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544 肉麻的暧昧

544 肉麻的暧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陶俊图作为前任领队,要向新领队李亮交接一切,同时,统计好今日来向我送礼,想要免于测试的人员名单,包括你陶俊图。你们十几个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不得遗漏。李亮将名单交到测试负责人韩总司令手中,说明是凌霄学院团队中需要测试的人,其余人免于测试!”

    这一回,伍樊的决定得到了更多的拥护,四五百名凌霄学院的学员欢呼雀跃,轰然起来,引来其他一些门派团队修士的侧目。

    “这一件事,我必然办妥。”李亮高兴道。

    “还有最后一件事,大家在作战间隙,也要不忘修炼,提升境界。我个人得到了不少修炼资源,这样吧,等一会李亮带几名同窗,到我所住的客舱,领一批灵晶,分发给大家,一人三百枚灵晶。”伍樊宣布道。

    这一次更是直接震动了所有学员,因为这是伍樊个人的财富,拿出来资助大家。按五百人算,一人三百枚灵晶,那就是十五万枚灵晶啊。

    “好,心黑程度测试不通过的,我们不会发放灵晶。”李亮心领神会道。

    心地歹毒的学员,在这种境况下必然受到排挤,只有离去。

    除了那十几个垂头丧气的送礼学员,其余所有学员,都欢欣鼓舞,大呼小叫,犹如打了鸡血一般。

    “庞宗主,我愿意加入星宿神宗!”有学员机灵,心知星宿神宗的修炼资源,定期发放的数量必然不少,立即请求道。

    “我也要加入!”“算上我!”

    众多学员纷纷表态,都起了追随伍樊的心思。

    “现在还是战时,加上大家都还没有毕业,等到战乱结束,大家毕业了,加入我们星宿神宗完全没有问题。现在,想加入的可以找我们星宿神宗的负责人登记一下。”伍樊道,傅长老回去了西域总坛办事,本来是要找他登记的。

    一两百名学员大声叫好,聚在一起,商量着一起行动,去找星宿神宗的人员登记。

    李亮从陶俊图那里拿到了名单,带了几个要好的学员,跟随伍樊一行人登上虎鲨空舰,领取灵晶。

    用金钱砸出来的效果,最是直接,伍樊之前尝到了甜头,不自觉地再次使用金钱的威力。

    在大客舱中,伍樊和卫韬和冯祖明等人一起,从空间戒指中点算出一共十五万枚灵晶出来,交割给李亮。

    “如果不够发放,再来找我,如果多了出来,你得记账保管好,算是团队的共有财产。”伍樊吩咐李亮,李亮连连称是,这样的事情,他不会糊涂。

    李亮等人离去后,伍樊招呼众人,一道前去看看囚禁中的唐纳德。

    一间小舱室中,唐纳德被精钢打制的笼子囚禁,他已经是一个废人,有人每日供应饭菜。其实,他的丹田气海和经脉尽毁,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是用不着这么严加囚禁的。

    可能因为伍樊重视,下面的人就怕他逃跑了。

    “球枭是你的小名,我该叫你球枭,还是你冒名顶替的唐纳德。”伍樊朝笼中的人问道。

    “庞海,老夫已是一个没用的老人,何必这般讥讽,不过老夫一直用的名字是唐纳德,不必再提球枭之名。”唐纳德坐在笼子的一角,低眉顺眼道。

    几日之间,唐纳德显得苍老了许多,头上出现了一半的白发。原来的他虽然已经年近九十,但还是满头黑发。

    “你虽然变成了一个普通人,但精神力境界还在,这一点,可比普通人强大得太多,不会是没用的人。”伍樊道。

    唐纳德虽然一身修为尽毁,但仍然散发出强大的气息,从气息上判断,他的精神力境界不低,只比自己略低一两阶。

    “庞宗主见笑了,在天才修士多如狗的七铭大陆,老夫这个样子,别人一个手指头就捏死了。何况,老夫长年担任三清学院院长之职,仇家不少。”唐纳德抬头望了伍樊一眼,道。

    “你也知道大势已去,何不将你所知的所有卧底名单,告知于我。当然,你父亲尧屠那里,必然知道得更多,因为这一切都是他一手安排,我自然会去找他。”伍樊声音不大,也不严厉,只是像和一个老者拉家常一般。

    “老夫那父亲,虽然两三百岁了,行事还是幼稚,抱了不切实际的幻想。老夫可以提供一份名单给你,但如果你要其它资料,一切免谈,这样可否换来老夫的自由?”

