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楼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薄奚宸看着前方堵路的一群人,对方也看了她片刻,最后纷纷退朝两边,让出了一条路来。

    空气中一片诡异的寂静,众人就这样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薄奚宸一步步从人群中穿过。

    她走的缓慢闲散,神态松懒,透着一股云淡风轻,一举一动明明是很平常的动作,却偏偏带着一种牵动人心的独特韵味,让人看了怎么都移不开眼。

    等大家回过神来时,这才发现薄奚宸已经走远了。

    人群里顿时爆发了一阵阵窃窃私语,不一会儿大家也跟着进了校门去报名去了。

    一路上有无数视线追随在薄奚宸身上,薄奚宸却视若无睹,一路进了学校,直接去了报名的大礼堂。

    对于君临学院薄奚宸是熟悉的,上一世她虽然没有来这里上学,却做过君临学院每一季的选拔赛的评委,对于这个学院的建筑坐标自然是清楚的。

    众人看着薄奚宸就这样轻车熟路的找到报名地点,虽然觉得意外,但随即一想就明白了,肯定是太子爷提前带她来过。

    这样想着,众人看待薄奚宸的目光又慎重了一分,谁都不敢在这个时候轻易做那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试水这种事情,还是交给那些胆子大的来做为好。

    君临学院是半学生制,学校导师和学生一起管理,负责注册的有老师也有学生。

    君临学院本就是隶属夏君凰的产业,自家未来的主子要来这里报道,学校的校长自然早早的就跟一众老师打了招呼,所以薄奚宸来的时候,一位看起来二十七八的男老师就笑意温和的走了过来。

    “薄奚同学您好,我是此次负责新生报道的张老师,张华文。”

    薄奚宸看着张华文,他长的斯斯文文的,还带了眼镜,镜片遮住了他眼睛里的光芒,让人很难探查到他眼底的真实情绪,可从表面露出的情绪来看,是个儒雅温和的人。

    “张老师好。”

    “薄奚同学好,这边请。”张华文笑着引领着薄奚宸去到了一旁报名的桌边,让桌前坐着的学生拿了一张报名表给薄奚宸。

    薄奚宸接过一一填了后,领了一个优盘,优盘里是今后上学要用到的东西,还有一把宿舍的钥匙。

    君临学院是封闭式管理,学生只有周末休息才能离开学校,其它时候都必须留宿在学校里,不得外出的,不管是什么关系,什么背景都得遵守。

    所以就算是薄奚宸,她也是要住宿舍的。

    等薄奚宸领了东西后,张华文才开口道:“薄奚同学,我跟你们介绍一下,这是冯雪一,她是你所在的宿舍楼的楼长,今年大三,是你的学姐,就由她带你去宿舍吧。”

    薄奚宸听言,看向冯雪一,对方脸上一片笑意,看起来极为亲切。

    “薄奚同学你好,久仰大名了,走吧,我带你去宿舍,君临学院的宿舍很好的。”

    薄奚宸还以一笑道:“有劳冯学姐了。”

    “不用客气。”冯雪一笑着应了一句,跟张华文打了一声招呼就带着薄奚宸离开了。

    众人在两人离开后,这才窃窃私语起来。

    “那就是薄奚宸本人?似乎比屏幕上还要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