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临王座:国民帝少被套路 > 407:世界佣兵交流大会

407:世界佣兵交流大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说君临会是全世界万众瞩目的存在,那么世界佣兵交流大会则是佣兵界最重大的一件事情,没有之一。

    尽管每年能够参加世界佣兵交流大会的就那么十个佣兵团,可是依旧有无数佣兵和佣兵团组织将这当成毕生的目标来努力和奋斗。

    近年来世界佣兵交流大会就是那么几个固定的佣兵团参加,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新的组织进入了。

    冥王国际佣兵团的出现不仅让整个佣兵界大为惊奇,也引得那几个每年都参与世界佣兵交流大会的佣兵团大佬们早早的就将注意力放在了冥王佣兵团的身上。

    毕竟冥王佣兵团成立以来,它背后的主子从来没有露过面。

    或者该说那人不是没有露过面,只是但凡见过冥王佣兵团背后的掌控者的人,全都去了阎王殿报道,所以至今外界都没有人知道冥王佣兵团背后的主子到底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唯一有一个关于对方的传闻就是,对方是一名修真者,而且实力极强,甚至有可能来自君都。

    因此在佣兵大会来临这一天,各佣兵会的大佬们也不摆谱了,一个个早早的拿着邀请函就赶往了Y国的南岛。

    南岛是一处私人岛屿,隶属于权皇的产业,传闻世界佣兵会会长与权皇有着合作关系,两人经常往来,关系也比较密切。

    不过世界佣兵会之所以能够让各国佣兵团信服,是因为他们并非佣兵组织。

    而是通过无数个强大的国家派出的代表参选后组织形成的世界佣兵会,但凡世界佣兵会的成员,没有一个是现役佣兵。

    要么都是跟佣兵这个职业没关系的,要么就是已经退役远离了佣兵行业的。

    因为有各个国家的势力参合在里面,所以世界佣兵会会长这个位置并非是固定由谁来担任的,每四年就会重新进行排位赛比试一次,结果武力、智力、领导力、组织能力等等各项综合指标来选任。

    薄奚宸本来不是没有打过世界佣兵会会长的主意,只是因为涉及了太多方的利益,而且每四年选任一次,如今距离选任还有两年的时间,她等不了那么久,就只能暂时将这个念头放在一边了。

    而此次她亲自来参加佣兵交流大会,则是为了获得关于各国的便利。

    为什么那么多的佣兵团和佣兵,想尽一切办法拼尽全力都想要得到参与佣兵交流大会的名额,就是因为但凡收到佣兵交流大会邀请函的人,只要打败在场各佣兵团派出的人,就可以获得来年一整年在各国行走和交易等方面之门。

    若是没能全部通关的人,虽然无法获得各国的便利权,但也可以任选一个国家,获得这个国家的便利权。

    此次前往Y国,薄奚宸带的人并不多,就带了秋殇、齐媛和张贺三人,秋殇是一直跟在薄奚宸身边的老人,而齐媛和张贺则是佣兵团成立前第一批追随薄奚宸的。

    这几年的历练下来,两人早已可以独当一面,此次薄奚宸带他们来也是为了给两人一个正式走入明面上的机会。

    冥王佣兵团一旦走向国际,就不可能再个个都隐藏在幕后,总要有几个代表走到台前来与各国佣兵团打交道。

    而灭心则单独带了五十人分批潜入Y国,扮成普通的游着藏匿在暗处,跟随在薄奚宸身边随时待命。

    薄奚宸此次前来并没有以真面貌示人,也没有带法器改变模样,而是简单的易了容,以女人的身份去参加大会的。

    下飞机的时候,世界佣兵会的人就已经早早等在飞机下面接机了,来人很年轻,看起来不过二十四五的年纪,黑色的卷发,深邃的眉眼,高挺的鼻翼,一张严肃又不失礼貌的笑脸,典型的Y国人。

    “冥王您好,我是您此次的接机人,西莫尔,欢迎您来到Y国。”

