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139:祝大人一路好走!(二更)

139:祝大人一路好走!(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音镜片下的眼眸里充斥满了惊心动魄的色彩,震愣的看着坐在桌边含笑看着他的女孩,那般风轻云淡笑语嫣然,完全与半空悬浮蕴含毁灭力量的紫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现在重音愿意陪我赌一局了吗?”

    他听到了女孩清幽带笑的声音,明明悠扬的如山林间一缕清风,却让他心口寒凉一片。

    秘密都说给他听了,今日所见到的,若是他不答应唯有死路一条灰飞烟灭的下场,哪还有他拒绝的余地。

    他终于明白,难怪刚才宸君会如此坦然的讲出这般骇人的秘密来,根本就是为了堵死他的后路。

    从一开始,他就已经跳入了她刻意部署的陷阱,让他以为她只是手里有所依仗,只是用丹药收服了一些帮手,就算深藏不露也是因为背后还有他所不知道的势力支撑。

    所以他一步一步被她带的走入了陷阱中,去探查她的秘密,去挖掘她手里的依仗,却不想,这正是她想要的,因为这么大的秘密说出来了他就再也没有退路。

    半响,重音收敛了心神,整理了一下略微凌乱的衣服,扶了扶镜框斯文的笑了。

    “大人真是好手段,重音服了。”

    如今能不服吗?……

    千百年来出了这么个奇葩,他还真有些为阴狱司三国鼎立的三个大人感到同情。

    说服了重音后,薄奚宸又和他秘密商议了一些事情,她的时间不多,这几天就必须动手掌控住罪法司,剩下的时间就要拿来对付追魂司和刑狱司的掌权者了。

    在薄奚宸暗中的动作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就是八天,不止一些位置上的大人,就是寻常职位上的也有不少被薄奚宸拉拢了,她需要的不仅仅只是位高权重的管理层,还有一些特殊位置上的职员也是不能缺少的。

    一切运作完毕后,薄奚宸让重音开始做准备,三天后邀请各部相关鬼员去鬼城第一区的凤凰楼聚会用餐,并且向众同事展示新的丹药。

    众鬼一听,这可是能第一时间看到宸君炼制出的更高级的药物,说什么也不能缺席,一个个兴致勃勃激动不已,盼星星盼月亮的就等着三天后到来。

    而他们其中一些早已得了薄奚宸暗中的提点,多少都知道三天后这位就要行动了,到时候指不定一场恶斗,一个个也忙着部署和准备,有些甚至暗中召集了人马随时等待支援。

    就连管家禅修和笑杀也被薄奚宸派出去了帮忙去了。

    三天后,凤凰楼。

    凤凰楼是鬼城一区最大的酒楼之一,可谁都不知道这酒楼背后的主子是重音。

    若非薄奚宸将接下来的行动安排告诉了重音,让他知道薄奚宸要将众鬼集中起来一网打尽消灭异己,他也不会将凤凰楼曝光在薄奚宸面前的。

    只是要对付冯学等鬼,只用法器肯定不行的,万一出了漏网之鱼可就麻烦了,说不准会用上道术术法,所以为了方便,为了万无一失,重音才将凤凰楼的消息告知了薄奚宸,让她直接去凤凰楼,到时候他会安排好,不让外界的鬼去打扰看到不该看的。

    面上薄奚宸也做的滴水不漏,和凤凰楼的掌柜联系将凤凰楼包场了。

    如此大手笔虽然会引来外界不少鬼魂的主意,但总比被看到的好。

    薄奚宸宴请的地方并非凤凰楼的大厅,也不是楼上的包房,而是楼背后的园中园,直接在凤凰楼中心的园中园里摆了十多桌。

    之所以有这么多鬼,是因为薄奚宸宴请的不仅仅只是各部的主要负责人,还有他们身边的得力干将和一些等级低却单独掌握了一些工作和事项的。

    冯学一群鬼来了之后看到薄奚宸不仅包了场还定了十多桌,不知情的都为这阵势感觉到了一丝意外,尤其是看到有级别不高的和在他们手下工作的阴司也参与了此次宴请,心下越发诧异了。

    明显有些搞不懂薄奚宸把他们请来做什么,不过毕竟是薄奚宸请客,几只鬼心中虽然有些不解和不待见却也没有多说什么。

    薄奚宸身边跟着的笑杀八面玲珑的游走在一个个客人身边,安排着他们就坐,自然是级别相等的和级别相等的坐在一桌。

    等客人都来齐了,薄奚宸就让服务员上菜了,一切妥帖稳当,大家好吃好喝的热闹着,气氛极好,也没有发生什么意外。

    一直到宴席的尾声,众人吃的差不多也喝的差不多时,薄奚宸才对着笑杀和重音递了一个眼色。

    两人不动声色的前后走出了园子去暗中传递了消息,等整个园中园清空,整个凤凰楼内部也没有留下一个服务人员,全被薄奚宸找到的人马和重音私下培植的属下从凤凰楼内包围后,重音和笑杀才又回了园子,对着薄奚宸暗中点了点头。

