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风月宝鉴 > 539 恶斗万鬼之王

539 恶斗万鬼之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挑选修为境界达到了丹道巅峰的修士,包括各大门派的领队,算上驾驶人员,凑够一百二十人,奔袭万鬼之王尧屠老巢的队伍,整装待发。

    韩定兑换回来的灵晶,由太妍点算过后,取出一部分当作军饷,其余装载在库房中。伍樊在库房大门设置了禁制阵法,防止有人打主意。

    凌霄学院的临时领队陶俊图,修为境界不够,没有资格随行,但老郑,圣女简妙禅,项华容等人因为身份不同,反而都有资格登舰出战。

    “大师姐项华容现在飞上枝头变凤凰了,羡慕不来。”

    “那还用说,庞督军看上了她,以后吃香喝辣,日子过得滋润啊。”

    凌霄学院的团队中,私下各种流言蜚语,不一而足。

    虎鲨空舰升空,所有人都服下一枚定魂丹并炼化后,伍樊现身驾驶舱,指示了路线和目的地。

    当一艘庞大的空舰发出呜呜的警报声,在一片群山上空悬停之时,下面隐蔽的宫殿群中,众多吸血鬼族都慌了神。

    这里高山延绵不绝,高耸入云,树木参天,幽谷深深,保持原始森林的状态,到处云雾缭绕。甚至有许多悬浮山,不时有五彩缤纷的大鸟蛮兽飞出,藤蔓垂下,猿猴攀爬而上,猿啼声声,下方是另一片天地,各种奇花异草,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因此,这一片宫殿群,隐藏在高山之间,现在居然有联合军的一艘虎鲨空舰到访,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尧屠接到报告,心中震惊,随即想起了上次西域联合军的庞总司令,曾被押送来过此地,这厮竟然记住了位置,倒是难得。

    他多次想要前往西域联合军大营,签订停战协议,和庞总司令交换,学会止血手法,但众多部下反对,没有成行。

    尧屠带了十几个随从,御风而来,在虎鲨空舰的几十丈外,当空而立。

    “庞总司令,别来无恙,今日到访,如何用得着这般大的阵仗?”尧屠已然望见了伍樊的身影,他正和张督军,五位一流门派的领队站在一起。

    这一班人在尧屠眼中,都不值一提,包括人道初阶的张督军,从他身上的气息来判断,是刚跨入人道初阶一两年,实力不高。

    “尧大王,我们又见面了,上次说好尧大王有空就会来找在下,在下是左等右等,不见尧大王上门饮酒,只好再来叨扰了。”伍樊抱拳,风轻云淡道。

    “不须客气,庞总司令此来,可是要将止血手法,传授给本王?如果是,但请庞总司令到本王的宫殿,把酒言欢。”尧屠道。

    伍樊不由想起了装傻扮懵的总督左丘元,眼前的尧屠,也是如出一辙,当下道:“尧大王是贵人多忘事,教给你止血手法,我上次已经说得明明白白,你们要答应三个条件。”

    “啊哈,本王老了,但这个事还记得,我方实力强大,庞总司令也不是没有见识过,即便本王答应,其他人不认可,也是没用。不如你教会本王,本王承你一个人情,往后必定给你一个好处。”尧屠嗓音,显得有气无力。

    只是伍樊亲眼见过,他和查尔斯大打出手,实力相当恐怖。

    张督军和一众领队,长老都已感受到了尧屠身上散发出来的滔天气息,并不敢小看了尧屠。

    “尧大王,要是我不答应呢?因为我是提出了条件的。”伍樊镇定自若道。

    “那就只有委屈庞总司令,陪陪本王解闷了。”尧屠话音尚未落地,右手已经扬起。

    伍樊的脑海中,明镜高悬,早已清晰地望见了尧屠的小动作,当下闪电一般,将空间戒指中的红金缚妖索掣出,抛向了半空。

    “哗啦——”

    红金缚妖索变化如意,瞬间变成一张大网,兜头朝尧屠罩下来。

    尧屠暴长的右手,正要抓住伍樊的肩膀,因眼见大网落下,赶紧缩了回去,释放出一道丹气击去。

    大网的孔洞颇大,丹气凝成的晶柱,竟然没有打飞大网。

    下一刻,大网呼啦一声,将尧屠捆了一个结实。

    两方的众多修士都骇了一大跳,变故突起,而且是伍樊突然打出一件法器,威力惊人。

    尧屠挣扎了两下,却发现网兜将自己越捆越紧,心知这件法器品阶不低,必须运气撑破才行。

    伍樊一扬手,释放出一道雄浑的真气,将尧屠卷上了更高处,脱离了他身后的随从人群。

    众人眼一花,却见伍樊身形一晃,跃上半空时,手中还多了一盏灯。

    伍樊轻轻将还燃着火焰的灯一推,那盏灯缓缓飞向尧屠的身下,显然是要烧他这个大活人。

    所有人都看得诧异,这都行?尧屠的十几名随从,此时是呆若木鸡,没有想到要出手相助。

    修为境界如此低微的伍樊,大王尧屠都对付不了,那是不可能的事!他们都是这般心思。

    “太歹毒了,竟然用三昧真火烧人!”

