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153章 旧爱似砒霜(三十三)

153章 旧爱似砒霜(三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想法把顾宇洲狠狠吓了一跳。

    心里有叶默默?仲子霖和陈昊天怎么会有这么惊悚的想法?

    世界上女人死光,他都不会喜欢叶默默!

    但是,好像这段时间他好像是经常想看到叶默默,觉得只要叶默默在他身边,他就舒畅很多,甚至有的时候,他还觉得叶默默有点好看。这……

    这矛盾的思绪在顾宇洲心里来回翻腾,愈加烦躁。

    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背叛了之前的感觉,非常不爽。

    顾宇洲恼火,端起酒杯,一口将酒喝了下去。

    陈昊天和仲子霖相视看了一眼,吓了一跳。连忙扶着顾宇洲。

    顾宇洲一杯酒下肚,整个人就开始晕乎乎的了,一会冲着他们笑,一会儿心里头一个不爽,就将杯子砸烂了。

    两个为了顾宇洲病之后不生事端,赶紧将他拖到酒店。顾宇洲在房间里闹腾了好一会儿,才安静下来。

    两人又将顾宇洲放倒在床上,看他睡得还算安稳才离开。

    ………………

    顾宇洲再次起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

    阳光照射进来,很灿烂。

    身边有人在动,顾宇洲心里一惊,低头一看,一个女人正躺在自己身边。

    安依琳感觉身边动静,睁开朦胧的眼睛,抬头冲着顾宇洲一笑,道,“宇洲,你醒来了?”

    “……”顾宇洲脑袋一片空白,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两个怎么会躺在一起?

    “宇洲,人家好累,你让人家在睡睡好吗?真是好累,浑身酸痛……”安依琳一边呢喃一边往顾宇洲身上靠。

    安依琳几乎一丝不挂,他也差不多。

    顾宇洲心里突然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愧疚感,这种感觉超级不好。

    他昨天喝酒了,可他是和陈昊天还有仲子霖在一起的,难道是他们两个把安依琳叫过来的?

    前天他还骂叶默默喝酒误事,昨天晚上他做的这事更让他自己无法接受。

    更让他觉得难受的是,关于昨天晚上自己做的事,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头痛欲裂。顾宇洲抬起手臂狠狠打了一下自己脑袋,结果,越打越痛。

    “宇洲,你怎么了?”安依琳揪着被子往自己上半身一拉,看顾宇洲脸色苍白,担忧的问。

    “喝酒之后有点头疼。”顾宇洲眉头皱得深深的道。

    安依琳一听这话,心里头却是倏地一声冷笑,你这哪里是头疼,明明就是看到她身边的人是她,心里难受吧。

    安依琳再次确定,顾宇洲已经不是刚失忆的顾宇洲了,现在的顾宇洲心里百分百有叶默默。

    “宇洲,你不要这么傻。你之前受过伤的,不要勉强自己想以前的事。你是不是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想让自己想起来?”安依琳心里哇凉,很冰冷,可脸上却依然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关心和担忧。

    “昨天晚上你喝酒了,然后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你很难受,我问你,你在哪,你告诉我在这个酒店。我匆匆忙忙赶过来,接下来的事,你就应该知道了。我们是男女朋友,做一些男女朋友之间的事其实很正常,你不用担心我的感受。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公开关系,可能和你一起琴瑟和鸣,我觉得是人间最幸福的事。你不用愧疚,我很开心。”安依琳捧着顾宇洲的脸认真的道。

    心里愧疚明明不是为了安依琳,可安依琳既然给了他一个台阶下,顾宇洲就顺着台阶下去了,扯了一个难看的笑容道,“安霓,还是你最好。”

    ………………

    顾宇洲回到公司之后,心情更加不好。

    不知为什么,这个时候,他很想给叶默默打一个电话。可给叶默默打电话,说什么呢?

    顾宇洲愈加烦闷,拿着手机翻了翻,翻到了一个海外奢侈品购物网站,随手选了一条项链,点了进去,下单,寄到了叶默默工作室。

    “顾先生……”一个陌生又熟悉的电话打过来。顾宇洲看这号码,有些许疑问的接起了电话。

    这个电话已经很久没响了,今天竟然响起。

    “嗯。”

    “关于你让我之前查的关于安霓小姐出车祸的事,我这里,这段时间有了一些新的进展。”

    “您说。”他一直在查安霓以前出车祸的事,调查了很久,结果一直都是这是一起意外,调查的人说有新紧张,这让顾宇洲很好奇。

    “有一张照片我传送至您手机,你先看一下。”

    顾宇洲打开自己手机,里面确实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是叶默默和一个陌生男人。

    “这是什么意思?”

