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战神升级系统 > 1133 洪荒观想圣卷

1133 洪荒观想圣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出两亿!”

    孙宁懒懒散散的声音,从包厢中轻飘飘的传来,这看似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却不啻于一枚超重磅的炸弹,狠狠的在拍卖厅中爆裂开来。

    抬价本就是一种十分变态的行为。

    但现在的孙宁,无疑将这种变态演绎到了真正的极致,粗暴野蛮,简单直接,老子就是要抬。

    一抬就是两三千万,一抬就是五六千万。

    你若是扛得住,尽管放马过来吧!到了这一刻,孙宁在众人的眼中,绝对是洪水猛兽,天字号的绝世大猛人,不知有多少人,在为洛笛半圣默哀和深深叹息——不论你修为再强,也不论你背后是否站着乾坤圣者,这接近一个亿的试炼积分

    ,人家就是给你抬定了啊。

    就连先前一直不将孙宁放在眼里的洪小婵和黄佩玉,也用满是仰望的眼神,深深的看着寂静的包厢,心中的悔恨,当真浓郁到了极点。

    无论如何,此人也是随口能喊出两亿积分的彪悍存在。这样的数目,若是放在自己身上,别说十辈子,就算一百辈子都攒不够。

    杨广陵、宋思归等人,想起先前对宋先生的多番挑衅与得罪,实在不知他会如何报复,均是凄苦着脸,如丧考妣的样子。

    就连孙宁身边的水清华,此刻也被惊的娇躯微颤,连话都说不完全,有些结巴的道:“您这个价位,似乎喊的太那个了……您真的有那么多试炼积分吗?万一洛笛半圣此刻退出了怎么办?”

    “我就是抬价的。”

    孙宁笑眯眯的道:“他若是想要万寿仙丹,就得被我这么宰一刀。就算他不要,也不打紧。刚才似乎还没有告诉你,这枚万寿仙丹就是我的吧?”

    “什么……”

    水清华为之失声,一双湛蓝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瞪着孙宁,十几秒后才艰难平复了自己波涛汹涌的内心,妙目之中闪烁着无比明亮色光彩,用颤抖的语气道:“宋先生,您真是太让我震惊了。”

    孙宁笑了笑,淡漠中透着几分冰冷的目光,却是落在了洛笛半圣身上。

    两亿!

    洛笛半圣全身颤抖如筛糠!

    这既是因为愤怒,也是因为慌乱,其中还夹杂着几分恐惧与悔恨。

    人说事情做绝。

    但用他一千多岁的智慧,都万万没有想到,有朝一日,有人竟然能把事情做绝对这个地步。

    五千万积分!

    一张口就抬了可怕的五千万积分!

    大圣世界界盟,什么时候来了一个这样的变态疯子!

    洛笛半圣内心之中,有数以千万计的草泥马在狂奔,反复狂奔!他慌乱、惴惴不安,修炼了千年的心境,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狂潮。

    讲老实话,这个级别的争斗,凭他,真的招架不住,也兜不住。

    他恐惧,他害怕,他紧张的全身都在冒汗!

    乾坤圣者划下一亿五千万的红线,而最后的极限价格,便是两个亿。在这堪称宽敞的框架下,要求他无论如何,都将这枚万寿仙丹送到圣者座前。

    洛笛半圣拍着胸脯满口答应。他本来以为,用如此可怕的财富来竞拍一颗丹药,绝对绰绰有余。

    怎料他根本不曾料想到的最糟糕情形,竟然真的能够发生!

    “我这里有一副画卷,想先请三秋大师,代为评估一番,看看万寿仙丹之主,能否将之看中!”

    内心一番矛盾挣扎后,洛笛半圣终于咬了咬牙,走出自己能走出的最后一步。

    此宝图本来是他自认为身上最好的宝物,此刻也不得不拿出来,竭尽全力看看,能否再以它作为筹码,竞价一次。

    若是这还不行,那回去后,他只能承受乾坤圣者之雷霆震怒!

    风紫阳等人看着面色凄然,神经高度绷紧,一下子好像老了一两千岁的洛笛半圣,纷纷生出不忍之心。又隐隐觉得,此老如今凄惨下场,恐怕就是自己的将来。

    三秋大师欣然道:“按照规矩,凡是珍稀宝物,都可以拿来作为竞拍价格的一部分,请将宝物呈上。”

    一名女侍立即款款而去,洛笛半圣手中光芒一闪,露出一面发黄的古卷,看上去古色古香,透着一股古老的气息,不知传承了多少年岁。

    “这是……洪荒观想圣卷!”

    孙宁只看了一眼,整个人几乎从贵宾包厢的座椅上蹦了起来。

    他万万没有料到,自己本来只是借机报复的抬价,竟然抬出了一件这么珍贵的奇珍。

    观想圣卷,往往是古老时代传承下来,用于修炼精神力的奇珍。

    任何一件,都非常珍贵。

    孙宁身上还有一张东皇观想卷,曾经为他修炼精神力发挥过巨大功效,只是他精神力达到三十阶后,此物就再也用不上了。

    即便如此,直到现在,这件宝物他始终装在储物戒中,舍不得丢弃。

    较之东皇观想卷,洪荒观想圣卷更是胜过千万倍。

    它可是从混沌时代,便诞生于天地间的稀世奇珍,与造化神炉、造化神树、琅琊棒等宝物,属于同一时代,其强大程度,可见一斑。

    洪荒观想圣卷乃是修炼精神力的无上至宝,不论精神力是五阶还是五十阶,甚至更高。从凡人到圣者,从圣者到仙人,都能借助此宝,对精神力千锤百炼,无有止境的提升下去……

    孙宁现在有各种法宝,有各种修炼法门,就连三千大道,都通晓了不少。但唯独对精神力修炼的宝物,始终欠缺。

    此时,侍女高高端着玉盘,将这份古卷送到三秋大师跟前。

    三秋大师手中吐出一股半圣之力,形成一只圣力手掌,将画卷缓缓打开——这么做可以保证画卷不受丝毫损伤。

    刹那间一片淡淡的白光,从画卷中散发开来。

    此卷宽约三尺三寸,长达丈许,悬挂起来,像极了厅中中堂挂面。从画卷中散发出的奇异气息,令几乎每个人都感到了此物不凡。

    有些人多看了几眼,就感觉头昏脑涨,精神力都变得纷乱起来。洛笛半圣道:“此卷乃是老夫昔年自一处上古洞府中获得,虽然不明其来历,但此物拥有提升精神力的奇妙功效。根据数位鉴宝大师判断,此物八成是一副观想卷,老夫一直视为珍宝。现在,我将它拿出来,只不知万寿仙丹的持宝人是否能够看中,又能为此图作价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