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080:感谢宴遇女友(一更)

080:感谢宴遇女友(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奚宸闻言,随意的舔了舔嘴皮子似是思量了一瞬,就在火羽行没有抱希望的时候,却开口道。

    “确实是该请顿饭表示感谢,那就在崇乐私人会所好了,明晚七点,不过我不是会员,要麻烦火少爷帮忙定个位。”

    看着眼前笑容随性的女孩,火羽行有那么一瞬间愣了神,稚嫩隽美的五官因为发愣竟然减淡了平日里强势冷傲,多了一丝懵懂的呆萌,不过也仅仅只是一瞬之间,下一秒他就扬起下巴冷傲的睨了薄奚宸一样,仿若恩赐般表扬道。

    “这一次倒是会说话。”说完,火羽行就手插裤兜的转身走了,也就在转身的那一刻,眼底有笑意渐渐蔓延。

    不过走了几步又突然顿了顿,头也不回的道:“七点,别迟到,本少不喜欢等人。”

    看着火羽行傲然霸烈的背影渐行渐远,薄奚宸眼底浮现一丝似狡黠的笑意,打出手机拨通了孟云乾的电话……

    转眼,随着太阳升起,比武项目竞赛拉开了序幕。

    此次竞赛单人赛以擂台赛为主,每个学校的十名参赛者一分为二,五人参加单人赛,五人参加团体赛。

    以抽到的号码为次序,依次守擂,坚持到最后的胜出。

    团体赛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团体混打,限时半小时,半小时后,那个学校站在擂台上的人数最多算胜出。

    所有单项赛都有十分为胜出者奖励,第一名可获得四分分,第二名可获得三分,第三名可获得两分,第四名可获得一分。

    三天竞赛结束后,文、武、技三项竞赛所获得的分数合并,最后各校以总分进行最终排名。

    今日薄奚宸依旧站在人群里围观,偶然安排一下现场,并没有代表学校去参赛。

    原本学校是想让薄奚宸作为代表之一的,而且她的呼吁在学生中也是最高的,只是因为这竞赛是现场直播,薄奚宸自然不会让自己曝光在镜头下,所以就拒绝了,推脱说要负责竞赛的安排事宜没时间为比赛做准备,这才得以躲在了幕后。

    一天的比赛下来,薄奚宸又发现了几个身体条件不错的好苗子,私下把名字全都记了下来,打算这件事情过后再想办法拉拢。

    下晚竞赛结束后,火羽行远远没看到薄奚宸的身影,见她还要忙竞赛的事情,就没有去耽误她的时间,心情不错的先一步离开去了会所。

    而薄奚宸也确实在忙着第二天比赛现场布置的跟进,在世几人陆陆续续的朝着操场走了来。

    见薄奚宸忙着,纷纷笑哈哈的打了招呼就开口道:“师长大人,不如我们来帮你吧~”

    “好。”薄奚宸抽空回头冲着几人一笑,丝毫不客气,看得鄢乐几人又是一笑。

    “好嘞~快快快!咱们大家努力干活,干完活好去吃饭,可饿死我了。”里席笑咧咧的跟着学生会的人跑去检查工具。

    在世几人也纷纷动了起来。

    等将明天的事情全部安排妥当确认之后,已经六点半了,薄奚宸看了看时间,见里席几人饿的前胸贴后背的,好笑的挥了挥手道:“走吧,终于可以好好犒劳犒劳你们的胃了。”

    “噢耶!一会儿我一定要大吃一顿,我现在饿的能吃下一头烤全羊!”付清溢夸张又搞怪的高呼一句。

    于是一群人吵吵闹闹的跟着薄奚宸打了车一路去了崇乐私人会所。

    鄢乐、在世、里席、付清溢、舒四、翊池,加上薄奚宸一共七个人来到会所的时候,风小陌四人已经在大堂等着她们了。

    听到笑声,四人转头看来,在看到薄奚宸时纷纷站了起来迎了过来,风小陌夸张的捂着肚子哀怨道。

    “我的师长大人,你们总算是到了,我都饿的全身无力需要师长大人温柔的搀扶了~”

    风小陌说着就朝着薄奚宸靠了过去,却被孟云乾从旁揪住了衣领,将其揪了回来。

    “少耍宝,小心挨揍。”

    孟云乾说完,旁边的在世几人笑了起来,大家虽然不算很熟的关系,却也是相互认识的,好歹曾经军训时期一起‘共患难’过,倒也不觉陌生,彼此开几句玩笑显得气氛更加和气热闹了。