    宴席中个别鬼也在暗中时不时的看向薄奚宸,似是等待着什么,直到薄奚宸抬着酒杯站起来,一个个眼中才浮现了一抹激动的暗流。

    开始了……

    冯学等几个部门负责人和薄奚宸坐在同一桌,见她突然拿起酒杯站起来也纷纷亮了眸光。

    不为别的,就为今日的主题,丹药。

    之前吃饭的时候他们不是没有借机询问过,可薄奚宸都是避而不谈神神秘秘的说什么一会儿就知道了,可把他们一群鬼引诱的心痒难耐。

    现在终于算是要进入主题了。

    却不想,真正的主题并非他们所想的主题,甚至有可能变成催命的乐章……

    薄奚宸抬着酒杯目光流转扫向在场的一百多只鬼,最后将视线落在冯学身上。

    “这一杯我敬冯长官……”

    说到这里薄奚宸话音一顿,冯学见此哈哈大笑的站起身,抬着酒杯看着她:“宸君大人不用跟本大人客气,这些都是你应得的,你的本事我们大家有目共睹,今后还要依仗你炼出更好的丹药供应我们大家提升实力。”

    薄奚宸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并没有接话,而是将刚才没有说出口的下半句话说了出来。

    “祝冯学大人……一路好走。”

    语落,薄奚宸将手里的酒杯翻转往下,将酒杯里的酒倒在了地上。

    这样明显充满争议的话还有如此对死人才会有的敬酒方式,顿时让院子里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寂静。

    所有鬼纷纷收了声音停了动作神色各异的看着薄奚宸,又看了看脸色瞬间阴沉下来的冯学,下意识的安静下来选择了静观其变。

    毕竟冯学是他们的领导,是他们追随的人,可宸君却是炼丹师,他们后半生还得靠她的丹药,可不敢随便得罪她。

    冯学目光阴沉冷厉的看着薄奚宸:“宸君这是什么意思?”

    薄奚宸歪着头笑眯眯的看着冯学:“难道我的意思还不够明显?我这是在给大人践行呢~今日过后,大人就不存在了,作为霸占了你地盘的我来说,怎么也该为你敬上一杯酒践行才对。”

    若说之前薄奚宸的言行举止还有些暧昧不明,那么现在实在是太明显不过了,这分明就是要造反!

    “你要造反?!”冯学有些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看着眼前浅笑嫣然的小女孩只觉自己出现了幻觉。

    这么一个无害的女孩子居然要造他的反?!这简直叫他觉得不可思议……

    别说冯学,就是在场的不少鬼也满目震惊和惊诧,在他们眼里,就算薄奚宸级别高,可他们承认她,表现的恭敬却并非因为她的武力和领导力,只为了她炼丹的本事而已。

    再加上知道薄奚宸不过一个还未满十六的小姑娘,就更加不怕她也更加放心了,只觉这小姑娘太无害了,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无害的小白兔会突然跳起来咬人,而且这一天还来的如此快,快的叫人措手不及!……

    薄奚宸耸了耸肩,惬意又随性的笑道:“很明显了不是吗?冯学大人是准备让我亲自动手,还是投降?”

    冯学听了这话脸色越发难看了,不屑的冷笑:“就凭你?呵!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忠心追随冯学的十多只鬼纷纷站起身来到冯学面前,目光不善的盯着薄奚宸,仿似只要冯学一个令下,他们就会扑上来制住她一般。

    而其他鬼还坐在原地,其中一些是已经暗中归顺了薄奚宸的,一些则是选择静观其变再看看的。

    笑杀和重音以及五六个部门负责人、四五个低级办公员也纷纷走向了薄奚宸,站在了她的身后。

    冯学看着这些人,眼中的杀意和冷气越发浓重了,阴沉的脸勾起一道狠戾的笑意。

    “好!好得很!你们还真是找死!居然选了这么一个毛都还没有张齐的小丫头,莫不是被这小丫头的美色给勾了魂?连魂飞魄散都不怕了!”

    重音并没有说话,倒是其中一个部门负责的鬼沉着脸开口道:“冯学大人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今日若只有一个鬼能够活着走出去,那么这个鬼一定是宸君大人。”

    当初宸君私底下找他并且让他效力的时候,其实他也和冯学等人一样,根本觉得她就是疯了,就是找死,可当看到宸君拿出了法器,那一刻,他有的只是捡回一条命的庆幸。

    之后宸君大人又许了他晋升一级和五十枚魂宁丸,威逼利诱下,他选择了臣服。

    今夜,不成功便成仁,他或者该说现在站在宸君身后的所有鬼都没有退路了。

    “好!今日本大人就让你们这些叛徒全部灰飞烟灭!”