    “顾先生,照片上这个男人名叫徐顺,叶小姐一直和这位先生有密切联系。最近他们接触频繁。顺着他们两个的关系,我查到,这位徐顺先生是当年碰撞安霓小姐车祸时徐起的堂兄。当时徐起欠了很多高利贷,高利贷扬言要杀他全家。后来徐起死后,高利贷全部还清,他家人安全了。有很多踪迹表明,这位叶默默小姐,可能和安霓小姐的车祸有关。叶小姐是老爷子最喜欢的人,您看,这事还要继续下去吗?”

    叶默默,徐顺,徐起,高利贷,车祸,安霓……关键词在顾宇洲脑海中一一闪过。

    买凶杀人?

    顾宇洲手捏成锤子,狠狠锤在桌子上,眼眸沉冷,声音冰冷得无法描述,低声且愤怒的道,“查!你给我查到底!”

    “只是,这些事情查起来需要时间。您知道,这些年一直没线索,今天也只是有一点点线索,速度会比较慢!”

    “多慢都给我查!”

    因为愤怒,顾宇洲捏成拳头的手,都泛着青筋。

    他早就应该想到,安霓好好的,怎么会车祸?叶默默当年那般缠着他,他怎么就相信叶默默干干净净的呢?

    她那么有心计,能手不沾半点血水将自己妹妹冷均瑶搞得身败名裂,她又怎么会放过无亲无故的安霓?

    歹毒的女人!

    他差点还对她动了心。

    顾宇洲觉得,这段时间他最眼瞎的事,就差点对叶默默动心。还给叶默默送了那么多玫瑰花,特么真是污染了澜城的空气!!

    ………………

    叶默默接到剧组通知,因为有特殊拍摄,所以要提前返回祁市。

    她和爷爷告别之后,提着行李就往机场赶。

    好巧不巧,一进安监处,她就看到了安依琳。

    安依琳冲着她笑意盎然,好似一只胜利的骄傲孔雀在等她。

    叶默默不知道安依琳为什么这么高兴,走过她的时候,她眼眸甩都没甩安依琳,拖着行李直接往前走。

    “叶老师,好巧。”安依琳不予理会,像跟屁虫一样跟在叶默默身边追着她走。

    “安老师,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咱们没那么熟。不要跟在我后面!”叶默默不客气的回答她。

    “哎呀,叶老师,等等我嘛……昨天晚上我太累了,今天腿好酸,走都走不动,既然是一起回剧组的,我们在一起还可以探讨一下剧本呀……”安依琳追着走。

    叶默默蓦地一顿,停了下来,转头看安依琳。

    一点都看不出来她脚很酸。

    叶默默很清楚,安依琳要透露给她的信息自然不失脚酸,而是“昨天晚上她太累。”

    “安小姐,你可真有意思。”叶默默冷讽的笑了一声。一个女人要悲哀到什么程度,才会用床笫之事来炫耀。

    可叶默默也不得不承认,安依琳这句话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到她了。

    “叶老师,您这是什么意思?”安依琳装作没听懂的意思。

    “字面上意思。”叶默默冷冷回了她一句。

    安依琳好像完全听不到叶默默的话一样,更感觉不到叶默默冰冷的态度一样,黏糊糊的跟着叶默默,决定将她刺激倒底。

    “叶老师,你之前演过激...情剧情吗?这实战啊,和拍的真的完全不一样!”

    “叶老师,你说现在的男人怎么这么厉害?昨天晚上,我真的完全受不了了……”

    “你知道吗?我那男人身上的肌肉很有感觉,很扎实……每一个地方的接触,感觉都要让人上天了一般……”

    叶默默抬头默默看天空,她真想,这种女人,老天,要不,你就收了吧?

    廉不知耻!死不要脸。

    要不是她已经对顾宇洲死心,搞不定就一个巴掌拍死她!

    “安依琳,你和你男人之间事说得可以了。如果你觉得你很幸福,你大可以在微博上好好发表你的感受,我想你的感受一定会很开心。我恭喜你,顺利的将自己的肉...体送了出去!”

    “叶默默,你,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说得这么难听?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做肉...体?我们这是精神和身体升华!”安依琳挡在叶默默面前,拦着叶默默,非要叶默默将话说清楚。

    叶默默微微抬眸,冷笑一声,她响起上次安依琳生日时候,她被人陷害的情景。手虽然非常痒想打人,但她还是忍住了自己的脾气,脚往右边跨一步,然后往前走。

    “哎呀,叶默默,有事好好说,你怎么能推我?”安依琳一下子躺在地上,然后哀嚎起来。

    “……”叶默默。

    这是关明正大碰瓷啊。

    她可以像飞机场的飞机保证,她是一点都没碰安依琳。

    “叶默默,你真是太恶毒了!”身后响起顾宇洲的声音。

    叶默默脊背一凉。

    特么她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一切,安依琳一定是看到顾宇洲就在后面,故意演的。她妹的,她这招真是屡试不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