    而早在包房里等着火羽行直接盯着墙面上的钟表数数,眼见时间一点一点的接近,眼见再有两分就到约定的时间,他的眉头渐渐蹙起,眼底渐渐有阴郁之色凝聚。

    而就在距离七点还差五十秒的时候,包房门被人推开来,火羽行眉眼一松,抬头看去,却在听到一阵热闹的笑音传进来时,再次蹙起了眉头。

    下一刻,在看到薄奚宸走进来,身后还带着一群欢脱的人,脸色顿时就黑了,一瞬间阴霾腾起。

    一双烈日般灼亮冷锐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薄奚宸,黑亮中似有一簇簇火苗燃烧而起。

    “还好,离七点整还差三十秒。”

    薄奚宸仿似没有看到火羽行漆黑的脸色,看了看墙面上的时钟缓缓笑道。

    原本正努力压制自己火气的火羽行,听到她这么一句浑然不在意的话语,火气猛然暴涨,瞬间低吼出声:“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薄奚宸脸上笑意不减,慢悠悠的走过去坐下道:“今日是感谢宴,他们都是在视频事件中出过力帮过我的,自然是要在这里的。”

    这话无疑是告诉火羽行,是他自己自作多情了,既然说了要感谢,自然是但凡出过力的都应该感谢,而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更何况,这件事情归根结底,真正解救薄奚宸的人是她自己,而在外人看来,是薄奚宸背后的人帮了她。

    他们虽然都出了力,可最后却根本没机会救她,她人就自己出来了。

    因此,火羽行双目喷火的瞪着薄奚宸,一时间却半个字都说不出来,整个人僵硬在原地,脸色一阵青一阵黑,那恶狠狠的模样似乎恨不能将眼前气死人不偿命的女孩掐死!

    在世几人在旁边看着,纷纷偷乐起来,风小陌还差点笑出了声,好在被孟云乾及时捂住了嘴,否则这要是再火上浇油,场面可就不好看了。

    薄奚宸也没管火羽行,眼底狡猾的笑意一闪而逝,招呼着鄢乐等人坐下,然后就让服务员多拿了几分菜单分别给了在世几人,让他们自己点自己想吃的。

    火羽行见薄奚宸根本不将他的怒火和不满放在眼里,脸色越发难看了,走过去一把抓住她就将人拉出了包房。

    出了包房,薄奚宸手上微微用力就将火羽行的手挣开了,若非她自己愿意跟着出来,火羽行想要将她拉出来还欠些本事。

    “怎么?这饭还没吃呢,你又要闹脾气?”薄奚宸似笑非笑的看着火羽行。

    那仿似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一般的眼神,看得火羽行眼神一暗,心中怒火蹭蹭蹭的往上冒,再次伸手一把抓住她的手臂,冷怒的低吼出一句警告。

    “不许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是小孩子!”

    火羽行是真的被气到了,连用来端架子的‘本少’两个字也被他给忘了。

    怒火中烧的瞪着薄奚宸,一副仿似要吃了她的模样,额角还隐隐有着些许经脉崩凸的痕迹。

    相比激愤不已的火羽行,薄奚宸整个人就显得从容温和多了,唇角一抹笑意看似友好实则薄凉,一双纯澈的眼眸回望火羽行。

    明明是那般清透明亮,可火羽行却觉得这双剔透的眼睛看久了,竟然好似看到了时过境迁斗转星移的变迁和深远,那种遥远而恒古的感觉太过深沉,太过弥远,就仿似她人站在自己面前,可实则,她与他却隔了好几个世纪一般,就犹如眼前的人根本就不存在,就好像梦幻泡影,更似一场梦,梦醒,一切烟消云散消失殆尽,不留下丝毫痕迹。

    这样突如其来的想法顿时吓了火羽行一跳,抓住薄奚宸手臂的手也不自觉的收紧,就好似怕眼前的人在下一秒突然消失不见一般。

    薄奚宸清晰的捕捉到了火羽行原本怒火燃烧的眼眸中,有一瞬突然浮现一抹震惊和慌乱,微微挑了挑眉,不明所以。

    火羽行抿着唇不再说话,就这么死死的盯着薄奚宸。

    薄奚宸见此,撇撇嘴,轻笑一声:“火少这是打算一直跟我大眼瞪小眼的浪费时间?你不饿,我可是饿了。”

    忙了一天了,她可不想亏待自己的胃,说着,薄奚宸轻轻松松的就挣脱了火羽行的手臂,抬眸错过他身边走进了包房。

    火羽行站在原地固执的盯着薄奚宸,直到她的身影消失了半响,才有些变扭的眨了眨眼,咬紧牙关,黑着一张脸走了进去。

    就这么走了,他不甘心!

