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666 西域劳军

666 西域劳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天宝恋恋不舍地丢下手中的牌,伍樊的命令,他不敢不听。冯祖明和江浩给他安排了许多文化课程作业,他都经常不能按时完成,被伍樊惩罚了几次。

    在盘古泪中找到何所长,伍樊一行人再次前往光州,和机械设备供应商见面。

    矿场的自动化熔炼生产线,何所长也很熟悉,他理解了伍樊的意思,向供应商提出了规格要求。

    “温度要达到一千度,还要光敏感应器件精确地分离,冷却成250克一枚,形状规整,这样的设备,我们没有。”供应商老板道。

    “钟老板,我们都知道,现成的设备肯定没有,但这样的自动化生产线,很容易改造出来。我可以提高百分之二十的价格,采购五条这样的产线设备。给我们想想办法,如果还是有困难,我们就只能找其他设备供应商。”伍樊道。

    这位大腹便便的钟老板,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几十年,心里早就有数,只是要吊高价格来卖,听伍樊说要找其他供应商,他自然慌了神,满口答应。

    一客不烦二主,上次给这家供应商下单,购买一大批采矿的自动化设备,将熔炼设备的订单也给他们,那是最好,因为调试也容易一点。

    一共五条这样的产线设备,总价去到了两三亿,伍樊下定金的支票,爽快地给出,令钟老板是心花怒放。

    “之前下的单,还有一日就要供应,这次的熔炼设备,还是给你们三日时间,我要在银河公园那边,8号别墅门前看到货。”伍樊心知这样的设备,改造起来太容易了,于是再次限定了时间。

    供应商钟老板要请伍樊一行到酒楼饮酒,伍樊推辞,一行人出来到街上闲逛。

    “何所长,你那边的柴油汽油,油盐酱醋茶,都需要补充,你列一个清单,我们去采购,但这些费用,都会算在成本里面。”伍樊拉着何所长的手臂道。

    “好的,我马上在手机上传送清单给伍老板。”何所长道。

    丧彪和蝎子开了两辆商务车来,接到伍樊等人,直接到了合道安保公司的办公大楼,以前红莲会拥有的九号行馆。

    “我们请了好的厨师,今日就在这里吃饭饮酒,不用去外面的酒楼了。”丧彪道。

    跟随着丧彪和蝎子,伍樊一行人进入了九号行馆一楼的雅座厢房。

    现在政府为了刺激经济高速发展,注册公司的手续简化了,丧彪说商贸公司已经完成了注册手续,连仓库都租用到了,可以开始运营,就是总经理还没有招聘到位。

    “我不管,你们业务上不熟,招聘专业人才打理公司业务,这是你们的职责。现在我发一份商品清单给你们,务必要在十日内采购到位。”伍樊道。

    各项业务如火如荼开展,时不我待,东方梦那边,明日一早还要和她商议,利用白莲会的销售渠道,开办店面,将地球空间的商品销售出去,这也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彪哥,你最好另外给我采购一百箱茅台酒,一定要是真货,我马上将资金打入商贸公司的账号。”伍樊一边和众人饮酒,一边办理事务。

    不多时,丧彪的手机收到信息,商贸公司的对公账号,已经收到了八亿华夏币。

    “伍老大啊伍老大,有钱就是好办事,我都跟我婆娘说了,你是我的老板,我一家的日子过得还行,都全赖伍老大。今日刚好是周六,我要我那婆娘带孩子过来,给伍老大请安。”丧彪豪爽道。

    将家人都叫来,和伍樊见面,那是取信伍樊的一种手段。

    伍樊心知这种心理和人情,不以为意,蝎子于是也立即打了电话,将家人叫来。

    丧彪请来的大厨,是一名老年妇女,光州本地人,她不时过来询问,做的菜是否合口味。

    岭南的菜肴风味,自成一派,还真是只有聘请当地的厨师,才能做出正宗的菜式。

    “阿姨,谢谢你,你做的菜,比五星级酒店大厨的出品,还要好得多。”伍樊客气地赞赏道。

    五十多岁的大厨阿姨,听到伍大老板的夸赞,笑得合不拢嘴。不过,伍樊并不是曲意逢迎,一大桌好菜,甘甜鲜美,确实相当见功力。

    “伍生,我屋企因为拆迁,得到的拆迁款都够我啲一家人一世饮食。我来做大厨,是唔想冇嘢做,一个人太闲散就唔好啦。”大厨阿姨操了岭南话,如此说道。

    “多谢阿姨,你辛苦了。”伍樊道。

    人间自有真情在,这些社会地位低微的老百姓,他们能够不甘于安逸,发挥余热,那是令人感动的。

    一个人大富大贵,那又如何,还不是一日三餐,夜晚睡三尺之地。

    有专家说,财富具有边际效应,当没有钱财,一穷二白时,突然间有了大笔财富,边际效应最高,但当一个人身家亿万,再增加更多的财富,也是白搭,边际效应趋向于零。

    伍樊体会着大厨阿姨的话,心中颇有领悟,默默地点头称赞。

    丧彪和蝎子的老婆孩子都已经到来,将他们介绍过之后,都向伍樊恭敬地请安。

    “两位嫂子,我伍樊能够走到这一步,是全赖彪哥和蝎子帮忙,你们不必客气。”伍樊道。

    丧彪的婆娘是一位中年美妇,完全是家庭主妇,没有在外打工。

    蝎子也介绍了他的婆娘,乃是他的初中女同学,当年他去参军,老婆当时只有十六岁,一直等他回来,蝎子不敢忘记她,后来成了一家人,那也是何等幸福。

    “各位,我们一起干了这杯酒,任何事业,都需要大家同心协力,才能成就。一个人单打独斗,是做不出大事的。”伍樊站起来举杯道。

    众人都即刻起身,端了酒杯,和伍樊碰杯相敬。

    人同此心,伍樊的话,并不虚伪,都说到了众人的心窝中去,于是都热烈干杯。

    有圣人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丧彪和蝎子既然将家人叫来,在厢房中把酒言欢,伍樊自然相当客气。