    西莫尔在薄奚宸面前站定,笑容温和有礼,眼神明亮镇定,没有丝毫因为对方看起来是个女人甚至不过二十四五的模样就露出惊诧的表情。

    甚至并没有因为薄奚宸身边站着更像领头人的秋殇而认错了人。

    毕竟只要细心一些,只要抛开一些成见,几人走在一起其实很容易辨认各自在这个队伍里所处的位置的。

    齐媛和薄奚宸两人虽然都同为女人,可是给人的感觉却不同,齐媛站在那里确实有一股沉稳的气势,而且加上几年的磨练,身上就有一种隐隐刀锋出窍的锐利。

    可是跟薄奚宸所扮演的一个二十四五的女人比起来,却少了一种感觉。

    这种感觉在见到薄奚宸的一瞬间西莫尔说不清楚是什么,直到此时站在薄奚宸面前与她面对面,他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了那种感觉是什么。

    是一种风轻云淡运筹帷幄的稳,但这种稳中又有一种神秘莫测的锋利,一种隐隐的让人压抑的危险。

    所以这种隐而不发透着点神秘莫测的气息,轻易就压过了旁边的齐媛。

    而秋殇和张贺,张贺虽然看起来高高壮壮阳刚大气,可是仔细看他的眉眼,虽然锋利又坚韧,却还是能够看出来一股正直之气。

    这样的人肯定不会是那个在幕后运筹帷幄,短短时间内就将冥王佣兵团发展到国际佣兵的地步。

    至于秋殇……

    其实看到四人走过来的第一眼,西莫尔是一位秋殇才是那个隐匿在幕后的,不过他以为秋殇是冥王佣兵团背后的掌权者的孩子。

    可是当四人行走的时候,秋殇下意识跟随薄奚宸步伐的动作,让西莫尔否定了第一猜测,这才确定了薄奚宸是几人当中的领头人。

    薄奚宸看着西莫尔,微微调整易容过的脸透着几分成熟,加上故意加深了皮肤的颜色,从莹白的色泽变成蜜色,越发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韵味。

    眼睛化了妆,眼角微微上挑,原本透着纯粹干净的眼眸因为眼线拉长的缘故,多了几分狭长的妩媚,微微加深的眉毛则平添了几分英气。

    妩媚加英气混合在一起就产生了一种特殊的美感,一种柔和又大气的复杂气息。

    此时突然勾唇一笑,竟然给人一种清淡又厚重的极致感,带给人美的感觉的同时,又让人打从心底里不敢去招惹。

    那是一种让人轻易无法驾驭的感觉。

    “早就听闻世界佣兵会规矩森严,极其重视礼仪礼节,一个个都是察言观色的能人,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西莫尔听了薄奚宸的赞许,不骄不躁的一笑:“冥王过奖了,冥王才是那个闻名已久,让人翘首以盼的强者。”

    薄奚宸笑了笑并没有再接话,西莫尔也适时的听着了交谈,对着薄奚宸引领道。

    “冥王这边请,为了能让参会的各位头领们有个舒服的旅程,今晚就在城区里住一晚,明日早晨再前往南岛,后天上午才正式开始交流会。”

    薄奚宸听了西莫尔的说明,点了点头,也没再多问,倒是齐媛作为代表询问了几句细节上的事情。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车子驶入了一家六星级酒店,一路上都是西莫尔引路和安排,将一切安排的妥妥当当。

    等将薄奚宸几人一直送到了客房后,西莫尔才打了招呼离开了。

    等西莫尔里开后,秋殇几人就来到了薄奚宸的房间,张贺是个藏不住话的,一路上看到了不少惊奇的事情,若不是有外人在要端着,他早就忍不住开口噼里啪啦说个不停了。

    “主子,这世界佣兵会的人服务也太到位了,什么都安排妥妥的,就像是中古世纪古堡里专门调教出来的管家,还有南岛,你们说明天去了南岛,我们会见到南欧的地下皇帝权皇吗?”

