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210章 哪去了?

210章 哪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均瑶被人带回公司。

    她这和陈小羽打的消息传出去之后,冷海华在自己公司上班,没过来。过来的人依然是她阿姨冷海萍。

    “阿姨,你去给我找人!找人帮我把叶默默和陈小羽这两个人打伤打残!”冷均瑶用冷帕子捂着自己青肿的脸愤愤的道。

    “瑶瑶。你先冷静一点。”冷海萍又生气又心疼的看着冷均瑶。

    “阿姨,你让我怎么冷静。陈小羽那女人是怎么欺负我的?以前欺负我,现在还打我!我凭什么不给她一点颜色看看?”

    “均瑶,你现在才来新公司上班。你来这上班,还是动了你姥爷姥姥的关系网。先不说,你做的对不对,你这和人打架的事如果被你姥爷姥姥知道,肯定会骂我和你.妈一顿!什么事不能好好解决,非要通过打架来?在别人眼中,你是名媛,你现在和一乡下丫头打架算什么事?好在,我一时间让广告公司的人清理了现场,不然后面的事更麻烦。”

    冷海萍压根就不忍心责怪冷均瑶,冷均瑶上次精神受了刺激,万一她又受不了,再次受刺激怎么办?但事情如果不好控制,她这好不容易得到的好工作又没了怎么办?

    看着冷均瑶,冷海萍也是又急又气又心疼。一年前的冷均瑶的是多么的炙手可热,压根就不需要别人安排工作,每天约片的,每天找她拍广告的公司那可是多不胜数。

    现在呢?她却需要惶惶的担心她这,担心她那。

    “对。阿姨,我现在更气不过的就是。这两个乡下野丫头,联合起来欺负我,我竟然还输了。我不服气,不服气!我要整死他们!”

    “够了!冷均瑶,你要整死谁?”门被打开,冷海华一脸严厉的看着冷均瑶。

    冷均瑶一见冷海华就立马噤声,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你们两个是不是又在想什么歪点子。没有后续擦屁.股的本事,就不要想害人的坏点子。省得最后,一盆屎都泼自己身上。上次的事情给的教训还不够吗?还要闹?”

    “姐,这次事真不怪均瑶。你看均瑶被打得……”

    “不稳重,心里一点事都扛不住。竟然,大庭广众之下和别人打架,打得衣不遮体!什么事不能解决的,非要这样扭打?不管现在结果怎么样?打架这个事就是不对的!海萍,你就一直护着均瑶,我说了多少次,孩子不能溺爱,你总是不听……好了,我不和你说了。冷均瑶,你跟我回去。晚点去你姥姥姥爷家。”

    “阿姨,我不想去姥姥姥爷家。”论严厉,姥姥姥爷凶起来比冷海华更凶。

    冷海华狠狠瞪了冷海萍一眼,冷海萍也不敢多说一声。

    冷均瑶见冷海萍没出声,只能极不情愿的跟着冷海华走。

    ………………

    “默默姐,你看我有没有破相。”医院里,陈小羽肿着个脸蛋可怜兮兮的问叶默默。

    “还好。就是肿了一点。消一下肿就应该没事了。”叶默默看着陈小羽这脸蛋心疼的道。

    “早知道只肿了一点点,我就应该在用点力,撕了冷均瑶。”陈小羽一听没什么大事,气势随即回来了。

    “……”叶默默。这妞果真是彪悍啊。打不死的,“行了,差不多就行了。我看你打冷均瑶的时候,也没手下留情,下手狠得很啊。”

    “默默姐,我唯一的优势就是,幸好没进演艺圈。不然,如果我这一做演员,万一被人拍到这彪悍的模样,以后女一号的位置我觉得没份。”

    “只有彪悍的人才能做女一号。”叶默默笑着道。

    “哎,刚才有没有吓着你和肚子里的宝贝啊?”陈小羽轻轻的摸了摸叶默默隆起的肚皮,担忧的问道。

    “这点事就吓着了?”叶默默反问道。

    “也对,我们的小宝贝以后胆子肯定会很大。”陈小羽肯定的道。

    “胆子大,这种事情你也不能在出现了。现在可以任性一点。以后不准了。”叶默默很认真的告诫陈小羽。

    这次她是有放纵的意思,但不代表以后也可以。

    “好。”陈小羽低头,她也认识到自己这样极为不妥。只是当时的情形,真是不撕不快,“这次是我错了,这广告肯定也拍黄了。对不起,默默姐。”

    “广告黄了,倒是没什么关系。怕就怕冷均瑶这边在找我们事。我总觉得这世道不是很安生,所以我们还是小心一点好。”

    陈小羽和冷均瑶这一厮打,她就觉心惶惶的。

    “好。”

