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星万丈 > 105章 一路高歌(三十五)

105章 一路高歌(三十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三,这女人是不是残?”叶默默被关这废弃工厂里,陈老二蹲在外面有点淡不住的问道。

    “那你在进去看看。”陈老三皱眉,看着有点没出息的陈老二。

    陈老二进去,踢了踢叶默默,叶默默没动;打了一下叶默默,叶默默也没动,接着他摸了摸叶默默鼻子,能感觉到叶默默鼻子进出的呼吸声。

    他放了心,出去了。

    “活的!”陈老二道。

    “废话!如果不是活的,大陈肯定会剥了我们的皮。”陈老三斜睨了一眼道。

    陈老二继续蹲在陈老三身边,道,“这女人也真奇怪,我们绑了她这么久。你看她,不吵不闹,也不挣扎。整个人就像是不存在一样,害我总以为她死了,要去摸摸她的鼻子,才知道她是活的。”

    “就你没见识!”

    “不过,老三我和你说。”陈老二说着说着就往陈老三这边凑,声音越变越小,“那女人的皮肤,真是好。我就轻轻的摸了一下鼻子,那触感,丝绸一般。美得很呢。”

    陈老三用手用力的拍打了一下陈老二脑袋,道,“又在动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这个女人,在大陈没吩咐之前,我们谁都不能动。否则小心的你的命.根子!”

    “哎哟,我知道了。我这不是就和你分享分享么。话说这大陈什么时候给我们指示。一个晚上加一个上午了。现在又快中午了,我们要不要给这女人喂点什么东西?”

    “喂什么喂?只要没死,就不需要喂。”

    “我们怎么知道她死还是没死?万一饿死了呢。”

    “一顿两顿没吃,饿不死!”

    ………………

    洲靖集团。

    顾宇洲在办公室里呆了足足一个小时后,才走向接待室,见孟彰口中说的陈总。

    “陈总,您好您好!”顾宇洲一推开接待室的门,就热情的伸出手要和陈总握手。

    陈镇平站起来,收起一点一直在打开、关着接着又是打开、又是关着的打火机,挑了挑眉头,道,“顾总,你好!”

    “不好意思!刚才忙!”商场就是这样,背地里风起云涌,但表面上的功夫却做得极好,这一点上顾宇洲也是高手。

    “没事。我也就玩了500下开关打火机而已。”陈镇平无所谓的道,嘴角甚至还有一些笑意。脸上完全没有那种说是要来求顾宇洲的感觉,反而像是来走走客场,非常轻松,“顾总,如果您还有事,你可以在忙一会,我可以在这里继续等的。”

    他在这等,好歹也是坐在这风景优美的接待室里,有高空风景可以鸟瞰,有空调吹着,有打火机玩着,还有一杯好茶好水伺候着。不像叶默默,被关在废旧的工厂,绑着脚绑着手,嘴里塞着臭袜子。

    他耐心着呢。

    陈镇平话中有刺,顾宇洲一听就就听出来,他眸子微沉,嘴角笑意冷了冷,道,“不知陈总来,有何贵干!”

    “顾总,您如果还有事,你可以继续忙,我可以等的。”陈镇平嘴角歪笑道。

    顾宇洲这会算是明白刚才孟彰说的,这个男人确实不好对付。明明是来求他,可这姿态摆得却比他更高。

    不过,顾宇洲也不是省油的灯,他轻轻一笑,道,“既然,陈总这么有耐心,那我就在处理一点事。”

    顾宇洲转身就走。

    陈镇平也不挽留。

    上午下班的点过了,中午吃饭的时间点过了,孟彰回来道,“总裁,那陈镇平还在接待室。”

    “那就让他继续呆着。”顾宇洲扔下一句话,接着进了自己休息室休息。

    一进休息室,顾宇洲莫名的想起叶默默,想当初他把叶默默关在这里整整一整天,叶默默还在趴在桌子上哭。

    这桌子椅子凳子,房间的每个角落公司都有专业保洁公司的人来每天打扫过,他怎么还能感觉这里有叶默默的泪水。

    真是搞死,有事没事想起叶默默!

    顾宇洲想睡都睡不着,回到办公室。他给孟彰发了一个信息,“孟彰,叶默默回工作室了没?”

    孟彰一见这信息,猛得弹起来,这可不得了,总裁现在关心叶默默,一个早晨加一个中午问了两次。他赶紧回答,“还没有。可能下午就会去了吧。也可能叶小姐害怕媒体干扰,所以不会去工作室。”

    “你这是废话!”

    “……”孟彰。“对了,总裁,刚才那个陈总来找我了。说让我转告,请你对他的《我说娱乐》高抬贵手!”