    冯学狠戾的低吼一声,对着身后的人挥手:“灭了他们!宸君抓活的!”

    一声令下,忠心于冯学的十多人纷纷朝着薄奚宸一群人扑了过去,就连冯学身边藏匿的两名死士也出来了。

    跟着薄奚宸的并非都是些没有实力的,自然也不怕,纷纷出手和对方打了起来。

    可薄奚宸今日并非是来看打架的,而是来立威的,自然不可能任由他们打,自己在旁边旁观看热闹。

    红凛和紫崛也来了,护在薄奚宸身边隔绝了那些欲要扑上来抓她的鬼,薄奚宸的视线穿过人群落在冯学身上。

    冯学也目光阴鸷的盯着薄奚宸,两人隔着几米的距离在数道鬼影中相视而对,噼里啪啦的火花四射跳跃,让整个空气都充满了硝烟味。

    坐在原位上旁观的鬼看到这里,眼中多少带着审视的打量薄奚宸,见她竟然还笑得出来,没有丝毫恐慌,一时间竟然还是无法辨别她到底是底气十足运筹帷幄,还是盲目自大不知死活……

    可下一刻,在场的众鬼就有了答案。

    只见薄奚宸突然勾唇一笑,那笑意不同以往风轻云淡,从容中多了一抹锋利冷冽之气,薄凉冰寒的叫人莫名心颤。

    在众鬼还沉溺在她这诡异的笑容中,还在情绪不明的探查这笑容背后的意义时,薄奚宸抬手,那只莹白纤细的手带着一种皎月的光滑,莫名让人觉得美的迷离又高贵。

    下一刻,那莹白的手掌上赫然出现一根鞭子的手把,众鬼一愣,放眼看去待看清楚那东西时,顿时骇然的瞪大了双目。

    那是……那是法器!

    一米长的鞭子,通体漆黑散发着诡异森寒的光泽,一股阴寒镇压灵魂的气息从鞭子离盈动而出,只一眼就能让他们感觉到恐惧和害怕。

    冯学更是满目惊骇的低呼:“高品法器!这不可能!”

    薄奚宸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直接扬手一挥,那原本一米长的鞭子居然仿似活了一般兀自生长的朝着冯学飞舞而去。

    冯学也来不及继续惊心下去,急忙闪身躲避的同时手里多了一把魂力凝炼出的本命法器弯刀,反手一刀斩向如灵蛇飞舞而来的长鞭。

    可就在两者对上的刹那,弯刀直接被长鞭一鞭子打碎不说,还势头不减疾如闪电的抽打在了冯学的身上。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顿时划破天际,众鬼心下一颤放眼看去,就连与重音等打斗的鬼也纷纷停手转头看了过来。

    入目的就是冯学一只臂膀直接抽打离身血肉模糊的画面,众鬼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

    看着半空飞舞如蛇的长鞭,心下顿时腾起了一片惊涛骇浪,眼底也不自觉溢出了丝丝恐慌。

    高品法器于在场的好多鬼来说只存在于传说和听闻,并没有亲眼见过,毕竟鬼界拥有高品法器的大人就那么几个,并非所有鬼都有幸能够亲眼看一看的。

    只听说高品法器如何的厉害,如何的威力强大,今日他们算是真正见识了。

    仅仅一个对招,宸君甚至都没有动手,只是靠着高品法器那么一扬手,就打碎了一千三百年魂力凝聚修炼出的魂器,断了拥有一千三百年修为的冯学一臂。

    如此可怕凶猛,威力强大……

    “我要杀了你!”冯学惨叫之后面目狰狞的看向薄奚宸,直接飞身朝着她扑了过来。

    薄奚宸见此,手腕随意的一动,原本在半空飞舞并没有继续攻击的长鞭突然飞身缠住了冯学,瞬间让他从一缕青黑鬼影又现出了些许人形,拼命的在半空挣扎起来。

    “贱人!放开我!”冯学狰狞的嘶吼,拼命的挣扎,全身魂力暴涨,黑煞之气蔓延了全身。

    薄奚宸淡淡的道出四个字:“成王败寇。”一道虚空的紫符就从她手里飞出,打进冯学身躯后瞬间燃烧起了一团火焰。

    冯学根本来不及惨叫就被那紫色火焰吞噬殆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快到众鬼根本来不及反应,只是瞪大眼睛愣愣的看着,等回神时,空气一片静默,除了点点让他们感觉不舒服的气息外再也没有丝毫多余的东西,就连冯学也消失的干干净净连一缕气血和精魄都没有留下……

    ------题外话------

    一路好走啊,哈哈,明天大家注意下置顶公告,八号有个限时粉丝值升级奖励活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