    唐纳德本来根本不敢奢望,还能重获自由,但见伍樊诚恳,于是抱了一丝希望。

    “你暗中杀害了三名副院长和两名长老,包括余化成长老,是吧?你说,三清学院图书馆的档案室,那三份资料,是不是你威逼余长老去销毁的?”伍樊质问道。

    “没有办法,自从收到了有人探查老夫的身份,老夫只能杀人灭口。余化成是老夫强迫他帮忙做事,最后还是不放心,老夫只有杀了他。”唐纳德道。

    “我没有打算杀了你,也没有打算永远囚禁你,只会将你移交给三清学院,你自己看着办吧。”伍樊道。

    “好,老夫自知罪孽深重,由三清学院发落,也算是一种解脱,老夫现在将名单告知于你。”唐纳德定定地望向伍樊,他已经感知到了伍樊强大的精神力,知晓他会如何获得名单。

    伍樊默默地点了点头,随后释放出魄力,直接探查唐纳德的三魂七魄。

    通过魄力的交流,伍樊轻易地得知了一份名单,其中有一些大人物,竟然是吸血鬼族的卧底,这让他大为震惊。

    “多谢唐先生了,我会尽快安排,将唐先生运送到中域,移交给三清学院总部。”伍樊拱手致意,说罢,带了众人,离开了小舱室。

    这一份名单,绝不能向人透露,包括张督军都不能,因为一旦泄露出去,应对不慎,将会有大麻烦。

    回到茶座大厅,伍樊带领众人进去一间包厢,围坐了大圆桌,服务员立即端茶递水。大厅中人来人往,有些事情不方便说。

    吩咐卫韬去找符长老过来,伍樊还要和符长老商议,运送唐纳德到中域一事。

    “庞宗主,傅长老发来了信息,他说,修炼资源充足,招募条件好,现在总坛的修士,已经恢复到了出事前的八成,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开展。”

    坐在伍樊一旁的太妍,将自己的身份令牌递给伍樊,让他阅读傅长老发来的信息。

    眼望太妍柔弱无骨的玉手,伍樊情不自禁地一把抓住,假意要阅读身份令牌上的信息。既然太妍都已口头上说了,伍樊根本没有必要再读一次,他感兴趣的是太妍那美丽的手。

    程秋芸因为要戒备噬魂鬼族的袭击,和林幼莲在炮塔上监视敌情,没有在此,伍樊于是放肆了一点。

    这一幕落在对面的圣女简妙禅眼中,她瞪了伍樊一眼,嘴唇微动,似乎在骂伍樊是流氓混蛋,不要脸。

    “圣女殿下,我们宗门的发展大计,是相当重要的,你应当多提出方案,随时向我报告才是。”伍樊抚摸了一把太妍的玉手,恋恋不舍地放开,然后意味深长地望向简妙禅道。

    这个简妙禅,上一次自己在项华容的客房中,安抚了一番出来,碰上她堵路,明显是吃醋,嘲讽自己心疼大师姐。

    她要求自己将伍樊带来,三口六面讲清楚,如果伍樊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就答应嫁给自己。

    这算什么回事,伍樊又没有分身术,三个人坐在一起,解决这一个麻烦事。

    简妙禅心心念念的是伍樊,而不是庞海,这一点让伍樊心中高兴。这说明她是一个长情专一的女子,而不是像熊漓婉一般,移情别恋。

    星宿神宗的门规有一条,是圣女必须嫁给圣子,当时汪长老同意了简妙禅,可不遵守这一条门规。

    现在,汪长老都已经死了,伍樊完全可以用宗主的权威,下令圣女简妙禅嫁给自己。

    强扭的瓜不甜,伍樊不愿意这般行事,但为了慰藉对简妙禅的相思之苦,于是经常利用机会,开启风月宝鉴的透视之能,欣赏她美妙绝伦的美体一番。

    令狐月和海伦娜等女分别坐在伍樊的两侧,没有望见伍樊的小动作,只顾品茗。

    “宗主,如果我哪里做得不好,你可以随时提醒。可以说,我每天都有提出建议,只是你借口忙,不肯认真考虑我的建议,马上落实而已。”

    简妙禅冷了脸,口中说着,心里却暗骂师叔太妍,不顾辈份,一直和庞海亲密有加,暧昧得令人肉麻。

    “妙禅,庞宗主一心为公,是你自己放弃了,就不要怨天尤人,心态放平一点,好吗?”太妍温文尔雅,她一向视这位师侄女如自己的亲传弟子,已经劝说过她几次,尽快嫁给庞海,是她不懂得珍惜。

    庞宗主虽然有几名靓丽的女子跟随,但都不是他的妻子,庞宗主作为一个大男人,没有合适的贤妻照顾,这本身就是宗门的失职。

    太妍向简妙禅传达的意思,再明显不过,简妙禅没有任何理由反驳,她想到太妍师叔一心修道,年已三十,从没有遇到过合适的男子,不由生出了同情之心,叹了一口气。

    “太师叔,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千万不要误会。”简妙禅忍住了不快,轻声道。

    冯祖明江浩二人,都端起茶杯,呷了一口,装作在品鉴茶水,而沈天宝瞪着大眼,望望伍樊,又望望太妍和简妙禅二女,不明所以。

    令狐月和海伦娜,张诗琴等女,都终于听出了端倪,但因为伍樊是在和星宿神宗内的女人纠缠,即便醋意大发,都不好说什么。

    符长老匆匆赶到,伍樊招呼他入座,一起饮茶,商议唐纳德一事。

    “符长老,余化成长老果真是唐纳德胁迫他办事,然后还不放心,暗地里杀他,唐纳德已经招供了。”伍樊道。

    “果然是这老狗耍的阴谋,余长老和老夫是过命的交情,老夫深知他的秉性,绝不会无缘无故,为吸血鬼族办事。”符长老咬牙切齿道。

    “事已至此,符长老请宽心,唐纳德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伍樊道。

    “确实,郝副院长得知院长唐纳德就是吸血鬼族的卧底,还杀害了三名副院长和两名长老,希望我们立即将他押解到总部,查明证实他的罪行,加以严惩。”符长老道。

    “你们的急迫心情,我能够理解,如果将唐纳德交由符长老押解回去,不知你能不能够完成任务?”伍樊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