    听着张贺噼里啪啦说了一堆,齐媛差点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不过大概是习惯了,所以最后还是忍住了,只是沉淡的说了一句。

    “权皇怎么可能是那么好见的,来的时候你也看了资料了,权皇几乎很少在人前露面,就算这一届的世界佣兵会会长跟权皇有点关系,他也不会出现在南岛的。”

    根据这几年佣兵交流大会的资料显示,尽管南岛是权皇的地盘,可是每年的佣兵交流大会他都没有出现过一次,这一次肯定也不会例外。

    秋殇在两人说话的当口,好不废话的拿出了电脑,将查到的资料一一念了出来。

    “今年加上我们冥王佣兵团一共有十一个佣兵团参与交流会,其余十个佣兵团分别来自Y国、F国、M国、R国、E国、A国、H国、阿富尔国、伊列国、瑞尔国,除了阿富尔国和R国外,其它几个国家的佣兵团领头人都已经上岛……”

    等秋殇将目前的情况以及各佣兵团所带的人以及实力等情况一一说了一遍后,原本兴奋的张贺也沉静了下来。

    几人来之前就已经知道几个佣兵团的内部实力了,冥王佣兵团想要得到各国的便利权是势在必得的。

    先不说能够扩大佣兵团的势力,最主要能将宸集团发展成国际化,一旦冥王佣兵团得了便利,宸集团的一些国际贸易往来就打开了方便之门,可以说是一箭双雕。

    “都回去休息吧,所有的情况你们都已经知道了,等明天上了岛后随机应变。”

    三人闻言点了点头就离开了薄奚宸的房间,薄奚宸也没去哪里,洗了个澡就布下了结界开始修炼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秋殇几人见薄奚宸没出来,也都没有去打扰她,而是跟着西莫尔去用餐去了。

    第二天一早,一行人就在西莫尔的带领下坐着专用直升机去了南岛。

    来到南岛,跟上一世一样,这座岛屿依旧如此山清水秀,美丽非凡,葱郁的山林中坐落着一栋栋连排别墅,泳池、沙滩、餐厅等等,设备齐全不说,远远看上去还极为华丽。

    这种华丽是一种精美的华丽,而非金碧辉煌的浮夸,让人到了这小岛就有一种不想再离开的感觉。

    “这里就是南岛了。”

    随着西莫尔的一声介绍,算是正式拉开了此次佣兵交流大会的序幕。

    几乎就在薄奚宸一行人落地的时候,岛上各方势力就陆续收到了消息。

    一众佣兵团的大佬们听闻此次冥王佣兵团前来的,正是那神秘莫测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掌权者时,纷纷坐不住了。

    所有人第一反应就是询问去打探消息的下属,那冥王佣兵团的幕后老大是不是真有什么三头六臂?

    当得知被他们几乎魔化了的冥王,竟然是一个二十四五的女人时,纷纷陷入了一瞬间的怔愣。

    因为冥王佣兵团的实力太过神秘,导致这背后的掌权者也变得极为神秘难测,众人自然就不自觉的将其魔化,老头、男人、中年女人,甚至是君都的一群世家子弟他们都想过,却没想过是一个妩媚又英气的女人。

    “对方是名修真者,看起来不过二十四五,会不会实际上已经三四十岁了?”

    这样的疑惑在每一个佣兵团大佬的房间里上演,心中却越发往君都那个方向猜测了。

    毕竟三四十岁的年纪,修真实力超过返虚的,在君都一百个人里至少就有一两个。

    很快,薄奚宸一行四人的照片就出现在了各个大佬手里,见他们只来了四个人,还一个比一个年轻,一时间,各大佬不自觉的就陷入了阴谋论里。

    轻装上阵,就这么四个人前来,到底是无知还是无畏?

    以冥王佣兵团短短时间内杀进国际佣兵会的凶猛劲儿就可以看出来,无知的几率少之又少。

    那么就是无畏了。

    看来冥王佣兵团这一次是来势汹汹啊……

    晚饭的时候,各佣兵团的人都早早的到了用餐的地方,就为了亲眼探查探查薄奚宸一群人,谁知众人在这里望眼欲穿,她们却躲在了房间里没出门,让一众左等右等的大佬们,纷纷郁闷了。

    这人都来了还要继续玩神秘,简直叫人郁闷……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交流会正式开始,薄奚宸一行人这才出现在了人前,一出场,那叫一个万众瞩目,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都看了过来。

    一道道视线好似激光一般扫射在薄奚宸身上,仿佛要从她身上看出一朵花来。

    为了方便一会儿动手,所以交流会并没有安排在室内,而是在室外,十二人的长条桌上,每一个位置都摆放了一个名牌,而长条桌不远处是一张张圆桌,是专门给各佣兵团大佬带来的人坐的。

