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要注意几个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是不好看能拿下太子爷?”

    “听说她不光人长的好看,实力也非常强,就是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是真是假,等入学的选拔赛就知道了。”

    ……

    薄奚宸听着身后的议论声渐行渐远,旁边带路的冯雪一不动声色的看了看薄奚宸的神色,发现她对身后的议论声视若无睹,丝毫没有放在心上,眼底划过一缕深思,缓声开口道。

    “君临学院每一期新生入学都会举行选拔赛,也是一场排名赛,比赛结束后,学校的导师会根据每个学生表现出来的实力分配相对应的学系班级,学妹对此有没有什么想法?”

    薄奚宸侧眸看向笑意盈盈的冯雪一,听出了她言语间的试探,并没有急着回答,而是同样笑着问了一句。

    “学姐是异能者兼修修真,应该是双系甲班的学生吧?”

    薄奚宸这话看似是询问句,实则听入耳里已经是肯定句了。

    冯雪一脚步几不可见的顿了顿,深深的看了薄奚宸一眼,笑道:“传言素来误人,没想到学妹比传言中更厉害,仅凭一个照面就能看出这么多东西,看来之后学姐要多多向你请教修真方面的知识了。”

    “不敢当,还要学姐多多照拂才是。”薄奚宸缓缓一笑。

    冯雪一看了薄奚宸片刻,发现从她那双看似纯粹的眼眸中什么都探究不出时,心中对薄奚宸的了解更深了一分。

    不管怎么说,薄奚宸都绝不是个简单的人。

    这样的人,她就算不能与之成为朋友,也决不能做她的敌人。

    心中有数后,冯雪一面上的情绪就真诚了几分,爽朗的笑了起来:“既然是学姐,自然会多加照顾学妹的,只是大三和大一的区域离得有些远,若真发生什么事情远水救不了近火,对于学校的事情,我还是先跟学妹说说,让你心里有个数吧。”

    薄奚宸和冯雪一四目相对,彼此心领神会的明白了对方的意图,冯雪一这是在变相的跟薄奚宸示好,两人都知道是这个意思,若说薄奚宸接下来了,也就表示接受了冯雪一的示好。

    那么到时候就算成不了朋友,也不会做敌人。

    两人都知道,这是一个信号。

    薄奚宸缓缓一笑:“学姐在学校两年了,知道的肯定比旁人多,那就请学姐不吝啬指教,也好让学妹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冯雪一听了这话,心中松了一口气,不怕薄奚宸麻烦她,就怕薄奚宸不接招,而薄奚宸这话明显是接受了她的示好。

    冯家在君都的地位虽然不低,可也只是众多二流家族之末,看起来自然不是薄奚宸这个外来人能比的,可偏偏薄奚宸是太子爷看中的人,更是王承认的儿媳。

    就凭着这层关系,就值得冯家去冒险,什么东西都是好坏参半的,得到的利益越大,所要承担的风险也就越大,想要让冯家摆脱现在尴尬的境地,她们必须赌一把。

    而薄奚宸就是这个契机。

    她素来相信自己的直觉,薄奚宸绝不是个简单的人,能够摆平国民帝少的太子爷和开创一国自立为王,凌驾在所有人之上的君都之王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是个简单的角色。

    收敛了心绪后,冯雪一就将学院目前的状况简明扼要的说了一下,也没有说的太细致,因为她知道薄奚宸在来之前肯定了解过这里的情况,她就不着重说这些了。

    只是在说到个别人的时候,冯雪一压低了声音语气认真的给了薄奚宸提醒。

    “这段时间你要特别注意几个人,这几个人自身本事都不小,而且手段阴狠,最关键是,你不去找她们麻烦,她们也一定会来找你麻烦。”

    说到这里,冯雪一看向薄奚宸的眼神就多了些许意味不明的情绪。

    薄奚宸看着冯雪一那略带深意的表情,心思一转就明白了,似笑非笑道:“太子爷的追求者?”

    冯雪一微微点了点头道:“二年级甲班褚妖娆,君都二流家族排行第八的权贵千金,不仅修习异能、古武和修真,实力在君都同龄一辈也是数一数二的,就连炼丹术也很厉害,太子爷的众多追求者中她算是比较出众的一个。”

    “褚妖娆……”薄奚宸低喃了一句,若是没记错的话这个人应该是褚幺幺的妹妹。

    褚幺幺这个名字对于薄奚宸来说并不陌生,虽然两人从没有在现实中碰过面,可是这些年来褚幺幺一直没有停止在游戏里追查她的线索。

    自从当年她玩了血糜国度让褚幺幺打赌输了钱后,褚幺幺就一直在暗中查探她的消息,只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什么也查不到。

    说起来这个褚幺幺倒是有毅力,作为褚幺幺的妹妹,薄奚宸几乎可以想象对方是个什么性格脾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