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我们好好在一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那天也是慌了神了,没其他时间想这些细节,再加上他在警察局也完全没有否认,后来你走的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忽然就想到了这些画面,觉得有些蹊跷,想到这边有监控室,就过来查看了一下。”

    沈墨琛说话的温热气息落在我的耳边,我听完后,慢慢转了过来。

    “所以……”

    “所以,我们好好的在一起。”

    沈墨琛说完,额头抵在我的侧脸上,闭着眼停顿了一下。

    “好了,我们现在回家。”

    “啊?嗯。”

    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没有提及到,也没有解决到,可沈墨琛一直牵着我,从保安室到车里,这样温馨的画面,让我一时竟没有想起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事。

    等沈墨琛把我推上副驾驶上,给我关门那一声声响,才把我拉了回来,猛然想起来今天来找沈墨琛的目的。

    可是,沈墨琛却根本不提这个事。

    是他忘记了?还是他根本就不在乎?谈忘记了,可沈墨琛向来都是一个严谨的人,谈不在乎,但,那是他妈妈留下来的,唯一能够陪在他身边的哈利。

    等他系好安全带后,我挣扎着,终还是喃喃开口:“墨琛……”

    “怎么了?”他边答,边发动引擎。

    “那个新闻……你?”

    沈墨琛注意到我话语里的犹豫,他拧拧眉,很快明白过来。

    “你是想问关于哈利的,还是你弟弟的?”

    “我……”我看着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行了,你弟弟我已经叫人送回家去了,哈利现在有专门的人看守着,既然哈利没什么事,我就不计较了,但是,以后,我不会让他再接触到哈利,这样,你能理解吧?”

    我迫切地点头,怎么可能不理解,先不说沈墨琛不追究这件事了,就算是他让我自己来处理这件事,我也会让舒晓峰搬出碧桂园,远离哈利。

    但是,沈墨琛从头到尾,一句也没有提到蒋梦婕,他是不知道蒋梦婕跟这件事有关,还是其他?

    罢了,他不知道更好吧,毕竟被自己曾经关系这么好的女人,这样子对待,知道了心里也不会好受,与其让他知道后心里发堵,我宁愿藏在自己心里永远不说出来。

    车子缓慢开出去,径直往家里开去。

    我忽然慌神过来,现在才正午,沈墨琛难道不回公司了?

    “你,不回公司了?”

    “先回家!”

    隐隐感觉有点火气,我有些不懂,为什么他的语气突然有些变化了,而且,还带着一些隐忍。

    刚停好车,沈墨琛迫不及待地就把我从副驾驶上拉下来,往家里带。

    保姆在客厅里,看到我们,先是一惊,随后立马叫人。

    “先生,太太。”

    “嗳……”

    被沈墨琛往楼上带,我慌乱答了一声,沈墨琛却根本不搭理,刚上了两级阶梯,他已经忍受不了我的步伐了,直接打横抱起我,也不管我的惊呼声,大步上了楼。

    他抱着我,刚到了走廊上,还没到房间,就把我放了下来,双唇狠狠压了下来。

    “唔……唔唔……”

    我被他突然的吻,堵得有些难受,也有些受惊,双眼睁得大大的。

    我的头往后退了一些,呼吸也有一些跟不上,沈墨琛忽然睁开眼,双手掌握着我的头和身子,不允许我有丝毫的退缩。

    两具身体纠缠在一起,沈墨琛一边吻着我,一边把我往房间的方向带,终于到了房间门口,他把我压在墙上,没有停下吻,腾出一只手打开房间门。

    我们进去了。

    我被他压在房门上,短暂拉开的一点距离,我终于看懂沈墨琛眼里的急切与暗火,是因为什么!

    他轻吁了口气,头再次埋了下来,准确地又噙住我的唇。

    这一次,他并不是吻那么简单,他的唇渐渐转向了我的脖颈上,我身子忽然一僵,沈墨琛感觉到,手从我的腰身上穿过,一边吻我的脖颈和胸、前的位置,一边把我想要抗拒的手反身带到了身后,和他的大手握在一起,锁在我的后背上。

    等我适应之后,他又把唇放在我的耳边去,吹了一口浑浊的热气,身子忽地一麻,我醉了……

    沈墨琛趁机,手拉住我衣服的下摆,用力一扯,我的衣服,被他扯开了,很干脆地落在地上,身上只剩下蔽体的内衣……

    突然的冰凉感和曝光感,让我猛地惊醒过来,我的身子狠狠颤动了一下,怔怔地看着他,手撑在他的胸膛上。

    “不……”