    回到银河公园的8号别墅,然后回到盘古泪,老郑等人都各自回家。

    伍樊借着酒意,潜入到顾萱婷的卧房,二人温存一番。

    “宋倩敏仗着自己身材好,老是呼呼喝喝,好像她才是这里的主管一般,老大,你得管管她。”顾萱婷贴近伍樊的耳朵,吹气如兰道。

    伍樊一听这些鸡毛蒜皮就是头痛,道:“倩敏确实过分了,我马上就去批评她一下。”

    他的真实意思,无非就是今夜还要去找宋倩敏,如此一来,顾萱婷想要阻止,都没有了借口。

    和宋倩敏一番温存之后,伍樊透过风月宝鉴,望见七铭大陆的三清学院总部,天已经放亮,于是出门找到老郑等人,一道返回。

    千寻雪和上官琴玉等女,还真的是不当一回事,将自动麻将机搬到了虎鲨空舰的茶座大厅中,呼朋引类,继续打马吊。

    伍樊拿她们没有办法,见东方梦也已赶到,下令起飞。

    已经接到总督左丘元的信息,他那边的虎鲨空舰刚刚升空,两地相距不过百里之遥,几个呼吸时间,伍樊站在甲板上,已然望见了左丘元所在的虎鲨空舰。

    一前一后,两艘虎鲨空舰,都向西域进发,先去巡视西域联合军。

    这一次巡视和犒劳,声势不小,西域督军张起胜组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

    走过了红地毯,登上临时搭建的舞台,在主席台上就坐,伍樊少不得要发表演讲。

    “各位将士,你们辛苦了!”伍樊站在演讲台前,高呼道。

    “伍督军辛苦了!”“决议长辛苦了!”台下,黑压压的南域联合军将士,回应伍樊的问候,呼喊声排山倒海,响彻云霄。

    大部分将士都很熟悉伍樊,他们曾经和伍樊并肩战斗过,有深厚的战友之情,后来伍樊担任西域联合军的总司令,也是同甘共苦,身先士卒。

    “七铭大陆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现在蛮兽的暴乱,致使我们的同胞,许多黎民百姓,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甚至暴尸荒野,天可怜见。俗话说,物伤其类。我们见到我们的同胞,被蛮兽百般欺凌,撕咬吞噬,没有人不会感到痛心。因为我们是万物之灵,我们是具有高级智慧的人类,不是禽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为了恢复我们的美好家园,就需要我们万众一心,同心协力,镇压住暴乱蛮兽,还我们一个朗朗乾坤!”

    伍樊的演讲,激动人心,所有将士高呼口号,精神振奋。

    西域督军张起胜收到了左丘元派发的三千万灵晶军饷,自然心情大好,在军营设下宴席,招待伍樊一行。

    “老张,以往拖欠的军饷,总督府还在筹措,一定会发下来,绝对不会赖账。这一次能够发下来一部分,要感谢伍院长,他收购了十多座中小型灵晶矿场,联合政府才有了资金,暂时解决了财政困难。”酒席上,总督左丘元向张督军道。

    张督军眉开眼笑,拉了一下伍樊的胳膊,笑道:“伍院长,你是我们西域联合军走出来的,现在你发达了,可要想着常回家看看。你不知道,一些军将私下跟我说,伍总司令回来了,要跟你饮酒,不醉不归呢。”

    “张督军,你说的是,这都快过年了,来看望一下老朋友,这是我应该做的。西域联合军过得艰苦,我是知道的。这样吧,我个人捐助你们西域联合军一千万灵晶,不要嫌少就好。”伍樊说罢,取出了一张银行本票,面额是一千万枚灵晶,递给张督军。

    既然是出来巡视,犒劳一下各大域联合军,伍樊早已让圣女简妙禅准备了五张银行本票,每一张都是一千万枚灵晶的额度。

    张督军将银行本票接了过去,略看一眼,见是一千万之巨,吓了一跳,连忙站了起来,给伍樊鞠躬致敬。

    “众位将士,伍院长这次率队来我们西域联合军视察,还个人捐助一千万,我们是不是要向他敬酒,感谢他的恩德。”张督军高声道。

    “伍院长万岁!”“伍督军万岁!”

    众多副将都高呼口号,轮番上来,向伍樊敬酒,伍樊几乎招架不住。

    师非鱼端了酒杯过来,在伍樊边上附耳低言道:“老大,你可真大方,我输了好多灵晶,你也不给我一点。”

    “谁叫你烂赌,没有了灵晶,你去向妙禅透支,我私下给你,不合规矩。”伍樊冷声道。

    定下了的规矩,绝不能破坏,即便是自己的心爱之人求情,也不能乱来。

    一把揽住师非鱼的纤腰,伍樊仗着酒意,在师非鱼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