    一声大喝传来,即刻有一道身影,疾速从下方飞了上来,手一扬,打出了一道丹气,将伍樊的乾坤四象灯击飞。

    伍樊眼明手快,左手打出穿心裂空掌,轰击来人,右手释放出一道真气,将乾坤四象灯卷了回来。

    来人实力不弱,已是丹道巅峰,伍樊不敢怠慢,打出一掌的心法,融合了九星心诀,凌厉无比,将来人拍向了虎鲨空舰的方向。

    张督军一跃而出,双掌一翻,雄浑的丹气封锁了来人的全身重要穴位,使他动弹不得,跌落在甲板上。几名长老抢上前去,用精钢打制的绳索将他捆了起来。

    乾坤四象灯上的火焰未熄,但已经微弱了许多,按理来说,三昧真火是难以熄灭的,但毕竟需要能源供应。

    以前,伍樊不断激发乾坤四象灯,打入了不少真气,或许三昧真火就是依靠燃烧其中的真气,维持到现在。

    “庞督军,尧屠就要冲开网兜,一旦出来,我们就难以制住他了。”张督军眨眼间飞到了伍樊身边,注视着空中的尧屠道。

    此刻,尧屠浑身被丹气包围,像一团乳白色的云团,而且云团在不断扩大,将身上的网兜撑得越来越大。

    云团在空中腾挪移动,忽上忽下,翻滚不停。

    “庞海,不要以为你这厮的法器,能够困住本王,信不信我立即将你们杀了!”

    尧屠是恨透了伍樊,一边高声大骂,一边释放出魄力,杀死几个门派长老,杀鸡儆猴,给伍樊看一看。

    要杀死伍樊,这很容易,但在没有学会止血手法前,还没有必要。

    可是,他发现朝甲板方向释放出去魄力,过去了半晌,却没有人倒下,心中明白过来,这些人有备而来,服用了定魂丹。

    尧屠愤怒,再次催动丹气,丹气在身上凝成晶体,意图一举冲破捆缚。云团瞬间再次扩大,有如一座小山,红金缚妖索变化成的网兜,被撑得稀薄纤细,几乎崩断。

    以前,伍樊使出红金缚妖索,能够将四阶或五阶的蛮兽捆住,但五阶蛮兽实力强大,也是只能捆缚一时半刻。

    西域和南域联合军这一方的所有修士和军将,都眼望云团,心脏提到了嗓子眼,担心万鬼之王尧屠脱出藩篱,大开杀戒。

    有的人甚至吓得面色煞白,尿了裤子。

    “尧大王威武!”

    “尧大王万岁!”

    吸血鬼族一方的修士,都大声呼叫,喝起彩来。

    伍樊一望,心中大急,扬手推出了乾坤四象灯,如果再不使用,灯上的三昧真火将因为燃料不足而熄灭。

    乾坤四象灯划出一道弧线,在云团下悬空停住,眨眼间,已经点燃了丹气,烈火腾起,呼呼作响。

    丹气以及丹气凝成的晶体燃烧了起来,炙热传到了尧屠身上,他先前已经听飞上来的修士说,这是三昧真火,此时吓得一个激灵。

    红金缚妖索即将崩断,千钧一发之际,伍樊使用偷来的三昧真火,烧起了尧屠。

    所有吸血鬼族修士,眼见变故再起,慌乱了起来。

    尧屠大骇之下,将丹气收了起来,阻挡火势蔓延,云团消失,红金缚妖索收缩,再次将他紧紧捆住。

    “太好了,这样一来,尧屠不敢释放出丹气挣脱捆绑了。”张督军立即判断道,他手一挥,被捆了一个结实的尧屠,疾速飞了过来,落在了甲板上。

    伍樊收回了乾坤四象灯,见火焰已经非常微弱,立即注入了一道真气,充当燃料,火焰立即暴涨,大了许多。

    “你要是再反抗,我就马上用三昧真火烧你。”伍樊手中端了乾坤四象灯,快步上前,在被捆得像一个粽子一般的尧屠边上蹲下,恐吓道。

    尧屠望了一眼乾坤四象灯,脸型扭曲,惊惧道:“庞总司令,不要烧我,我不敢反抗了。”

    “你向我们南域联合军投降,签订停战协议,可保性命,何苦自找麻烦呢?”伍樊道。

    “本王知错了,庞总司令,你已经升任南域督军了吗?你要求的条件,本王都答应。”尧屠求饶道。

    担心伍樊用三昧真火烧他,尧屠是再也不敢讨价还价了。

    “好,马上将科迪和球枭二人,都召唤到你住的宫殿。”伍樊厉声道。

    尧屠连连应允,眼望自己的随从方向。张督军早已上前,站在尧屠十几名随从面前,浑身丹气一股,散发出滔天的气势。

    他们的大王都已经被擒,不投降只有死路一条,十几名吸血鬼族修士都乖乖飞到虎鲨空舰的甲板上,跪下表示臣服。

    尧屠吩咐一名随从,分别向科迪和球枭发出信息,要求前来总部,面见尧大王。

    伍樊透过风月宝鉴窥视,原来,球枭的真名叫唐纳德,正是现任三清学院院长。

    怪不得上次在三清学院被人偷听,伍樊和符长老出门追击,伍樊被偷袭一掌,威力大得惊人,此人极有可能,就是三清学院院长。

    他能够在学院内来去自由,三名副院长和两名长老离奇毙命,他的嫌疑最大。

    既然知晓了球枭的真名,他的行踪伍樊一查便知,伍樊疑惑的是,为什么用球枭之名,根本查询不出唐纳德的踪迹。

    被捆住的另一名老者,就是先前从虎鲨空舰的下方飞上来,击飞伍樊的乾坤四象灯之人,听到尧屠的吩咐,面色微微一变。

    他的神色变化,落在了伍樊眼中,伍樊上前,踢了他一脚,道:“报上名来,你这老家伙差点坏了我的大事。”

    “本人黎九,是我们吸血鬼族的最高炼器师。”这名老者是一名黄种人,他的修为境界是丹道巅峰,心知逃跑的希望渺茫,老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