    话还没说出来,被沈墨琛霸道的吻封住了嘴。

    我被他抱起来往床边走,随后,双双倒在大床上,又被弹了几下,窗外泛白的光线照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上,照进我眼睛里,我下意识闭了眼躲过刺眼的光。

    现在还是白天,我们……

    我感觉到沈墨琛动了几下,等我睁眼看的时候,房间里面的窗帘正在自己合上,屋里的光一点点被遮蔽,最终屋里变成了暗色。

    我有些迷糊了,呆呆地看着他脱了衣服,露出结实匀称的肌肉,宽肩窄腰,然后是裤子。

    我身上仅有的衣服,也被褪去。

    从嘴唇到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他都温柔地经过,留下他的印记。

    直至,他的唇,落在那一处……

    “啊……”

    等我感受到异样的时候,沈墨琛已经在我身体里了。

    尽管有过那几次,可到底还是没有经历太多,加上思想情绪之间飞快的跳跃--明明之前,我还想方设法不能出现到他面前,现在,我却在他身下了。

    加上过度紧张,痛意在他进去的瞬间强势侵袭而来,传递到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

    “放松!”

    沈墨琛趴在我的耳边,强忍着欲望没有往里,声音很沉地说。

    我错愕地看他。

    接下来,就是不断地挺、进。

    翻云覆雨之后,我累摊在沈墨琛怀里,他侧搂着我,我们的身体紧紧靠在一起,像重合在一起的两个半圆弧。

    他的两只大手,一上一下穿过我的身子,包裹着我的手。

    这是第一次,事后他紧紧抱我在怀里。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记得跟我说,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就应该找人帮忙,躲避是最没有效率,也是最没有责任的办法。”

    泪过眼眶,被我忍了回去。

    我又想起了上次他对着蒋梦婕说的话。

    他说:她一天不在,我找她一天,她一年不在,我找她一年,她一辈子不在,我找她一辈子。

    她是我沈墨琛的妻子,是我沈墨琛的女人,永远都是。

    “对不起。”我说:“我弟弟……不,我们全家,都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我……沈家和你,都给我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

    沈墨琛沉默了好一会儿,把头靠在我头上来,说:“我不需要你的报答,我只需要回家,就能看到自己的妻子,这样就好。”

    我只需要,回家能够看到我的妻子,这样就好。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

    后面的字,我是真的说不出来了。

    “什么时候喜欢你的?”沈墨琛揉揉我的手,放在手心里把玩着。

    我把身子转向他,四目对视着。

    以前我总觉得,很害怕沈墨琛,一般情况下,是不敢看他的,尤其是他的眼睛,里面好像永远都像是一汪深潭,多看一眼,就怕陷进去。

    可现在他就和我躺在床上对视着,眉目舒展开,隔着很近的距离环着我,我却觉得,其实他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了。

    我对着他点点头。

    沈墨琛蹙眉认真地想了一下,有些不太确定地说:“不知道,说不上来是什么时候了,可能是你照顾哈利的时候,有一天我就在别墅外面,看到你和它相处的场面,嗯,莫名觉得不错。”

    “我照顾哈利的时候?你在别墅外面看到的?哪一天?我们在做什么?”

    连续几个问题,让沈墨琛的眉头皱得更深,最终,全部转化成一句简单淡定的我不知道。

    这话刚说完,他的电话响了,他拿着电话下了床,走到阳台上去接,两分钟后,回到床边来,在我额头上印下一吻,说:“我现在要去公司一趟,你好好睡一觉。”

    我看着他好看的眸,带着点睡意点头。

    他很快到了衣柜间,就站在我面前,重新换上了一套崭新的西装。

    等他打好领带了,才恍然大悟:沈墨琛什么时候,竟然已经把自己的衣服,搬到我住的房间里面来了?

    “不要再到处跑了啊,我没有那个闲心再去找,下次可不是用一条消息那么简单了!”

    沈墨琛出门之前这么威胁我,可那样的语气,一点让人害怕的气息都没有。

    很快屋里恢复了寂静,我把身上的被子往上提了提,瞧着屋里熟悉的家具、地板、天花板……

    我真的回来了,回到沈墨琛的身边了。

    这么想着,一早上就紧张的情绪,终于得以化解,睡意袭来,闻着空气里残留下来的沈墨琛身上的男性气息,慢慢闭上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