    秋殇三人在薄奚宸落座后就去了自己的位置上,因为人还没有完全来齐,所有在座各大佬都在有意无意的交流着,眼神却时不时飘向薄奚宸。

    整个场景出现了一种诡异又尴尬的分明,在场几个大佬都在跟身边的大佬说着话,唯独没有跟薄奚宸说话或者打招呼,那举动看起来似乎在有意冷落她,给她下马威。

    偏偏薄奚宸对此并不在意,就坐在那里拿着手机摆弄着一些旁人看不懂的东西,那副不动如山风轻云淡的模样,看得原本想给她下马威的大佬们纷纷暗自咬牙。

    不同心中也越发忌惮警惕了,毕竟这样的场合被冷落被隔离,竟然还能如此平静,就凭这份心性也让人小看不得。

    最后实在憋不住,几个大佬对视了一眼,这才有人陆续开口了。

    “冥王,久仰大名,原以为是个凶神恶煞的鬼王,没想到竟然是个风华正茂的美人,果然闻名不如见面……”

    听着那一连串叽里呱啦的韩语,薄奚宸手上动作一顿,抬头看向右侧方来自H国夜擎佣兵团的老大,安秉炫,缓缓勾起唇角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

    “没有让安头领失望就好。”

    标准的国话,听得安秉炫一愣,细细的端量了薄奚宸的脸色后,发现她确实是听懂了自己的话,然后用国语回了他后,脸色就有些难看了起来。

    那发黑的脸色隐隐还能看出几分尴尬,毕竟他用自己的国语跟薄奚宸说话就是为了故意挖坑,先发制人。

    薄奚宸要是听不懂他说什么势必会被在场的人借口嘲笑,可没想到,她不仅听懂了,还将计就计反将他一军。

    好在他身上带了一个语言转换器,否则今天就真的下不来台了。

    安秉炫皮笑肉不笑的问了一句:“冥王身上带了语言转换法器?”

    依旧是H国的语言,薄奚宸礼貌的点了点头:“今日这样的场合,为了不失礼于人,自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这话表面上听起来没什么,可偏偏有了刚才的反击,细细体味,这话里竟然有一种意有所指的意味。

    就好像薄奚宸根本就是在说他没有礼貌,不懂理解规矩,甚至有点蠢,连最基本的带着语言转换法器都没有预料到,还得意洋洋的挖坑给人跳。

    薄奚宸的声音虽然如沐春风般和煦,可是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却漆黑中又带着几分调侃的戏谑,让安秉炫就算先自我安慰是想多了也不行,瞬间脸色变得青一阵红一阵的。

    一刹那只觉自己在对方眼里就是个跳梁小丑。

    若非不知道薄奚宸的深浅,不想做那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安秉炫早就掀桌动手了。

    眼见安秉炫出师不利,一个回合就被打压的气焰全无,一张脸跟猪肝似的,几个大佬们心中各自闪过算计,一个个含笑的开口跟薄奚宸问好。

    虽然都是自己国家的语言,可是言语之间却不带丝毫的试探,显然刚才安秉炫的试水让他们不敢再轻易动作了。

    不一会儿,人陆续到齐了,后面来的人因为看到在座的对薄奚宸态度都比较好,一时间有些摸不清水深,就都选择了按兵不动,表面客套起来。

    直到世界佣兵会的会长到来,众人这才结束了虚伪的交谈。

    “感谢各位前来参加佣兵大会,在场的几乎都是老熟人了,近几年都是如此,唯独今年,我们大会加入了新的组织,让我们欢迎我们的新朋友,冥王佣兵团。”

    会长笑着说完就拍起手来,在场一众大佬也都跟着会长一起看向了薄奚宸拍起手来。

    薄奚宸对着众人含笑的微微点头示意了一下,一阵迎新后,会长就直接进入了主题。

    “交流大会的主要目的在场的各位都清楚,这里我就不占据各位宝贵的时间了,还是老规矩,大家抽签决定挑战的顺序,再次先预祝各位挑战成功。”

    随着会长的话音落下,就有礼仪小姐带着抽签的木桶到了薄奚宸一众人的面前,按照座位的顺序,大家依次抽了一支木签。

    薄奚宸拿过来一看,不前不后,五号。

    ------题外话------

    六千字,妞儿们~今天更新还算给力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