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辅导老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奚宸握着两人的手并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安静的等待着。

    不知过了多久,薄奚华明和池若菱才收敛了外放的情绪,恢复了理智,两人抬手温柔的摸了摸薄奚宸的头。

    “宸宸永远都不会是爸爸和妈妈的负担和包袱,不过宸宸长大了想要保护爸爸和妈妈了,爸爸很欣慰,也很高兴。”

    “嗯,宸宸的心意妈妈和爸爸都收到了,既然宸宸如此聪明想的这般仔细,那妈妈和爸爸就听宸宸的,咱们一家人悄悄的进行,不让任何人知道。”

    薄奚宸看着薄奚华明和池若菱眼底的温柔,她虽然从来没有父母,可是也见过太多的父母,有些是只会打孩子不会教导孩子的,有些是只会拼了命的将自己想要的加注在孩子身上,有些则是拼了命的溺爱,毫无原则底线。

    这世间,很少很少有像薄奚华明和池若菱这样的,他们关爱孩子,爱护孩子,极其护短,却从不会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孩子身上,剥夺了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甚至剥夺属于孩子自身的未来。

    就凭这一点,在欣赏的基础上,薄奚宸对两人又多了一份佩服。

    不以‘我是为你着想’来剥夺孩子的一切,这份放手,看着简单,实则是需要莫大的勇气和奉献的。

    就这样,一家人达成了共识,池若菱以一个普通商人的身份,从上京的重点大学聘请了一名大一学生成为薄奚宸的家教老师,并以别人的名义在人迹稀少的郊区重新置办了一套三层楼的小洋房,专门用来给薄奚宸秘密学习。

    薄奚宸则安心在家里养伤,除了在家庭医生来替她治疗和换药的时候佯装痴傻外,一切顺利。

    面对池若菱和薄奚华明对她一身伤的询问,薄奚宸并没有多说,只是说自己当时晕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

    不是自尊心发作不想借助他人之手报仇,而是,一旦池若菱和薄奚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薄奚流的阴谋,一定会大闹起来,到时候她必定要暴露人前,短时间内别想得到自由脱离上京所有人的视野。

    薄奚流那群人,离开之前她会想办法先讨要利息的,至于清算,等她再次回到上京,谁都跑不了!

    这三天薄奚宸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平日里除了薄奚华明和池若菱外,陪伴她最多的就是五岁的弟弟薄奚炎。

    因为还没到上小学的年纪,薄奚炎并没有去上幼儿园,家里直接给他请了早前教育的老师。

    小傢伙口琴吹得极好,每次在家里没人了,完成辅导和学习后,就会跑到薄奚宸的房间给她吹琴,每次吹前都会用那糯糯的嗓音安抚的说一句。

    “姐姐,炎炎吹琴给你听,听了之后姐姐身上的痛痛就会消失了。”

    薄奚宸对于这个小小年纪却老是以一副大人的模样笨拙的照顾着她这个姐姐的小孩,还是很喜欢的。

    无论是从记忆里薄奚炎以小小的年龄负担起照顾她这个痴傻姐姐的过往,还是如今小傢伙那白嫩嫩漂亮讨喜的模样,薄奚宸都很愿意与他亲近。

    随着三天时间消逝,阴阳系统冥娃也再次出现了。

    【主人,三日已到,冥娃终于可以和主人说话了。】

    脑海里的声音浮现后,薄奚宸眼底划过一丝凉意,摸了摸身边靠着的小孩的头:“炎炎,姐姐有些困了。”

    不需要薄奚宸交代什么,听到这句话薄奚炎就很是贴心的点点头道:“那姐姐快睡吧,等吃晚饭炎炎会叫你的。”

    薄奚炎说着就撑起小小的身躯搀扶着薄奚宸躺下,再贴心的帮她盖了被子,小大人一样的摸了摸薄奚宸的头,睁着纯澈的大眼睛含笑的在薄奚宸脸蛋上啵唧了一口,才跳下床离开了。

    薄奚宸目光温和的看着薄奚炎离开后,神色才彻底平淡下来。

    “既然我已经接受了你,成为了你的主人,那么现在主人满身是伤,你是不是该想办法帮主人解决一下?”

    漫不经心的话语响起,让冥娃沉默了半天才有些弱弱的发出声音。

    【主人,系统自动生成升级奖励机制,除非主人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升级后,才有相应的升级奖励……】

    薄奚宸本来就没有报希望,不过是故意用话语刺激冥娃,因此听了这话也没发怒,只是嘲弄的一笑:“你觉得以我现在的情况能去完成任务吗?”

    冥娃直接就蔫了,原本冰冷的机械声直接转换成了可爱的娃娃音,用糯糯的嗓音开始讨好。

    【主人,虽然冥娃现在不能帮你治疗,可是却可以帮你延缓完成系统任务的时间,让主人好好的休养休养。】

    “那还真是太谢谢你了。”

    【哪里哪里,都是冥娃该做的。】

    “……”这么狗腿,薄奚宸突然觉得还是一本正经的冥娃更顺眼“正常点,下次再装成小孩子我就罢工。”

    【……】为自己找了一个动不动就威胁自己的主人,真的好吗?

    冥娃表示它开始怀疑人生了……

    一个星期后,薄奚宸的伤口已经长出新肉,虽然依旧触目惊心,不过已经不影响行动了,就连轻微的内伤也在极好的药物调养下完全好了。

    既然身体已经恢复行动力,薄奚宸也没再耽误时间,悄悄的住进了池若菱在郊区准备的别墅,开始了课程的学习。

    池若菱找的这名家庭辅导老师名叫席安然,去年以Z省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京重点大学新元政法大学。

    从小到大成绩都是第一,品学兼优,刻苦坚强,温谦有礼,长相清朗俊逸,十分优秀,大概唯一可惜的就是家庭贫困,没有任何社会背景。

    这大概也是池若菱最终选上他的原因,没有任何社会背景也不是一个多话四处道是非的人,安全又方便掌控。

    “我们开始吧,就从初中的课程开始。”

    薄奚宸直接将小学的课本推到一边,拿起了初中的课本。

    小学的没必要,初中的虽然也没必要,不过大致的流程还是要走一下的,这样对薄奚华明和池若菱也好交代。

    坐在桌子对面的席安然听言微微一愣,他接受这份工作的时候,雇主说的是让他从小学的知识开始辅导,原本他以为是辅导小学生,直到现在他都有些没有从小学生变成初中生的跳跃中回过神。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对面这个容颜绝色、双眸明澈的女孩,可不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这种不普通并非是指她的穿着和住所,而是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漫不经心中透着一抹让人不由自主自卑的贵气。

    这样的人,可不像是个需要他辅导小学内容的。

    何况他素来观察入微,从进门见到薄奚宸的第一眼就一直暗自观察着这个女孩,她眼里蕴藏的一抹精锐锋芒哪怕只是一瞬之间,还是被他捕捉到了。

    直觉告诉他,若是不想错失这份收入极高的工作,就按照她说的做。

    ------题外话------

    明天准备找人讨要利息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