的能行?

    不过心下质疑和不信任是一回事,封晨临面上却不会傻傻的表现出来,客客气气的道。

    “好的好的,那我稍后就把地址发给大师,中午一点的时候若是大师有时间就可以过来了。”

    “好,一点见。”薄奚宸道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旁边的秋殇抬眼看向薄奚宸,薄奚宸见此想了想道:“中午放学跟我去一个地方吧。”

    “好。”秋殇简短了应了一句,也没有询问去哪。

    半个多月都没来上课的薄奚宸,今日上午倒是规规矩矩的上了一上午的课,等放学的时候薄奚宸和秋殇去附近快速吃了午饭后就按照打了车去了对方发来的地址。

    华兴园是杭城出了名的高管住宅区,里面全都是一栋栋的别墅,最外围还有军区的人专门守卫,戒备森严,虽然比不上上京官员住宅区的庄严森严,却也不错。

    薄奚宸和秋殇到门口的时候就看到入口出两个军人笔直的站立守卫着自己的岗位,而旁边十多米外蹲着一个少年正在烦躁的抽着烟。

    薄奚宸挑眉,这一回想才发现之前电话里的声音似乎确实很年轻。

    而对面的少年也在这个时候抬起头看了过来,在看到不远处停住的一男一女,微微一愣,看了看四周,见没有其他人就收回了视线。

    暗自嘀咕着:“不可能……”

    薄奚宸拿出手机回拨了早上的电话号码,直到看到对面的少年拿出手机接听,这才抬步走了过去。

    “妖大师?你们到哪了?……”

    就在封晨临说话时,薄奚宸和秋殇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封晨临疑惑的抬眸,在看清楚面前的女孩的长相时,猛然一愣,眼珠子陡然睁大,有些不敢置信的眨了眨眼。

    “你……你是薄奚宸?!”

    好半天封晨临才吃惊的低呼出声,随即眼中光芒绽放,欣喜的笑开了颜,拿着手机手舞足蹈的说道。

    “薄奚宸同学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封晨临,帝鑫学院高二一班的学生,再过几个月就十八了,射手座一枚,是你的粉丝后援会的一员,我超喜欢你的,你是我的女神……”

    薄奚宸看着面前自报家底恨不能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说出来的男孩,眼皮子跳了跳,将手机放在耳边,唇角上扬,轻笑出声打断了他喋喋不休的兴奋话语。

    “我到了。”

    简短的三个字让封晨临的自我介绍瞬间戛然而止,有些疑惑又不解的看着女神的举动,封晨临是拒绝深思的,可耐不住女神含笑的示意他听电话,这才鬼使神差的将手里的电话放在了耳边。

    “妖……妖大师?”

    “我是。”

    女神粉嫩的唇一张一合吐出两个字,与此同时,耳边听筒里传来了一模一样的两个字和清幽的嗓音,封晨临觉得自己瞬间玄幻了……

    目瞪口呆的看着薄奚宸半响都没能回过神来,旁边站着的秋殇目光沉沉的看着眼前一副傻缺样的封晨临,突然觉得对方也不是那么碍眼了,至少现在这模样比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顺眼多了。

    此时封晨临脑海里瞬间闪现几个字:哔了狗!

    不过回过神来一想,封晨临又乐了,虽然女神是抓鬼大师这个梗有些太玄幻吓人,可是能跟女神近距离接触和认识,封晨临表示还是很能接受,非常能接受,相当能接受的!

    所以片刻后,封晨临顿时犹如解了定身咒一般再次欢脱起来,连忙伸手握住薄奚宸的一只手激动的道。

    “女神大师你好你好,我是封晨临,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这就是缘分啊……”

    ------题外话------

    呐呐,二更晚上八点半哦~,若是没更的话就是推迟到十点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