    一顿饭,薄奚宸和在世鄢乐一群人吃的那叫主客尽欢,唯独火羽行全程冷着一张脸看谁都不顺眼。

    最后在始终无法引得薄奚宸关注后,将所有注意力都用在了薄奚宸身上,全程用眼神杀她,灭她,摧残她。

    看得风小陌在世一群人暗暗摇头叹息,这么一个不可一世的大少爷,好好的日子不过偏偏想不通来要来薄奚宸这里找气受,真不知道他是不是顺心日子过多了,就是专门找个人来气自己。

    就他那大少爷独断专行强势霸道丝毫不顾及别人感受的脾气,还想追求薄奚宸?简直就是自己找虐啊……

    吃饱喝足后,薄奚宸趁着几人喝酒侃话之际,拿了包站起身跟服务员去结账了,顺道起来走走消化消化。

    火羽行在薄奚宸离开后,扫了一眼桌上的残羹,眼底掠过一丝暗色,心中越发狐疑起来。

    这顿饭虽然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可对于普通人的开销,却是有些昂贵的。

    尽管在世一群人也没有大手大脚,点菜相对克制,可薄奚宸自己后面加的一些菜,却是这里的主打菜和特色菜,加上这会所又是极高的档次,一顿饭算下来少说也要一万五六。

    上一次她进医院随手就将一千多万还给了他,他就已经有所怀疑了,后来找人仔细查了她的身份,得到的信息依旧是与大家所知的一般无二。

    可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父母是探险者常年全世界到处跑,就算认识的人多,就算有些本事,也不至于让她们整个家庭如此富裕,一出手就能拿出一千万来。

    就是他身为副市长家的公子,外公还是LZ集团董事长,想要拿出一千万来,也不是说拿就能拿的,那也是需要时间周转的。

    再加上这次薄奚宸被抓事件,能够有如此大本事控制整个杭城网络的人,定然不简单,这足以说明薄奚宸的背景根本没有资料上显示的那么简单。

    她远比他想象的还要神秘……

    会所每一层楼都有一个收银点,客人是可以直接在包房里支付的,但薄奚宸自己想出来走走,所以就跟着服务员来到了收银台,付完钱刚转身,就看到一个清俊略带几分慵懒和痞气的少年,靠在不远处的墙面上看着她。

    华丽炫目的灯光不仅将少年的容颜照射的极为醒目,就连他眼底的神情也一览无遗。

    让薄奚宸在转身看去的刹那,看到了他正好收敛的神情,那是一种审视和猜疑,透着点深沉和研究。

    薄奚宸眼底流光一闪而逝,走上前道:“怎么出来了?他们呢?”

    “还在喝着,我出来透口气。”常妖漫不经心的说着,视线就这么浅淡的落在薄奚宸身上,突然仿似好奇的问:“今日花费不小吧?”

    薄奚宸闻言,脸上浮现一抹调侃又有着三分玩味的笑意:“怎么?你打算贴补一点?”

    常妖眸光一顿,显然没想到薄奚宸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不过也只是一瞬之间就恢复了那副漫不经心的模样,轻笑:“我可是个穷人。”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常妖整个人透着一股亦正亦邪神秘难测的气息,这种气息透着些许痞气,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能够轻易吸引旁人眼球和关注。

    对于常妖,薄奚宸从在军区接触的时候就发现这是一个有着很深很沉的秘密的少年,也是风小陌、孟云乾和秋殇这个四人小队里心思藏匿最深的一个。

    薄奚宸不置可否的点点头,问:“进去?”

    常妖站直身,以实际行动代替了回答,不过在转身的时候,却侧眸看了一眼后方从尽头的包房走出来的人,随即敛下眼底一缕暗色,随着薄奚宸朝着自己的包房走去。

    不过就在两人走了五六步,身后就传来了一道讶异又疑惑的低呼。

    “咦?你们看前面那个像不像华小姐的男朋友?!”

