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172章 双料视后

172章 双料视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有十一位,这是什么节奏?

    “接下来我们颁布的奖项是“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和往年不一样的事,今年我们的竞选方式有所改变。以前名单是通过评为和观众意向组成,今年我们征询了观众和评为的建议,这个角色的评选将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评为和观众的意向评分,一部分是从现在开始,现场观众和电视机面前观众投票组成。每种比重占百分之五十。从现在开始,我们现场开放投票通道,请所有观众为自己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打call,他们分别是一号陈冰冰,二号李佳乐,三号……十一号叶默默。我们投票时间有三分钟……”

    “……”叶默默。

    “……”全场也是一片懵然。

    临时改变活动规则,这,这,将所有人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其实这也是活动主办方临时改变的决策,这次年,各种活动,各种奖项满天飞,以前一个演员能拿一个奖项就非常不错,代表演技很精湛。但这些年,获奖的人越来越多,一个拿得出的作品都没有,可拿奖的时候还动不动就是影后影帝,那些所谓的小鲜肉一点演技都没有,还充当着流量小生,高片酬,耍大牌。

    飞娱奖作为国内最先监督和激励电视媒体的主要活动,以前颁布的奖都非常重量级,现在也被这些活动和这些小生搞得被所有人觉得这活动也没意义了。为了改变这种观念,挽救飞娱活动的江湖地位。

    今年飞娱奖组委会决定改变活动规则,电视既要从群众中来,也要从群众中去,毕竟,观众才是评奖最有说服力的人。但如果所有规则都改变的话,带来的影响势必会很大,于是,他们先改一点点。

    从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和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开始。

    原本觉自己可以得奖的老演员,气得脸都白了。

    叶默默倒是没太多感觉了,她原本就来打算来参加活动,来这纯粹是豫夏的要求。能得奖,她觉得是自己运气好;没得奖,那也没关系,毕竟从她复出的时间来看,时间还有点短。、

    虽然她目前还是挺紧张的,她悄悄扫了一下周边的人,大家还在议论中,有的说,怎么会变规则,有点说不公平,有的说这样玩玩也不错……

    “接下来,由让我们看观众的投票情况……”有期待,有质疑,但是不管现场有多少人懵然,并没有改变竞选现场活动。

    大屏幕上代表每个人的投票圆柱体开始出现投票数据。

    所有人目光都锁定大屏幕,现场竞争音乐响起,整个场面显得特别紧张。

    开始每个的人都寥寥无几,都是几十,后来就是几百……

    经过几分钟之后,数据开始不一样。

    陈冰冰:202万,数据在攀升;

    李佳乐:225万,数据在攀升

    ……

    叶默默:115万,数据在攀升;

    台下和电视面前的人,都在低头投票。

    “还有一分钟时间,我们的投票就要结束了,各位观众朋友,请为你们最喜欢的演员打CALL……”主持人在台上费力的喊着。

    豫夏拿出手机,淡定的给叶默默投了一票。

    叶默默也低头,咬着唇,也给我自己投了一票,大家票数都比她的高,那她就安慰安慰自己,给我自己一票,只希望在这些大咖面前,不要输得太惨。

    “宇洲,你最喜欢哪个演员?”安依琳靠在顾宇洲耳边问道。

    顾宇洲正在思考,这里面有三个演员是他们洲靖娱乐,其他的他有接触过,但是不感冒,还有一个叶默默。叶默默现在和别人的票数的差太远,他正在考虑要不要给叶默默投一票。

    “默默,要不,我们都投默默吧。我想,如果爷爷在这里,也会希望我们这样投。”安依琳笑着道。

    叶默默现在和其他的人差了一百多万,她和顾宇洲投两票,也拯救不了她的落败。她反正拿不到奖,那她就卖一个面子给她,顺便还可以捞一个善解人意、不计较的好名头。

    顾宇洲本来在犹豫,一听安依琳这样一说,点了点头,道,“对,你说的对。”

    顾宇洲投了一票给叶默默,票投完之后,他随即拉着她的手。

    安依琳心里划过一丝暖流,顾宇洲有所表示,这代表她这句话甚得他的心。

    医院里的顾本树一直都盯着电视剧,一见这比赛规则改变了,眉头竖起来,“福来,你不是说,默默肯定会得奖吗?现在这节目在玩什么?你看看,我们家默默是新星,还没群众底子,拿我家默默和这些人PK,这不是在欺负我家默默吗?”

    顾本树一想就很不舒服。

    “老爷,这规则好像今年才有的。就是为了防止的作弊和不公平?”