    简单处理好陈小羽伤口之后,陈小羽送叶默默回小区。

    一下车,陈小羽就靠在叶默默身边道,“默默姐,总感觉有人在后面跟着我们。车上你发现没,也有一台车在一直跟在我们后面。”

    叶默默也发现了,不过那车她认识,是顾宇洲名下的某一台车。

    这段是时间顾宇洲没来找她,但却一直都在眼前所见的地方。

    包括之前陈小羽和冷均瑶撕的时候。叶默默虽然抗拒顾宇洲,可也不得不说,刚才就是她远远的看到顾宇洲车停在那边,有顾宇洲在,她才放心的让陈小羽去打。

    这应该算是在利用顾宇洲吧。

    不对,也不算是利用。顾宇洲既然时刻都在偷窥她,借一下他的势,也不算什么。

    “不用管。现在和谐社会,难不成还会有谁会我们耳怎么地?”叶默默很宽心的道。

    “真的不用管。”

    “嗯。我们回家。”跟着他们的人,不是顾宇洲就是孟彰,叶默默不用想都知道。

    顾宇洲阻拦她出国,让他们做一下免费保镖也不过分。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自从上次顾宇洲厚脸皮串进她家之后,叶默默就邀请陈小羽和她一起住,一方面可以为陈小羽省租金,一方面还可以相互照应一下。

    陈小羽是个勤快的姑娘,一回来就下厨房,做晚餐。

    “默默姐,清炒一个土豆丝,一份鸡蛋瘦肉汤,和一份小炒虾米,怎么样?”

    “可以啊!”叶默默回答。

    陈小羽开始切土豆丝,切着切着就大叫了一声,“哎呀。”

    “怎么回事?”叶默默一听陈小羽惊叫声,立马跑过来,一看,砧板上好多血。

    “默默姐,我不小心切到自己手指了。”陈小羽委屈的看着叶默默,捂着自己手指头。

    “手指头都切到了,不做了,我们出去吃吧。”叶默默道。

    “没事。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破了一点皮。贴个创口贴就好了。”

    “算了。还是不做了。我突然想吃门口转弯处的板栗鸡汤。”叶默默道。

    陈小羽一定是因为今天的事才乱了方寸,切菜都切自己手上了。

    有些人线条反应比别人慢一些,害怕的事情也会慢一些,事情发生的当时一点事都没有,可过后却害怕得不得了。陈小羽大概就属于这一种。

    “板栗,鸡,家里还真没有。真要出去吃?”

    “对啊。出去吃。”叶默默很肯定的道。

    “那好。我把垃圾收拾一下。顺便扔了。”陈小羽收拾垃圾袋,两人每人穿了一件外套,然后出门。

    “默默姐,垃圾堆那边很臭,你在这等我一下。”两人一起出了小区之后,陈小羽和叶默默道。

    小区门前本来是有一个垃圾桶的,但是由于之前很多人太没素质,东西都不扔垃圾桶里,垃圾扔在外面,到处都是苍蝇和蚊子。这样的做法让小区里很多人不满,有人就很生气,直接将这垃圾桶卸掉。现在倒垃圾只能多走几百米。

    几百米处那边的垃圾桶承载了原来两个桶的垃圾,天气稍微一热点,就很臭。

    叶默默虽然现在已经过了孕吐期,但胃口还是很浅,闻到一些怪味道就容易呕吐。

    “好,我等你。”

    陈小羽提着垃圾袋往往他们去吃饭位置反方向走,300米走过去也需要一两分钟。

    垃圾桶已经装不下垃圾,很多垃圾都扔在外面。这个小区交通便利,买菜啥都方便。唯独这配套跟不上去。

    如果可以,她还是要建议叶默默换个房子,不能一直都在住这里。

    陈小羽扔完垃圾,转身往回走的时候,发现刚才位置上竟然没有叶默默。

    “默默姐,默默姐!”陈小羽走回去叫了几声叶默默,没人回应。

    难道叶默默自己去了餐厅?陈小羽有些不确定,想给叶默默打电话,却想起叶默默刚刚出门的时候,手机在充电。

    她往餐厅那边走,这一路上都没看到叶默默的身影,走到餐厅,餐厅里人很多,陈小羽在餐厅里扫了一圈,没发现叶默默。为了确定起见,陈小羽还特地问了餐厅前台,有没有一位肚子大概5个月大的孕妇来餐厅,前台服务员说,没有。

    陈小羽感觉有点不好,不在餐厅,难道叶默默又回去拿手机了?

    陈小羽赶紧折回家里,家里门打开,手机躺在桌子上充电,但家里并没有叶默默。

    叶默默去哪?

    周边没商店没商场,她一个人跑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