    随着这一声低呼,不少人纷纷顺着少年的目光看了过去,在看到前方相携而走的两个人人影时,纷纷一愣。

    “好像真的是……”

    “不会吧,华衣不是说她男朋友今晚有事情来不了……”说话的人似乎想到了什么,猛然闭上了嘴。

    旁边一众人也纷纷神色各异起来,齐齐回头看向从包房里走出来的女孩。

    女孩面向脸色不太好,冷淡的看了几人一眼,随后径直看向前方,在看到那道欣长背影时,眉头微蹙,嘴角一抿,眼底飞快划过一丝慌乱,却很快镇定下来快步上前几步出声唤了一声。

    “常妖……”

    那清脆明艳的声音并没有丝毫的怒火和质疑,反而透着明显的轻柔和喜悦。

    前方的常妖脚步一顿,下意识的转头看来,在见到不远处喜悦的冲着自己招手的女孩,唇角顿时上扬,勾起了一抹温柔的笑意。

    薄奚宸见此,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就看到一个笑容嫣然的女孩子小跑了过来。

    她虽然是在小跑,却举止优雅,一身白色亮片的小洋裙,波浪卷的头发柔顺披散,一张漂亮的鹅蛋脸带着明快喜悦的笑意,看起来就像一个名媛淑女,却又带着些许女孩平和活泼惹人喜爱的气息,正是这样的气息,让她身上那股属于名媛般的距离感冲淡了许多。

    “常妖……”华衣欢快的跑到常妖身边,动作及其自然的勾住常妖的手臂,笑着道:“你和朋友到这里聚餐吗?”

    华衣丝毫不提自己白天打电话让常妖陪自己和同学聚餐,常妖却说自己有事来不了这件事情,语气没有丝毫怨怼不说,甚至没有一句质问,反而就像从未发生过被拒绝这样的事情一般。

    薄奚宸自然不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只是站在旁边不动声色的看着,从这女孩出现在视野到现在,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两分钟,可她却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尽管这女孩表现的再好,再自然,再明快喜悦,那可温婉笑容中偶尔深藏的阴郁却还是没能逃过她的感官。

    何况,这女孩勾住常妖的手臂时,看似很自然,就仿似已经做过无数遍,就好像不过亲密情侣之间的互动,却还是让她感受到了一丝刻意和强势。

    那种暗藏在温柔明快之下的占有欲,带着些许难以言说的阴暗和惶恐。

    常妖在华衣说出这句话,勾住自己手臂的时候,微微僵了僵,看似只是一瞬之间,可勾着他的华衣却敏锐的察觉到了。

    敛眸的一瞬间,眼底一抹阴霾之色一闪而逝。

    只听常妖语气正常的说道:“风小陌他们也在,我们跟荣兴的几个战友聚餐。”

    常妖的话听起来很正常,甚至没有丝毫慌乱和掩饰,看着华衣的眼神坦荡而温柔,说完还宠溺的抬手摸了摸华衣的头。

    薄奚宸因为第一次见常妖和女孩如此亲密的互动,也是这时候才知道常妖有女朋友,所以倒也没有看出什么不同寻常。

    可华衣不一样,虽然常妖的表现很正常,看不出丝毫不对劲,可正因为他的言行太过坦荡自然,才让刚才他下意识僵了一瞬的举动变得极其特别。

    华衣心中越发沉了几分,一旦心中起疑,看什么都有问题,人也会变得越发敏感和钻牛角尖,因此也越发觉得常妖不对劲。

    尤其是在看清楚薄奚宸的长相后,更是连面色都有了一瞬间的僵硬。

    不过下一秒,华衣就恢复了常态,有些意外又友好的对着薄奚宸笑了笑道:“原来是薄奚部长,你好,我是华衣,常妖的女朋友。”

    薄奚宸闻言一笑:“你好。”

    清浅的两个字,清幽如流水般悦儿纯透的声音,加上那张精致干净的脸,让人瞬间有一种看到白雪茫茫红梅屹立的盛况,又似冰雪剔透美不胜收的仙境。

    哪怕华衣这个同性都有一瞬间看楞了神,转瞬回神之际,只见她满目惊艳赞扬道。

    “之前远远的看过你就觉得美得像一幅画,现在近距离看才发现,何止是美得像画上的人,简直不似凡人。”

    薄奚宸笑了笑没说话,华衣也没在意,可心中却似有黑云笼罩,电闪雷鸣。

    常妖在一旁垂着眸看起来似是很认真的听两人说话,唇角还带着笑意。

    ------题外话------

    嘿嘿,女友来袭,好戏酝酿中~

    今天的章节被夏夏分段了,这章只有六千的内容,所以还有二更,下午五点二更,将另外的一半字数补齐,咱们每天万更是不能断滴,是不?哈哈~下午见喔~有好戏,奸笑~

    昨天没时间回复评论,夏夏今天回,再将活动奖励发放了,先群么美人们一个(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