    “福来,不错啊,你现在也开始研究这些活动里门门道道了。”顾本树忍不住对福来刮目相看。

    福来笑。

    “福来,你这样说我,倒提醒我了。我们不是有很多后援队伍吗?拉出来遛遛,现在都不遛什么时候遛?”顾本树拍了一下被子,豁然开朗。

    “哦。”福来开始没反应过来,不过一秒钟过去,他立刻明白了顾本树说的,道“好,好。”

    他们要将所有资源都用上。

    ………………

    观众投票的数据在不断变化。

    陈冰冰:562万,数据在攀升;

    李佳乐:450万,数据在攀升

    ……

    叶默默:400万,数据在攀升;

    现场所有人盯着舞台上大屏幕,每个人数据都在变化,离投票通道关闭还45秒。

    叶默默一抬头,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票数,一下子就400万。好多。

    这还不错,比想象中还要好。

    起码不丢脸了。

    “最后30秒……”

    “最后20秒……”

    “最后10秒,请大家和我一起倒计时,10、9、8、7、……”

    全场沸腾起来,所有人更是紧紧盯着大屏幕。

    每个人的数据还在攀升,速度比之前的更快更迅速,投票数量如喷井似一样爆发。

    特别是叶默默的票数,几乎是百万每秒增加的。

    眼花缭乱的票数在不断增加。

    “3、2、1、0.投票通道关闭。”主持人在台上亢奋的宣告。

    所有人目光都落在屏幕上,随即发出一声惊叹声。

    叶默默更是看懵了,她的得票2134万,不前面十个人的投票数量都多,代表她的计票数远远的高于其他人的。

    这事什么情况?

    她向舞台的计票数保证,她真是什么不知道。

    怎么一下子会有这么多票数?

    “现在我宣布,金娱奖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诞生,她就是——《深海里星星》女主、女二、女三扮演着叶默默!”

    “叶默默……”

    “叶默默……”

    现场欢呼声一波搞过一波,有人尖叫,有人吹口哨……叶默默懵了好一会,才确定主持人宣布的获奖人是她。

    旁边的豫夏对着稳稳的笑了笑,叶默默一直飘着的心,总算安定下来。

    她缓缓站起来,保持着完美的微笑,从观众席从舞台方向走过去。

    舞台中,叶默默端正的站在主持人身旁。一条纯白色的露肩长裙,衣料白得仿佛透明,微微反光,就像天使的翅膀,裙角坠满钻石,星星点点的钻石,就像黑夜苍穹中,点点繁星。

    她优雅,迷.人,大方,端庄。

    “默默,你好!”主持人伸出手,和叶默默握手。

    “主持人,您好!”叶默默和主持人握手,然后礼貌性的拥抱了一下。每一个动作都优雅从容,就让人移不开眼。

    “今天获奖了,激动不激动?”主持人笑着问道。

    “很激动!”在外人看起来,这个奖有些冷门。但她这也一样,爆冷的最受欢迎女主角,这个奖给她带来的心里历程只能用九曲十八弯来形容。没期待,可被气氛搞得自己很期待;然后以为自己落败了,却没想到最后,她竟是大赢家。

    这比坐过山车还刺激。

    “这点你就激动了?”主持人皱眉,笑着调侃道。

    “嗯。只要有观众认可,我就很激动。”叶默默放低自己姿态。

    “虽然我是第一次默默同台,可我却深深的感觉到她的谦卑和谦逊。她站在我身边,我觉得非常舒服。”主持人和台下的观众道,然后头转向叶默默,“那默默,你知道我刚才为什么会那样问你,这点你就激动了?”

    “我不太清楚,但我想,您是希望我以后再接再厉,拿更多的奖?”

    “这不仅是一个谦逊的姑娘,还是一个聪明的姑娘。我和你说这句话,是那因为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给你。”

    “……”叶默默惊讶。

    “刚才组委会所有评为给了我一个权力,就是在公布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的同时,还可以颁布最佳女主角,也就是视后。知道为什么要一起颁吗?”主持人问道。

    叶默默摇头。

    “因为你在活动上,同时获得了‘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和最佳女主角。”

    “……”叶默默惊诧。

    台下的人更是的惊讶。

    “叶默默小姐,恭喜您成为的有史以来飞娱奖第三次双料视后!”

    双料视后!!

    如此殊荣,演艺圈只有两个人拿过,一个是已故陈其芬女士,一个是在场的毛女士,第三个就是她。

    第三个,是她!

    叶默默缓不过来,完全处于怀疑又激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