    “呵~”顾宇洲冷笑一声,道,“你回复他,我现在没心情。”

    没见过这么犯贱的人,他去见他,他还故作无所谓。还以为他能撑到什么时候,一个中午而已。

    “好的。”孟彰去了接待室,将顾宇洲的意思说白了给陈镇平听。

    陈镇平缓缓站起,冷哼一声,“你们顾总,怕是一开始就是这个态度。我和他说,他不会答应。我先礼后兵,他依然不懂得礼数。商场,生存,都这么干净利落,不给人一点活路。堵死的人,那就是自己!”

    这是在教训人呢,枉是孟彰这么好脾气的人,都被陈镇平这态度气着,道,“陈总,您来我们公司,我们好好招待你,有哪里的礼数没做好?您一口一句我们不给你活路,那么多条路,每条道上的人都走得好好的,怎么就只要你走不好。你反思你自己,反而来我们公司没来由的说道一番,这是谁的礼数没到?”

    “你们洲靖集团人才济济,从老板到下属,都牛皮哄哄。不过请你们不要忘记了,我们《我说娱乐》深耕娱乐圈数十年,谁家门前的门门道道没摸清楚一点点。你们封了我们杂志,我们还有其他渠道。全国人民的嘴你们是封不住的。”

    “……”孟彰也是头一回,遇到求他们却比他们还理直气壮的人。

    “你们最好不要后悔。否则,请你们拿三个《我说娱乐》陪给我!”陈镇平甩下一句话,走了。

    莫名其妙啊。

    ………………

    陈镇平从洲靖集团出来后,径直去了他们绑架叶默默的废弃工厂。

    “大陈,你回来了!”

    陈老二,陈老三一起围了上来。

    他们几个是同个村子里出来的同姓兄弟。

    “那个女人呢?”陈镇平口气非常冷的道。

    “按照你的要求,一直关着,没松绑,也没给她吃东西。”

    “嗯。绑着她!饿着她!顾宇洲的女人,让她好好感受一下基层人民的生活。他封我生路,我要让他一辈子都后悔。”陈镇平在顾宇洲那受了冷待,心中非常不爽,一脚踢在叶默默身上。

    叶默默被他从这个角落踢到另外一个角落,浑身上下那个酸痛。

    尼玛的,这个男人千万不要让她活着出去,否则她剥了他的皮!!!

    “可是大陈,顾宇洲那么多女人,你确定这个女人真是他爱的?”

    “陈三,你在质疑我坐职业狗仔十多年的专业能力!”陈镇平挑眉,不满意的问道。

    “不是,当真不是!我只是好奇!”

    “收起你的好奇!!”

    ………………

    “总裁,陈镇平走了!”孟彰道,“走的时候比我们还牛。我总觉得他好像抓住我们什么重要东西一样,有一种有恃无恐的感觉。”

    顾宇洲用手缓缓慢慢敲的桌子,如果换以前,对这号人,顾宇洲理都不理,可今天,他却细细琢磨起他说的这些话来。

    陈镇平抓住了他们什么东西?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出去,我有事在呼你。”

    “好。”

    “晓婉,我找一下叶默默。我爷爷给她电话,她没接。”孟彰一退出去,顾宇洲借着爷爷的名义给唐晓婉电话。

    “默默又不在我这!”唐晓婉还没起床,不耐烦的应了一声,挂掉电话又继续睡去了。

    顾宇洲心沉了沉,一个电话打回顾宅,接电话的人是福来,“少爷,是什么事?”

    “少奶奶陪爷爷玩得还开心吗?”

    “那个少爷,少奶奶昨天不是和你一起回去的吗?”福来疑惑的问。

    “她说早晨要回来看爷爷。看来是又去试镜了。好了,有时间我和她一起回来看爷爷。”

    “好好,不管你们什么时候回来,老爷子都很高兴。”福来在电话那头兴奋着。顾宇洲竟然主动说带叶默默回来。

    和福来的兴奋相比,顾宇洲心情却越来越沉重。

    老居民区,别墅,唐晓婉那,顾家老宅哪哪都没叶默默。

    “叮咚!”一条彩信进来。

    顾宇洲看到彩信时,瞬间瞳眸紧缩,俊脸冷沉如水,心好似被撕开了一道口子。

    照片的上的人被黑色带子绑着手,绑着脚,嘴里还有一只袜子,头发凌乱不堪,虽然蒙着黑色带子,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这人。

    这个人是叶默默。

    叶默默是被绑架了。

    和他猜想的一样,她被绑架了。

    “孟彰,将陈镇平的电话给我!快点!”

    快点两个字几乎是顾宇洲嗓子干哑着吼出来的,那语气里甚至都有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颤抖。